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諾基亞按鍵手機有訊號,但是打電話時會出現暫時無法撥出的

時間 2021-07-22 23:32:41

1樓:盧興雪

原因有以下幾點:

1、沒有話費;

2、或者不是手機的問題,是gsm網路中核心網的資料配置有問題;

3、sim卡與手機接觸良;

4、地方沒訊號,可以把手機重啟下, 等幾分鐘再試試。

出現此故障解決方法如下:

1、先將手機的eeprom(26lv64b)晶片用熱風槍小心拆下,把ic腳清理乾淨,按正確方向放入28個腳轉接座,再把轉接座靠齊labtool-48插座下方插入並鎖緊。再檢查手機版本:如dsp標記為nmp70217則為舊板,dsp標記為nmd70229則為新版。

2、若為中文舊版,則呼叫8110c.217;若為中文新版,則呼叫8110c.229;英文舊版,則呼叫8110e.217;英文新版,則呼叫8110e.229;加強型,則呼叫8110.new。將晶片程式設計完,把ic焊回手機原處,即可實現解除鎖機及軟體故障。

或者重啟或者:

功能表→設定→手機設定→網路選擇→手動→選完就好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3樓:阿景啦啦啦啦

很明顯哥們你的手機欠費了呀,或者對方沒網,可以撥打運營商看是否手機存在欠費現象。

4樓:太陽百客

恢復下出廠。

功能表→設定→手機設定→網路選擇→手動→選完就好。

手機為什麼明明有訊號但是撥打不了**

5樓:掬小小豬

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航模式。

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若網路訊號不好或無訊號,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

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禁用該功能。

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

解決的具體步驟:

網路有時候會有堵塞的時候,所以關機就把網路斷開,開機再連線就可以了。

觀察所在區域是不是有很多鋼筋混凝土的建築?影響波段和訊號。

手機卡時間長了,晶片接觸不好,可直接去營業所換張卡。

將自己的手機卡放在別的手機上測試,若是在別的手機上可以用的話,那麼就是手機出現故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sim卡裝在別的手機上進行測試,看是否是因為手機原因造成無法使用。

當週邊訊號波動的時候,會出現假訊號,顯示有訊號但是實際是沒有的,可以更換地段嘗試。

看下是不是被假基站遮蔽了

7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8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手機為什麼明明有訊號但是撥打不了電話

掬小小豬 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航模式。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若網路訊號不好或無訊號,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禁用該功能。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解決的具體步驟 網路有時候會有堵塞的時候,所以關機就把網路斷開,開機...

諾基亞手機電板有問題,諾基亞手機電池為什麼充不進電??

是這個情況 就要確定充電器是否正常 只存在這兩個問題 買塊備用電池 也沒幾個錢 一般電池正常使用 是在一天半左右 別聽什麼3天什麼的 因為只能機都要裝軟體 有些軟體在平時不執行的時候是後台執行的如 搜狗拼音 墨跡天氣等等 現在人 又把軟體都裝入卡內 所以機子是無時無刻都在讀卡的 這樣電池只能用1天半...

手機訊號差?為什麼手機訊號差?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狀態列的訊號格數時多時少時,建議採取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請避免使用磁吸 金屬保護殼 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金屬和磁性材質容易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訊號變差。2.請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建議您將其他手機卡安裝到您的手機裡檢視,如果其他手機卡訊號顯示正常 可能是您的手機卡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