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奶奶在門在我,解夢 夢見去世的奶奶在我家嚇我,把我嚇暈了

時間 2022-09-18 11:10:09

1樓:

那是你去世的奶奶報夢給你,應該想告訴或告誡你一些東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思維混亂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解夢:夢見去世的奶奶在我家嚇我,把我嚇暈了

3樓:心猶如鏡

看了你的提問,沒事的,不用擔心,先定定心。

夢見過世的家親眷屬,一般來講是希望你能幫忙超度她們,你能夢見去世的奶奶,證明你跟奶奶的緣分很深,也證明只有你可以幫到她,不然她不會託夢給你的。奶奶實無嚇你之心,而是希望你可以幫助她。

建議你自己或請人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至少7遍以上,回逈給你奶奶。

同時多行善事,多積功德(放生、捐建寺廟等等)回逈奶奶。

如還是不很清楚該如何做,就去去當地的寺廟裡問問法師,他們會給你很好的指引的。

最後希望你不用害怕,奶奶只是希望得到你的幫助,你能真正行善積德而幫助奶奶得生善道,那是大孝,只要你真正發心去做就可以了。

還有你也提及奶奶說你有些不好,那是提醒你要好好孝順父母。

阿彌陀佛。

夢見去世的奶奶?

4樓:無名之人

1、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日後將會結交好運,日後也會傳來好訊息,是吉兆。

2、夢見死去的奶奶說話——預示著你日後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可能會和他人發生爭吵,是不祥之兆。

3、夢見死去的奶奶做飯——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健康方面會有疾病,尤其是腸胃方面,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否則運勢不佳。

4、夢見死去的奶奶做勞動——預示著近期家裡將會有人會調動工作或搬家,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5、夢見死去的奶奶復活了——預示著你和家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家庭生活也會非常的幸福、美滿。

不同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的預兆

1、上班族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工作和財運都比較平穩,收入增長的機會不大,但對支出的控制上你會攢下不少的錢財,是祥兆。

2、生意人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走高,朋友會給你提供很好的投資資訊,或得到賺外快的機會,建議你要好好的把握,是吉兆。

3、孕婦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腹中的寶寶發育的很健康,建議你不要太擔心,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放鬆心情,適當的做有氧的運動,日後才會生出乙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4、考生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會很好,會取得不錯的進步,但不要太驕傲,要繼續努力。

5樓:張廖琇雲力飛

我認為是你在生活中遇到了挫折。或者有些事讓你缺少歸宿感。而且你現在有可能還有一些失落感。

你想奶奶這是很正常的事,解夢不能像現實一樣,把你自己真實的感覺往上套。應該往更深的地方挖掘。如果你現在覺得失落或者是不得志的話,建議你先去好好放鬆一下。

洗心革面,從頭再來。即使你什麼也沒有了,你還有你自己。

我最近老是夢見去世的奶奶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清明快到了,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念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念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唸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型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昨晚做夢夢到死去多年的奶奶。我在夢裡看見奶奶從對面的門裡出來。然後我就抱著奶奶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願望的達成 可能是你最近有些委屈,或者對於生活有些無奈等等負面情緒,夢裡面讓你在慈祥的奶奶身邊發洩 ,讓你找到可以放心依靠又什麼都可以說的人。 (僅供參考)

8樓:再堅強是個女人

也沒什麼吧。 按照老年人的說法,是你奶奶託夢給你的。但不現實。就是因為你奶奶對你好,你想她了、很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過度的想念你奶奶,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0樓:愛

可能你是想她吧,我也夢到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給你奶奶燒點紙了,拜拜佛吧

我夢見去世的奶奶在掃地

12樓:巷雨

夢見去世的奶奶在掃地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自己掃地,會有好運氣。

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

夢到你正在很努力的打掃,這是人際關係不如意的預兆,很有可能跟朋友、同學、同事合不來,你必須想辦法跟身邊的人和平相處,否則你每天的日子會很難過。

夢見去世的奶奶在掃地,隨性所至、四處逛逛的感覺適合今天。沒有目的地也沒關係,隨意走走晃晃就有什麼愉快的小事件的預感。金錢上的憂慮出現轉機的暗示,似乎可以暫時放下心來了。

學習與國外相關的人、事、物,讓你的視野更寬廣

13樓:五哥

恭喜你,你有好日子過了,你奶奶幫你掃掉霉氣

夢見過世的奶奶來看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說沒事的,正常現象。

夢見去世的大伯和我爭吵,周公解夢 夢見去世的大伯和我爭吵

你內心有件事一直擱著,沒辦法找人說也沒辦法得到好方式解決 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如忽然在夢中見到已故的大伯,這代表你回憶起了他,或者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宣洩或 一種舊的情感習慣的復活。僅供參考 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

夢見在夢裡夢見去世的親人,周公解夢中,夢見死去的親人是什麼意思?

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

夢見去世的爺爺的靈魂,周公解夢夢見去世的親人的靈魂,我害怕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