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為什麼有訊號沒網路,為什麼三星手機沒有訊號

時間 2022-04-21 20:20: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

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虛擬訊號,通常去到些沒訊號的地方,機子有時候還沒反應的過來,直到你撥打**的時候,才知道沒訊號打的出。索尼愛立信也經常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sim卡的問題。第二:如果卡沒問題就是手機沒設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沒費 2.沒開通 3.手機沒設定好 4.手機卡問題

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移動一下地點再上網測試;

二、手機上網功能禁用、號碼停機等狀態不正常,需號碼恢復正常狀態方可上網,您可查詢號碼當前狀態;

三、當月總流量超過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您可進行解除流量封頂,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正常上網;

四、充值話費或流量包後,可重啟手機後再次檢查上網狀態;

五、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您可嘗試更換手機測試,如仍無法上網,您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為什麼三星手機沒有訊號 10

6樓:採蘑菇的大媽媽

跟手機沒多大關係吧?最近是不是換手機卡或者換地方了 還有就是你是不是開啟了飛行模式 或者身邊玩手機的人多了

三星手機為什麼突然沒訊號了?

7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訊號遮蔽或者手機卡故障等引起的。

1、看一下是否是手機服務商的發射塔有問題。不行就走兩步看看,有時一面水泥承重牆就會減弱你的訊號,或者你正好站在了訊號的邊緣地帶;然後看看同類服務商的手機訊號情況如何,如果大家都一樣,那就不是你所能解決的了。

2、在某些大型考試中或者保密中心附近有訊號遮蔽裝置,若是手機到了這裡,無論效能再好也不會有訊號。請看看附近有無此類遮蔽裝置。

3、可能是sim用的時間太久,壞了。可以試著把此sim卡裝的別的手機裡,看看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鎖定問題源,然後再對症下藥。

4、還有一種可能就是sim卡被不法分子惡意複製。特別是當你的網銀很多時,某些不法分子可能會通過網路惡意複製你的sim卡,然後通過複製的sim卡竊取你的網銀。這時你的sim卡是沒訊號的。

5、每個手機都有天線,用來接收訊號。如果是天線出了問題,訊號接收不到,手機會顯示沒有訊號。

9樓:不說

可能有以下原因,並附帶建議:

手機卡讀取出現問題。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元;

有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您可以換個訊號好的位置嘗試;

手機系統版本過低。可以嘗試進行手機系統公升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拓展三星手機

三星手機是指由南韓三星電子生產的手機,由世界最大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三星電子負責生產。三星手機真正開始成名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三星手機有訊號有網路但是沒有資料傳輸怎麼辦?

10樓:荒漠一點紅

三星手機有訊號有網路但是沒有資料傳輸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運營商】,點選【請自動選擇】即可自動進行搜尋。

完成以上操作後,左上角的「三角形感嘆號」圖示將消失,且顯示「已在網路上註冊」。

1、 重啟手機嘗試。

2、 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手機有訊號但經常沒網路是怎麼回事?三星s4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為什麼三星手機聯通卡突然沒訊號沒網路連線

12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為什麼三星手機開了移動資料,訊號為滿格,卻上不了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訊號滿格只能代表你的下行電平還算不錯,能維持在-75左右2.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手機上顯示滿格卻無法呼出,這也是正常的,比如上行干擾受限

3.訊號滿格不一定是gprs的訊號好,很可能你只能連的上語音,但連不上gprs或者edge

14樓:漆菊藺聽春

你可以在

手機設定一項開啟移動資料,看看可以麼。qq能登入麼?不行的話備份下手機檔案重置出廠設定。

15樓:好像是夢

流動網路不可用,可以從連線網路訊號問題、手機的應用程式錯誤方面處理排查: 步驟一:建議重啟手機,重啟後會清除之前錯誤的連線與註冊的網路,基本可以解決大部分此類問題。

如果重啟後問題依舊,建議檢查手機是否已識別sim卡。若未識別,請關機將sim卡取出重新插入嘗試。

16樓:尼姆無憂

如果不是手機問題,訊號滿格是通話強度,上網的話最次也要用gprs 如果這個訊號沒有的話是上不去的,你看是不是手動給上網關閉了呢?

解決辦法如下

1、頂簾移動資料資料開啟

為什麼三星手機訊號這麼差

中國聯通 一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二 如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訊號正常,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方法一 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或重啟手機再試。方法二 換機換卡測試,即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

三星手機為什麼不能連線無線網路,三星手機不能連線無線網路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dhcp功能是否開啟2.長按住網路名稱 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手機設定靜態ip位址 4.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

為什麼三星手機用久了會卡頓,為什麼三星手機用久了會很卡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卡頓 反應慢現象,建議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 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 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