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句型,關於英語句型轉換

時間 2022-04-02 23:20:15

1樓:張達人

claiming 前漏寫了逗號,應該是 she would break a date at the last minute, claiming there was a professional conflict. 後面的 claiming there was a professional conflict 是帶有賓語從句的現在分詞短語,充當伴隨狀語。

參考譯文:她會在最後一刻中斷約會,說是在專業方面不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she主語)( would break謂語)( a date賓語)( at the last minute 時間狀語)(claiming there was a professional conflict現在分詞片語作謂語的伴隨狀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phase, 加長句子用,在沒有連線詞的情況下。

或改成to claim there was.........

用連線詞就變成

and claim there was .........

4樓:

有兩個從句。乙個是understand 的賓語從句:that we are a part of ...

句末。另乙個是 修飾anything 的定語從句:which threatens the ecosystem

5樓:匿名使用者

1.s+v 2.s+l+p 3.s+v+o 4.s+v+雙o 5.s+v+o+c s代表主語 v代表謂語 o代表賓語 p是表語 c是補語 。

關於英語句型?

6樓:小幽

知道成"有",不是那有,這裡there沒有本身的詞意,而是和be一起翻譯成「有」,三個例句中前面兩個把有這個詞意包含在句子裡面了,不用翻譯出來。

關於英語句型轉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語句的賓語變被動語態的主語

主動語句的動詞由主動變被動結構

主動語態的主語變被動語態的by 的短語

如we speak chinese.

變被動語態是

chinese is spoken by us.

英語的句型轉換,英語句型轉換

1 has she 2likes better than 英語中的句型轉換是什麼意思 英語中的句型轉換主要是給定乙個句子按要求轉化為另一種句型,通常是 肯定句 否定句 一般疑問句 特殊疑問句 反意疑問句和選擇疑問句 祈使句 感嘆句 的相互轉換。動詞以及動詞的不定式各種時態和語態的變化。把陳述句改為否...

英語句型轉換,英語句型轉換怎麼做

噯魚水 is this a box? 祭靈秋福光 anenglish summer camp isgoing to will beheld byus this year.被動句就是把原來句子的賓語改為主語,把原來的主語變為賓語,有時賓語可省略。英語句型轉換 how much用於問不可數名詞名詞的量化...

英語句型轉換,初中英語句型轉換

1.how much do 英語句型轉換 how much用於問不可數名詞名詞的量化,可數名詞的量化單數,a加量詞單數,加of加可數名詞複數。加量詞步數,加of加可數名詞複數不可數名詞的肯定句改否定句,有b用b在be動詞後加not,友情用情在情態動詞後加not。無比無情借兩d。do does在動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