英語選擇句型轉換短文填詞

時間 2022-03-18 08:15:15

1樓:

兄弟,這太多了,原諒我用的手機,手機表示不給力啊

2009重慶中考英語複習

2樓:aa冰稜泡沫

不要急,急是沒有用的,要保持冷靜的心態

首先看看自己總在那方面丟分,如果是語法方面的,要注重平時做題時語法或固定用法短語的積累,或者看一看語法講解方面的書,注意記憶。

如果總是在對文章的理解方面,選詞義方面丟分,要注意做題不要急於下筆,要通讀全文,再做題。

如果短文填空是詞形變化方面丟分,要注意考試說明每個詞的各個詞性的變法,如果詞語經常填串,可用排除法做題,哪個拿得準先寫哪個。

我今年也要參加中考,以上方法對我幫助很大【本次期中考試118(120滿)】

祝你考試順利!

3樓:左岸晴

我現在是高中生,剛從中考這道門檻跨過來。

完形填空是個人能力的問題,做題不能解決實際問題,如果真要建議什麼的話那就是要注意文章的整體大意以及與上下文出現的和選項相同的單詞了。切記不要緊張!

至於短文填空,先把文章大意看懂在看題目,像老師說的先看題一點用都沒有,誰能保證在看文章的時候不會題目忘記,這樣反而浪費時間和精力!閱讀題可以多做一些,注重時文閱讀。

做題時要學會控制時間,切記不要緊張!

英語的句型轉換,英語句型轉換

1 has she 2likes better than 英語中的句型轉換是什麼意思 英語中的句型轉換主要是給定乙個句子按要求轉化為另一種句型,通常是 肯定句 否定句 一般疑問句 特殊疑問句 反意疑問句和選擇疑問句 祈使句 感嘆句 的相互轉換。動詞以及動詞的不定式各種時態和語態的變化。把陳述句改為否...

英語句型轉換,英語句型轉換怎麼做

噯魚水 is this a box? 祭靈秋福光 anenglish summer camp isgoing to will beheld byus this year.被動句就是把原來句子的賓語改為主語,把原來的主語變為賓語,有時賓語可省略。英語句型轉換 how much用於問不可數名詞名詞的量化...

英語句型轉換,初中英語句型轉換

1.how much do 英語句型轉換 how much用於問不可數名詞名詞的量化,可數名詞的量化單數,a加量詞單數,加of加可數名詞複數。加量詞步數,加of加可數名詞複數不可數名詞的肯定句改否定句,有b用b在be動詞後加not,友情用情在情態動詞後加not。無比無情借兩d。do does在動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