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接到電話而手機上面不顯示來電號碼

時間 2021-07-22 23:32:41

1樓:中國聯通

一、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給您撥打導致的。

二、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建議您:

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能是否開通,需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

2.部分手機支援隱藏號碼功能,檢視是否設定:手機(**)-更多(選單鍵)-通話設定(設定)-其他設定(更多設定)-來電顯示(顯示本機號碼)-選擇網路預設設定(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不同)。

3.檢視是否所有來電均出現此情況,排除是否是由於對方通過非常規途徑如網路撥打的**。

4.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樓:無奈

重新放一下手機卡!有時我的手機也那樣,卡上的聯絡人一個都沒有,重新放卡就顯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還原手機出廠,安裝qq通訊錄,預設設定軟體,匯入sim卡聯絡人,

5樓:在三爪侖打羽毛球的張春華

你的手機可能沒有這個功能,或許你來電顯示沒有開。

6樓:寶貝,好好的

對方有可能是使用網路**,也有可能你沒開通來電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切, 別人故意的 可以設定

8樓:今天你是否努力了

你沒有辦來電顯示的**啊!

為什麼所有人打過來的**手機上都顯示未知號碼。

9樓:陌路情感諮詢

一個最普遍的現象,就是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開通來電顯示功能有的是含在**裡的。有的不包含在**裡,就需要另行開通此功能服務。

原來的**裡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更換**時候,更換的**裡並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所以系統就自動取消了。需要通過客服另行開通來電顯示服務。

手機自身問題。手機號碼歸屬地沒有及時更新而過期,嘗試更新一下手機號碼歸屬地。來電方通過使用的網路軟體,可以隱藏自己的**號碼。

我們在接到這種來電的時候,會顯示未知或者私人**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沒有開通來電提示的 ,沒有開通的話不管是你手機上的聯絡人還是你不認識的,都不會顯示手機號碼的哦,所以 親 打**問一下聯通客服哦 ,沒有開通的話請她幫忙開一下就好了哦,,親 記得給分呀 ,,謝謝!!!

11樓:

來電顯示未知的原因

1、手機卡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建議撥打運營商客服,按“0”轉人工開通;

2、對方隱藏手機號,不允許檢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可能是你後來換的那張卡沒開通 -來電顯示、、、、 你可以客服一下、或者重啟手機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換了個卡,那個卡里沒有存。

為什麼手機打來的**全是顯示的未知號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沒開通來電顯示打進來的所有號碼都是“未知號碼”,而且還不能回撥!

解決方法:

2、去營業廳開通來電顯示。

運營商來顯政策

國內三大運營商的來電顯示政策大同小異,除了像全球通這類費用較高的**中是指定包含來電顯示服務外,眾多低價**中均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需要另外付費開通。

據瞭解,瀋陽、長春、太原等多地移動公司,均有不包含"來電顯示"的 本地**,開通需另外付數額不等的費用。

而聯通目前新的**來電顯示也不用另外付費,包括在月租當中。而大多數虛擬運營商也不例外,虛擬運營商的號卡大多 宣稱自己是"0月租",但是這個"0月租"是在不開通來電顯示的基礎上。

因此,國內來說,幾乎不存在免來電顯示費用的情況。

15樓:桌布

你的女朋友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來電顯示即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

直接撥打人工客服開通即可。

16樓:白龍江江龍白

網上的各種方法不一定管用,我的新榮耀手機不顯示電信來電號碼,各種方法都試了,卡也換了,不管用,打10000號,後臺重置了來電顯示才好了。一般和手機設定啥都沒關係。

17樓:昌從佟佳丹秋

手機可能沒包來電顯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打客服 開通就可以了

19樓:做人就做宋思明

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打10086,人工服務檯,叫他開通即可

20樓:

**打來顯示全是末知

手機在正常通話時有**打進來手機為什麼沒有新來電提示

21樓:小小盛

1、是因為手機卡抄本身沒有開通呼叫等待功能,所以在新**打來沒有顯示。

2、這個功能是手機卡的程控功能,需要通過手機卡的運營商申請開通後再通過手機設定中通話設定將呼叫等待功能選擇開啟就可以使用

4、手機已經關機了

注意事項

1、**機必須具有來電顯示功能或者加裝來電顯示器。

2、需進行業務申請方可使用。

3、單機加連選(疏忙服務)。

將幾部單機構成連選群,當本機忙時接入的呼叫將隨機選擇連選群中空閒的單機以及分主次呼叫等級。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掛掉**的時候,手機就會自動進來一條簡訊的

23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你的手機設定了,來電未提醒,就是所謂的關閉了,來電提醒的那一個,你可以在設定中把它開啟

24樓:匿名使用者

來**只聽鈴聲找不到號碼,不顯視怎能接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設定的問題,開啟手機的呼叫等待功能 .在通話設定裡設定。

26樓:銷魂啦啦啦

是手機的問題 設定了呼叫等待後 不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反應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等待沒又開啊,,,,

怎麼把家座機電話轉接到手機上

太平洋電腦網 無論是工作單位還是家裡的座機,如果自己不能保證隨時在座機旁接到重要的 可以將固話座機上無法接到的 轉移到手機。這樣可以方便快捷處理許多事務。座機 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接下來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 1 取消,在座機上輸入 57 就可以了,注意只能從座機上輸入取消不能夠在手機上取消 ...

接到美國打來的電話,為什麼說我的手機會被強制停機

限制性越稼 詐騙 他們用電腦改的 號碼。不要理他。就當沒接到。有問題直接諮詢運營商 下次就知道了,乙個外國號說你停機驢頭不對馬尾 詐騙,即利用 進行詐騙活動。詐騙現已蔓延全國,常見的有20種詐騙手段。提醒市民防騙,小心 詐騙,遇到這類情況,要三思而後行,別輕易相信對方,請切記,一定要讓自已冷靜一下 ...

手機無法連線到相機啥意思,為什麼說我的手機無法連線到相機?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 2.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向左滑動螢幕 點選相機 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資訊 多 資料等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回答1 當手機出現無法連線到相機時,有可能是手機的記憶體卡沒有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