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給我介紹了男孩,我家是招親的,我怎樣讓他快速愛上我

時間 2021-06-16 00:45:14

1樓:tt豬寳貝

這種事情還是順其自然的好,你用方法讓他愛上你了,你又要用方法留住他,會累的親,看對眼的緣分到了的,慢慢就走到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要跟父母好好談談,並不能因為怕傷他們的心,而斷送了自己的幸福.

我家也就我一個女孩,那時候父母也是打算讓我招親,因為我一直不同意,我說女兒好好的幹嗎一定要招親,還有,就算嫁出去了還是會同樣的照顧他們.他們這樣太自私了,還有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哦.

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是相親來的,但不是招親.也是跟父母商量後的結果.

再說你現在也有自己穩定的感情了,三年了,要是放棄了太可惜了啊````還是好好想想,跟父母好好談談吧,父母都是愛子女的,只要你能找到幸福,他們不會反對的.

3樓:抄孤晴

你這麼急幹嘛呢?日久見人心,慢慢相處才會彼此瞭解,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4樓:好想去嘉興

儘量展現你的魅力,包括外在美和內在美

5樓:來自吊腳樓名嬡美姝的棕鯊

最重要還是要坦誠相待

6樓:順風福運

家裡人不會害你的,關鍵還是看男方人品。

7樓:gem詩詩

私下交流,一起去玩,看電影等等

8樓:珈藍昊然

對他說我對你很滿意,你對我這麼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否對他有感覺

10樓:

那得先讓他對你有感覺

11樓:陪倪笑陪倪瘋

首先你得漂亮,然後在考慮其他的

12樓:白樺林的諾言

是啊感情是要培養的!哪有那麼多的一見鍾情啊!要對得起自己

13樓:來自卓刀泉丰姿綽約的天王星

用心呵護,日久見真情!

14樓:隱斯

有緣分就會在一起,沒緣分是走不到一起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不是他來想這個問題

男孩招親上門寫請帖怎麼稱呼他

16樓:楓子

大街上寫對聯的多了,你讓他們一寫就好了,

我愛上男孩可是我家人叫他過年來我家帶著他媽媽來可是他沒那麼多錢怎麼辦

心中無敵 愛情和麵包的問題 這是個千古難題啊!來你家過年的路費 這是小錢應該不多吧 如果這一點都做不到 還和你擺這些觀念 那我真為你的將來擔憂!能做到的事不去做 就是不想做 那就是對你沒有上心啊 你可要擦亮眼睛 把這人看準了 感情必須要理性!這是一輩子的事兒 還望三思! 我是大隱隱於市 真愛嗎?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