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夢見我去世的奶奶然後我家人給我奶奶蓋五層樓的大房子

時間 2021-10-17 22: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與你奶奶感情很深。你希望你奶奶還健在,並且住得舒服。你是個孝順的孫輩,你奶奶會保佑你萬事順意!

2樓:丁雪玲的聯通

你夢見去世的奶奶,可能這幾天你在想你奶奶了。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夢見自己家的去世老人,並且給奶奶蓋了五層樓的大房子,說明你想讓你的奶奶過上好日子。願望很好啊。

3樓:弄一過

一.奶奶喜歡你,忽然過世你忘不了。二.每年青明,中元節,冬至,除夕要祭拜。

4樓: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最太想你的奶奶了吧!而且你和你奶奶的感情很深,在她生前生活並不是很好,所以你在夢裡就夢見了她,而且你的家人為她蓋了五層樓的大房子讓她享受這個夢很好,蔥這點看出了你們的家人都很愛你的奶奶,她會在上天保佑你和你的家人的

5樓:焦孤蘭

夢見你過世的奶奶是很正常的事,她是你的親人,不要想太多了。

6樓:冉趣人生

朋友,你好,這個夢啊,說明你對奶奶非常的想念,而且呢,自己現在生活好了,就想到奶奶以前受苦受難的日子。

7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去世的奶奶說明你在想他,夢見你家人給奶奶蓋五層樓,應該是你白天涉及到樓房的情況,所以把它們聯絡起來了。

8樓:仇瓊詩

只是做了乙個夢而已,真的沒有必要去想的太多,沒有什麼為什麼做夢的事情都不是真的,不要讓夢影響了我們的心情。

9樓:來天煒

做夢,是很自然的生理現象,因為奶奶是你最親的人,做夢夢到奶奶是常有的事情,沒有那麼多為什麼,也沒有必要考慮。

10樓:開且落兒

因為你一直想要你奶奶過得更好,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才會夢到給去世的奶奶蓋房子,說明你是乙個非常孝順的人呀

11樓:逍遙姣姣

如果夢見去世的人,然後家人給奶奶蓋五層樓的大房子,我覺得這個可能是因為比較懷念家人。

12樓:仝永昌

為什麼會夢見我去世的奶奶?然後我家人給我奶奶蓋五層樓的大房子,這個夢說明你奶奶在另乙個世界,他用暗中幫助你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常想念你奶奶,所以你才會做這樣的夢,想念才能做到

14樓:琴韻博達

怎麼會問在我去世的奶奶?然後我家人給我奶奶蓋五層樓,那你夢見你奶奶是因為你和奶奶關係好,所以你平時想他,你就是夢見了奶奶,你也希望奶過得好,所以就想著夢裡邊就說給他蓋房子,你也可能是希望奶奶過得好

15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夢也就是一些虛構的故事而已,現實生活中也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你不要為夢中的事情所困擾

1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此夢是不能用常理來看的,它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平常根本沒有過這種不切實的想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想奶奶了呀,奶奶去世了,你能給你奶奶蓋五層樓的大房子,那也是紀念奶奶吧,其實奶奶已經去世了,還蓋大房子給他有什麼用啊?

18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重要提示提示你要給你奶奶祭祖,最好給他做法事超度她,日後你奶奶會保佑你事業有成,財源廣進。

19樓:

夢見這樣的夢是非常好的夢,這暗示著你近期的運氣是非常順利的,將會走向成功

總是會夢到去世的奶奶為什麼

20樓:白雲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可能是因為你對奶奶的感情太深了,所以才會這樣的。

21樓:鍋蓋安裝批發

說明你比較想念他,她比較疼你,你得好好的為她活著。

22樓:五嶺公社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平時經常想她老人家吧

23樓:虛塵小師

可能是你感覺心裡內疚,沒有讓奶奶過好晚年!其實這不怪你,誠心唸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奶奶!定有感應!南無地藏王菩薩!

24樓:律法嚴明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

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25樓:t曉兒

因為你內疚了你想他了

有大師會解夢的麼?老是夢見以前的老房子和去世的爺爺奶奶是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夢的發生有很多無法用科學的方式來解析,但在心理學領域都有乙個共識,夢是人心理活動的延續,是人在睡眠不深的時候大腦皮層所做的無意識活動。這些活動往往是本人的生活狀況、心理活動、精神狀態的反應。它一般會發生在身體不適或精神壓力大、精神狀態不好的時候。

你的夢應當反應出以下的情況:

1、你跟爺爺奶奶的感情特別好,老人家在世的時候非常疼愛你,因此,你有時候會想念他們。因為想念你做了第乙個夢,但由於你對夢境裡的情形特別的在意,並為此困擾,因此導致了你後來多次做關於爺爺奶奶的夢。因為關於老人家的記憶大部分都在老房子中,因此,夢的背景總是會出現你家的老房子。

2、「夢見去世的爺爺之前住的老房子屋頂漏水剛好水漏到他睡覺的床上於是我哭了」:老人家在世的時候很疼愛你,而老房子以前發生過漏水的情況,基於這兩點,才出現你夢中的境況。這是你大腦皮層在你睡著的時候做無意識的活動,並將兩件事情聯絡在一起。

3、「夢見去奶奶家還是那老房子.下大雨.奶奶說枕頭曬在窗外讓我收進來別淋濕了.奶奶已經去世了」:小時候,你奶奶有讓你做過類似的事情,比如:讓你幫她拿東西、取物件等。

4、「夢見去世的爺爺投胎了」:夢境所反應的是那段時間你希望你爺爺能夠轉世為人,讓你不再做類似的夢,不再受夢的困擾。從這一點也看出,你對你爺爺的感情很好,雖然夢境困擾了你,但你還是以祝福的方式,希望你爺爺有好的歸宿(投胎轉世)。

5、「又夢見老房子.夢見我去老房子收拾奶奶的遺物」:這一段時間你期望你奶奶不要再給你困擾了或者是你回憶過你奶奶去世後的情景,你期望通過幫她收拾遺物來表達你對老人家的愛,從而希望自己不會再做類似的夢,不再受夢的困擾。

6、「再次夢見老房子.夢見奶奶鄰居家的小女兒跑出來變成鬼魂」:這位「鄰居家的小女兒」是不是比較惹她老人家生氣?

或者小時候有欺負過你或者罵過你的情況?其實,夢境的內容不重要,她不過是你「回憶」爺爺奶奶過往情景中的乙個。

從你的乙個接乙個夢來看,可以大致地描繪出你的心理活動軌跡:由於向想念和回憶,你做了第乙個夢,由於夢給你的困擾,導致你做了第二個,因此,兩個夢之間有非常相似的背景:老房子、下雨、祖孫之間的美好情感;當你做了第二個夢後,你開始有些擔心不好的狀況會發生,或者你擔心夢有不好的昭示,因此你希望不要做類似的夢了,因此,在夢裡你看見你爺爺轉世投胎了,你的潛意識裡期望通過轉世投胎的方式而使得你爺爺不再出現在你的夢裡;但是,夢給你的困擾並未結束,於是,你夢見了幫你奶奶收拾遺物,期望通過表達對老人家的愛來換取不受夢的困擾;然而,夢的困擾並未結束,繼而出現夢5,之所以出現了鄰居家的女兒,是因為在你對爺爺奶奶的記憶中,此人的記憶是比較深刻的,但這不是夢的重點,重點還是你的大腦皮層在你睡眠的時候回憶起關於爺爺奶奶的場景,而鄰居家的女兒只是這場景中的乙個元素而已。

你在補充中說的很明白,在你夢見爺爺投胎過後就沒夢見過爺爺,這說明,你期望你爺爺投胎的願景幫助你卸下了心理包袱,也就是說,在你的潛意識裡,轉世投胎是你爺爺能夠寬慰地接受的歸宿。

總而言之,你和你爺爺奶奶的感情非常地好,但之所以會接連做這麼多的夢,是因為你心理負擔比較中,比較受夢的困擾。

放鬆你的心態,夢只表示你回憶起他們的好,並無其他。

願樓主帶著乙份寬慰的心面對回憶和夢境。

27樓:飛飛額野

你老是做這些夢,就是你目前的住宅有些問題了。你可以把你目前的住宅搞搞衛生,清理清理。特別是床的底下和周圍,殘舊事物都清理掉。或在床頭鋪下放一小包硃砂。

28樓:燈芯佛火

去祖墳看一下吧,是否因山水沖刷破壞了陰宅的風水,休憩一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爺爺奶奶安葬骨灰盒的地方是否進水了

夢見去世多年的奶奶

30樓:三元湖

夢見去世的奶奶,預示著近期會結交好運氣,

也會有好訊息傳來,令你也很高興,是吉兆。

另外你可能近期,受到家人的壓力很大,放鬆下吧

31樓:花生日記

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

夢見去世的奶奶,晃來晃去沒什麼目標一天就過去的感覺。就算自己沒什麼幹勁也就罷了,公眾的事情可別因為自己的怠惰而影響到別人了。此外這兩天最好不要抱著欺騙別人的心態,想要扯謊蒙蔽反而適得其反的預感。

腰部有扣環的服裝,有讓你處事謹慎些的作用。

做生意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代表曾經數次阻礙,經營困難,冬氣來時較好。

戀愛中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說明經過一段口角而後重新建立感情。

本命年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意味著運勢順利之中慎防小人設計、陷害、背信。

懷孕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預示生男,秋佔生女,身體多保養。

3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親人是吉象,是福象。說明你將有貴人相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待人處事態度上需格外謹慎冷靜才行。和情人討論事情時,不要太堅持己見。一時的衝動,造成你大失血。控制你的脾氣,與合作物件的互動才會順暢。

34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夢中大哭剛剛做了夢夢見我去世多年的奶奶我在奶奶的

你奶奶很疼你吧,你夢裡這麼哭大概是現實裡有什麼難以解決的事情讓你想奶奶了。很同情你,呵呵,我也很想我奶奶。至於男人 之舉,還是在靈位邊上,既是你奶奶的褻瀆又是對你的威脅。可以理解為乙個在生前就困擾你們的祖孫的生活經歷生活困境或者乾脆就是某乙個困擾你們的具體的人。也可以理解為你現在自己經歷的困擾讓你覺...

夢見去世的奶奶在門在我,解夢 夢見去世的奶奶在我家嚇我,把我嚇暈了

那是你去世的奶奶報夢給你,應該想告訴或告誡你一些東西吧。可能是思維混亂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解夢 夢見去世的奶奶在我家嚇我,把我嚇暈了 看了你的提問,沒事的,不用擔心,先定定心。夢見過世的家親眷屬,一般來講是希望你能幫忙超度她們,你能夢見去世的奶奶,證明你跟奶奶的緣分很深,也證明只有你可以幫到她,不然...

昨晚夢見我跟去世的奶奶在山上砍柴什麼意思

折溫 昨晚夢見我跟去世的奶奶在山上砍柴預示著砍柴常常代表著事業的興旺。夢見奶奶去世了 夢見和親人在山上砍柴,這兩天的你容易和身邊的人起爭執,好奇心會給你帶來禍害。你對身邊的人的私隱蠻好奇的呢,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一樣大大方方地說自己的事情的喔。此外,形勢不利的情況下,維持防守的狀態是明智的選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