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姑媽去世,是侄媳婦在前還是侄女在前在婆家女兒大換是媳婦大

時間 2021-10-17 22: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和女兒屬於平輩,誰大主要看年齡,還有在家庭中的貢獻,若都差不多,年長者為大。

2樓:love我

這個是侄女大還是侄媳婦大的問題得看她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侄兒比你侄女大,則侄媳婦大,如果你侄女比你侄兒大,則是你侄媳婦比你侄女兒小。但是某些地方,不管誰大誰小一律都是兒子在前,兒媳婦是緊跟兒子的,所以,兒媳婦大

3樓:

這事誰在前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相處的關係如何,如果你比你小姑子大的多你就在前,如果你們年齡差不多小姑子在前也可以畢竟她們姑女相處的時間長感情比較深。說起在婆家女兒大還是媳婦大,女兒再大不也是出嫁了嗎?家裡大事小事還得媳婦去做不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婆家姑媽去世,不管是婆家或娘家的作為晚輩都應該幫忙各盡所能,送前輩走好最後一次程。

5樓:知識海洋

夢是不真實的,不要過於糾結迷信他,學會科學對待,可能是你最近心事太多了,少想些事,放下一切煩悶,努力快樂起來,這樣你就輕鬆很多

6樓:浦秋梵悌

這當然是媳婦兒大了因為媳婦兒是家人女兒是外人。

7樓:

按中國歷史古老傳統,當然是男的在前,女的在後。

這樣你就懂了,女憑夫貴,當然是侄媳婦在侄女的前面,媳婦大於女兒。

8樓:危玄靜

這得看你是弟弟還是哥哥,是哥哥就比女兒大,是弟弟當然就比女兒小,誰在前,誰在後有麼好爭的。

9樓:冉泰寧

婆家姑媽去世了,侄媳婦自然在前面,在婆家媳婦是主婦,姑娘們無論大小都要排在媳婦後面。

10樓:你們都是菜

如果請你幫忙,也就洗菜、洗碗、客人來了泡茶。

11樓:市霓

不按年齡,按照親情關係的遠近!

12樓:

這要看當地的習俗了,在婆家應該媳婦大過女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老公排行老幾了。

妹妹老公的爺爺去世花圈怎麼稱呼,姐姐婆家爺爺去世了,妹妹送花圈怎麼稱呼?

以你妹妹的名義叫嘍,一般都是寫爺爺吧,具體看你們當地的風俗,我們這邊是這樣的 0諾諾 冠上姓氏,某老先生之類的,畢竟直呼大名或者叫爺爺都不合適! 關係有點遠。既然送花圈,稱呼應該與你妹妹一樣,稱呼爺爺。 長天秋水 妹妹老公的爺爺去世,你要送花權是不是上邊會寫上給誰的?也得寫上送給爺爺的字樣。落款那個...

小姨的老公去世後她還有婆婆家房子的繼承權嗎

黃華弟 你好 根據你的陳述,你小姨的婆婆的上述房屋為公房轉為私房的房屋,在房屋產權上應認定為她婆婆個人所有 如果丈夫健在,屬於夫妻共有 所以她婆婆有權力處分自己的合法財產。但當年公房轉私房的時候,上述房屋中你小姨給出了2.6萬,當時,是你小姨是出於 贈與 還是 借款 的性質有嚴格的區別,如果是 贈與...

婆婆家的奶奶去世一年多了,昨天晚上夢見奶奶在我院子走,我在門口看她,她就衝我屋裡走,我好怕就把門關

呼曦 這沒什麼,老人經常回來看看自己的子孫 鞠赫 多給她點紙錢,沒地方住宿,託夢想引起你們的注意 今天下雨了,我夢見已經去世幾年的老家 奶在我爺爺奶奶家門口,我們奶奶還把她給打走了,誰知道我和朋 婆婆的奶奶去世一段時間了!夢見她在我家住著然後有人給她送電扇,然後那人說我家房子很破危險就跑了 我奶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