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壞了,我把電話號碼存在手機上的,沒有存在電話卡上,怎麼找回電話號碼

時間 2021-07-22 23:35:43

1樓:要你點贊

如果不是智慧手機 號碼存在sim卡里 取卡換到別的手機上就看的到 如果是智慧機 號碼存在手機上,找臺電腦連線 手機 下個91助手 或360手機助手 上面有通訊錄 資訊都能看到 。不是智慧手機號碼又存在手機裡 那隻能到移動公司 查通話記錄裡面的幾個號碼了。博弈遊戲 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手機號碼重新補辦後,卡上存的**號碼怎樣找回?

2樓:

手機號碼重新補辦後,卡上存的**號碼怎樣找回?

3樓:廣西電信

不可以的,您的聯絡人是儲存在sim卡上的,更換手機卡後,聯絡人不能恢復。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先點開設定,再點開雲服務,然後再按一下那個手機聯絡人同步就ok了。我之前在網上查著那些方式來根本行不通,還是靠我自己琢磨出來的。真是的,靠誰不如靠自己。

這種方式更簡單。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sim卡里面的,不是存在手機上的,如果已開通號碼管理這個功能(收費的),可以打**找運營商找回。如果沒有,而且也沒有備份,那估計是沒有希望了。

必須把原來sim卡的聯絡人先備份,才能轉到新卡里面

6樓:果師兄

儲存在手機卡的號碼可以諮詢營業商,之前補辦卡之後儲存的**號碼還是在的。如果是儲存在手機上,建議定期備份號碼,誤刪之後可以通過備份恢復,沒有備份的話可以用果師兄掃描恢復

7樓:心靈丶氧吧

**號碼是**管理部門為**機設定的號碼。一般7--8位陣列成的(手機號碼為11位)。

舊卡號碼匯入手機,聯絡人----設定----匯入匯出聯絡人----從sim卡匯入(手機)。

新卡匯入號碼,聯絡人-----設定-----匯入匯出聯絡人-----匯出到sim卡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卡里的複製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存到手機裡的,只要手機沒換資料還在裡面

9樓:魅影冰狼

那個找不回來,那是在卡記憶體裡的

我的手機換卡後找不到聯絡人了,請問怎麼找回

10樓:辦公資源

手機聯絡人不見了怎麼恢復呢?我們看一下

11樓:中國聯通

如果聯絡copy人是直接存在卡里bai面的,換卡後是不能du找回的。

建議可zhi以把聯絡人直接存在手機裡面,dao或換卡前把聯絡人匯入到手機,這樣換卡後就可以把手機裡面的聯絡人匯出到手機卡上。

匯入匯出的方式:開啟聯絡人-點右下角的“選單”-點“匯入/匯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卡里幹嘛複製到新卡里

13樓:堇墨浮華

從以前那張卡上覆制在手機中,再貼上在新卡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卡時聯絡人是不會自動刪除的。聯絡人儲存位置有兩種,可以儲存在手機上,也可以儲存在sim卡上。你這種情況應該就是聯絡人存在了sim卡上,所以換卡後聯絡人全部消失。

OPPO的手機如何把電話號碼存在sim卡上

儲定僕卿 智慧型機的話一般在存的時候會詢問存在手機還是sim卡上的,沒有的話就是設定了預設在手機上或sim卡上。設定 在通訊錄裡可設定 oppo手機如何把 號碼存到sim卡里? 1.在桌面上du找到設定程式圖示 zhi,開啟 本 2.選擇daosim卡聯絡人 內 匯入到sim卡 3.選擇要匯入的號碼...

銀行卡如何更換電話號碼我原來的電話號碼被登出了怎麼辦啊

小默 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及現在正在使用的裝有sim卡的手機,去髮卡行的任意營業廳更改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是指辦理銀行卡時留的持卡人的聯絡 如果開通了手機銀行 網上銀行 簡訊通知等業務,建議更改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同時,把這些業務繫結的手機號碼一併修改,以免影響銀行卡...

我已經把電話號碼存到iphone裡了通訊錄裡面怎麼

舊人墨染錦年 可能是在手機卡裡存著,並且你的手機沒有設定顯示手機 訊錄。手機通訊錄裡的聯絡人誤刪怎麼恢復 icloud同步 蘋果手機自帶icloud同步,隨時隨地備份你的手機內容,資料丟失的時候選擇同步恢復就可以了。itunes備份 itunes備份可以將你手機的所有資訊進行備份,在你丟失資料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