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筆記本突然玩遊戲只有60fps

時間 2022-04-21 20:25:08

1樓:仁碧玉肖荷

你先看看遊戲時候是不是獨顯在執行,其次確定你的驅動是安裝正確了的。然後看看你的電源是不是高效能模式。如果以上都是,而你的fps還低的話,建議遊戲過程開個遊戲加加看下cpu占用頻率,如果占用高了,看看是否後台有什麼不必要的程式在吃效能。

另外,溫度也需要注意,如果溫度過高,那麼注意散熱和清灰。最後注意自己的顯示卡占用和視訊記憶體,如果這兩個同時高的話,說明顯示卡比較吃力,最好調低解析度和特效關閉抗鋸齒。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fps值只有6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fps值只有60多,應該是你顯示卡nvidia控制面板裡面的 垂直同步是開的,如果你開了垂直同步,你的fps值會和你的顯示器重新整理率一樣,舉個例子,如果你的顯示器重新整理率是60hz,開啟垂直同步的話,就算你的顯示卡再好,fps值最多60幀, 把垂直同步關閉應該fps的值會提高。

3樓:匿名使用者

cf 集顯都可以100fps左右

cpu有要求 對顯示卡要求不高

4樓:

你的配置還是很牛的,不用換。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設定----效能改為最佳。再把顯示卡選單找出來,有的可能不一樣(但是就這意思)有的是將cf的效能設定為高效能;有的是在設定中直接設定為高效能諸如此類,改完了後再將垂直同步關了,這樣就能讓fps搞上去,關了可能會讓彈道飄。

(個人建議開啟)要槍還是要fps看你個人了。還有就是把跟遊戲沒關的程式都關了。還有跟你的風扇散熱有關。

我再提醒你把系統公升一下,改成win7,因為不久之後微軟將不會再放出補丁,你的電腦會很危險。

5樓:

該遊戲對cpu單核效能要求高

顯示卡是綽綽有餘 cpu問題吧 還有更新下顯示卡驅動看看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玩英雄聯盟的fps峰值只有60了? 50

6樓:oo無__聊

(一)硬碟優化————

作為儲存裝置中的一員,硬碟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但是由於硬碟屬於磁介質,因此其壽命與穩定性不像其他裝置那樣好,使用時難免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硬碟使用的時間長了,會產生垃圾和碎片,需要進行清理和整理。

因此,硬碟的維護對整個電腦來說就顯得相當重要。

(1)硬碟保養,為了更好地使用硬碟,有必要進行一些系統的軟體優化,比如**硬碟浪費的空間,提高硬碟的讀、寫速度等。硬碟中的內容可能經常發生變化,從而會產生硬碟空間使用不連續的情況。而且,經常性地刪除、增加檔案也會產生很多的檔案碎片。

檔案碎片多了會影響到硬碟的讀、寫速度,引起簇的連線錯誤和丟失檔案等情況的發生。 不要頻繁地整理硬碟,經常整理硬碟會縮短硬碟的使用壽命,通常幾個月一次即可。當硬碟的使用空間連續分布時,其工作效率會大大提高。

如果一次刪除了100mb以上的檔案,建議在刪除後馬上整理硬碟,可以使用windows自帶的磁碟檢測整理工具。

(2)清理硬碟垃圾,電腦使用久了,就會累積大量的硬碟垃圾和登錄檔垃圾,這些垃圾包括系統中已失效的和不必要的檔案、多餘的臨時檔案,無指向的路徑檔案、登錄檔中的無用子專案等;電腦使用後必然在機器內留下痕跡,這些痕跡是曾經執行過的程式、登入過的**、看過的電影等的歷史記錄。通過安全的清理,可以立即提高系統執行效率,並且能夠有效地保護個人隱私。具體操作如下:

右擊【開始】——【執行】——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開啟】文字框中輸入「cleanmgr」命令,點選確認。選擇磁碟與要清理的垃圾,依次操作,即可完成清理。

(3)檢查硬碟,通過檢查乙個或多個驅動器是否存在錯誤可以解決一些電腦問題。在檢查時,使用者既可以利用windows 作業系統自帶的工具檢查硬碟,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檢查硬碟。具體操作如下:

右擊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選擇要檢查的磁碟,右擊,點選屬性——選擇工具——在查錯列表點選檢測——有錯誤可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選擇,然後關閉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遊戲圈的錄製功能,在設定裡將各項設定恢復預設。如果不行的話重新安裝遊戲,

更新顯示卡驅動,修復遊戲必備元件(驅動精靈裡有工具)

8樓:一無所有來

你沒有進行過其他設定的話,很有可能是電腦自己進入低效能模式了,因為你出門沒關電腦,賓館又是斷電的,導致筆記本電池沒電,在低電量時電腦會進入省電模式,會對處理器進行降頻處理,雖然你後來又充上電了,但是可能模式還沒有改過來,你去電源管理那兒看看。調成高效能模式,英雄聯盟的fps就能上去了。

9樓:春衫薄舊時光

很有可能是電腦自己進入低效能模式了

10樓:耕耘滄海

顯示卡垂直同步設定,開啟電腦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進入,然後點選nvidia控制面板進入顯示卡設定介面。

接著在管理3d設定中點選程式設定,選擇要自定義的程式為英雄聯盟客戶端程式,把設定裡的垂直同步設定為關閉即可。

設定螢幕重新整理,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選單,選擇nvidia控制面板進入顯示卡設定介面,然後再更改解析度選項中設定螢幕解析度為最大重新整理率為60hz。

英雄聯盟客戶端設定,開啟英雄聯盟客戶端,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進入,再選中低配機器適應模式和在遊戲中關閉客戶端,然後進入遊戲中把介面質量都設定成低,這裡可以根據自己的電腦的配置進行設定,最後點選確定就設定完成了。

電腦玩遊戲fps只有60(不管開任何畫質)

w10系統的電腦玩遊戲被鎖貞只有60的fps是因為顯示器的原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才60,所以這也是你的顯示器支援的最高幀率了,即便你的顯示卡支援的再高,顯示器也忙乎不過來啊,所以這是正常的

12樓:山水阿銳

不是的。解除鎖針方法如下:

第一步,關bai閉xbox的dvr,這個應該都知道,第二步,找到設定中的遊戲選項,

然後關閉所有,

個人解決方案,可能不適用所有電腦、系統。

13樓:

其實這是由於win10系統中的 game dvr遊戲錄製 導致的,這個功能位於xbox應用中,我們只要關閉就好了。win10關閉xbox錄製功能的方法:首先點選開始選單,找到的xbox應用。

xbox需要先登入哦,使用微軟帳戶。登入會和本地帳戶繫結,如果你是在不想繫結又不使用xbox 可以考慮解除安裝xbox;開啟xbox應用後,在設定裡將錄製功能關閉後再開啟lol玩的時候幀數就能上去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是1050ti玩lol fps只有60?

14樓:紫水晶

不知道,你不會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鎖幀了吧,按理應該不會啊,1050ti玩個lol上120毫無壓力的,你的cpu什麼的也不差,看看設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fps穩定在60不動?進遊戲畫面設定和nvdia控制面板看下是否勾選了鎖定60幀。

16樓:大手哥哥喲

fps跟你顯示卡沒有多大作用,主要是你的網路問題。

電腦配置挺好為什麼英雄聯盟fps只有60?

17樓:苑秀雲依俏

因為你開啟了「垂直同步」,關閉了就能顯示最大。

它的作用就是讓fps和顯示器的顯示頻率同步。

高於60fps是人眼基本不能分辨了,

而且顯示器最高也只能顯示60fps的內容,高於的內容顯示器是顯示不出來的。

所以就算是一萬fps,你看到的也是60fps。

為什麼我電腦配置挺高但是玩英雄聯盟fps只有60

18樓:顓孫弘益鄲勇

你配置比我低我也是60還有什麼不滿?

60已經是最好的了。

多出來的沒有意義的,還是那樣玩。

19樓:北彩尋宜

directx

版本太高,顯示卡和cpu吃力。

改成directx

10版的吧。或者直接安裝xp系統(

directx

0.9)

20樓:矯韋經思

把c垂直同步關了,然後選擇不封頂

說實話人的肉眼看fps60以上的是分辨不出來的

玩遊戲筆記本哪個好?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玩遊戲筆記本,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 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我特別推薦購買全新戴爾xps系列筆記本,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 值得購買的機型,面對吃雞等大...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多少正常,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溫度多少正常?

正常。現在的顯示卡效能都很高 遊戲要求也高玩遊戲時候超過80度考慮降溫就可以 如果現在想溫度再低點把筆記本墊高就可以了 不必擔心 藝術之手 這算啥啊,我聯想小y跑wow,cpu能到83,顯示卡能到91,遊戲時間90分鐘,連續遊戲超過3小時,隨時準備系統高溫報警自動關機,遊戲嘛,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偶...

玩遊戲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買筆記本玩遊戲,一般買哪個品牌的好

牢廷謙籍念 玩遊戲砍你玩的遊戲多大的!不過得看你的顯示卡!我現在用的是巨集基4347g,還可以!你可以參考下,在4500 4800元人民幣。 弓玉蘭麻雪 根據遊戲型別,配置可高可低。比如要玩大型遊戲,追求畫質的,能高配就高配,顯示卡和cpu 現存 記憶體盡量高。如果玩爐石傳說 三國殺這類的,對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