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的以下行為是否構成侵權,我家人的以下行為是否構成侵權?

時間 2022-04-21 20:25:08

1樓:丨小萵筍丨

我是乙個大二的學長,你的家人已侵犯了你的隱私權,但是我建議你不要太極端和他們吵架,你現在正處於青春期叛逆期的年紀,這個年齡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自我保護意識強、自尊心強、以及冷漠家人喜結交朋友。你仔細想想,家人那麼像看你的隱私,是不是你和家人之間的交流有點少了呢?家長其實並不像這樣做,只是和你沒有交流擔心你,想幫助你,但是他們老一輩礙於面子、或是不知道合適的方法,才會這樣做。

至於你的家人這樣說你的「三好學生」,其實每個家長都是這樣,他們把你當自己的孩子,才會罵你,我父親以前天天酗酒家暴呢,比你的嚴重的多。等你上了大學以後,經歷了一些事你就對這些不那麼敏感了。

來一場談話吧,和父母的談話,讓他們認識到你長大了 不再是小孩子了,平時也多一些交流,把父母當自己最好的哥們兒看,天下最疼愛你的還是父母 不是嗎?

2樓:追狀淄準酌準

不算,我國現行智財權保護並不包括網路頁面的外觀設計。不過安全起見,就不要對你的**進行收費,插廣告等商業行為,那你可以說是為了個人學習使用,這是可以不經許的。

3樓:月茉笑顏如花

我不太了解 不過你可以設個密碼 然後好好聊聊溝通最重要了 還有就是 沒必要上法庭吧感覺你法律意識還挺強的

村長的兒子把我家門敲開趁我家人沒防備持刀把我家人砍傷騎車逃跑至今找不到人請問定他什麼罪最嚴重

定什麼罪不是你說了算的,他有非法侵入住宅罪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故意傷害罪 必須是明知自己的行為會產生危害社會的結果,並且希望或者放任這種結果發生才認為是故意 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當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

看不慣男朋友的家人,怎麼辦,老婆看不慣我家人,我該怎麼辦?

絲念 既然不喜歡他們家人,最好結婚後和父母分開住,不要攪一塊,問一下你男朋友分不分家,如果分那就好說,如果不分,你就要重新審視你們的感情了 閒管闖天涯 雖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但是結了婚不可能不面對彼此的家人,所以好好考慮吧 過期的情書女生 看來我得提醒你一下了,畢竟那是他姐姐和媽媽,你覺得如果你和他...

我家的土狗被我家人帶到十里外的村上,請問他還會回家嗎,是開電瓶車,把狗裝在袋子裡去的

天下英雄 你家的人把你家的狗 帶到十里以外的地方去了。他會不會回來的關鍵。在於這個狗狗多大了。因為你沒有說清楚這個問題。養了一年,估計也就一歲多不到兩歲吧。這個年紀的狗狗如果沒有去過的地方,他要回來還是很困難的。估計是回不來了。但是你可以去找他呀。不過就算是找回來 你家的人,還 是會把他帶出去扔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