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一點密密麻麻的小痘痘,在鼻子右邊一小塊,看不出來,摸

時間 2021-07-22 23:34:42

1樓:匿名使用者

癢不?應該不是吧,春天**乾燥,注意保濕,做個**,去個死皮什麼的就能好。

我的左臉頰和左鼻子上長了好多看不出來但是用手摸就是密密麻麻的小痘痘 右邊的鼻子和臉確沒有!

2樓:忽忽呵

油脂粒 還有封閉性粉刺

主要原因還是**表皮代謝不好,毛孔阻塞不通暢導致油脂無法排洩出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酸奶敷臉試試 還有就是少吹空調

臉上**摸上去像有密密麻麻的小疙瘩,但是用肉眼一點都看不出來,怎麼回事?

4樓:滄海浩波

這是閉合性粉刺,一般是成片地出現,外表看不出來,但摸上去能摸到疙瘩,在燈光下或是陽光下也能看出明顯地粗糙和凹凸不平。也就是還在**裡還沒有「探出頭」的粉刺。它主要是由死掉的細菌和身體分泌物組成。

是細小的皮下脂栓,表現為公尺粒大小的半球形小包,質硬。清除閉合性粉刺的方法:

1、卸妝潔面徹底。

2、定期去角質。

3、做好補水工作。

4、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5、良好的飲食習慣。

6、充足的睡眠。

7、可以口服金銀花顆粒,可以使閉合性粉刺盡快的消失。或服用枇杷清肺顆粒和黃連解毒丸以清熱燥濕潤肺,這樣利於把毒素排出來。

5樓:夏末的靜那麼傷

秋天**乾燥的原因吧,多補點水吧

我的額頭上起了好多密密麻麻的小痘痘又得看不到,但一摸就能摸到,鼻子兩邊也有痘痘不過和額頭上的不一樣

6樓:

你好!患了痤瘡(青春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

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

臉頰兩邊都長有小痘痘,看不出來,但是摸著就是密密麻麻的一片,還有點癢

7樓:艾美妝園

這應該是粗糙的現象,不知道你有沒有定期的去角質的習慣,可以去下角質,對改善粗糙,讓**光滑,有很好的幫助的,記得要選擇溫和的去角質的產品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我的臉上長滿密密麻麻的小痘痘,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但是如果用手去摸的話很明顯的很多疙瘩特別下巴臉頰

8樓:美美書包

每天用清水洗臉 別整那些護膚品什麼的了 長痘要保持清潔 千萬不能擠啊

臉上開始長小痘痘了,不是很多,看不是很明顯,能摸出乙個個小痘,鼻子也長了點,有點紅,不知該怎麼沒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手去擠。會越長越大。越長越快越多。

等你認為那個痘痘熟透了才用手去擠,然後用消毒類的東西去塗抹。直至完全好了。別吃太多熱氣火辣的東西。

注意休息。平時多喝水。有空就去做做戶外運動,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

10樓:堅強小蘑菇

注意休息,清潔,保養。不要吃容易上火的,不要熬夜,熬夜是最不應該的。其次還有保濕,用保濕的洗面奶,和保濕霜。

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去專業的美容機構檢測一下,因為長痘痘原因有很多,有些處理不好會留疤,到時候就不好看了~

11樓:艽裡硴稥

面部保持清潔,不吃辛辣刺激的東西!建議你多鍛鍊身體以消耗能量,畢竟年青氣盛!之所以長痘痘不還是因為你體力過於旺盛,適當的釋放還是可以緩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清淡點,充足睡眠。塗點暗瘡膏

鼻子旁邊想了很多的小痘痘,看都看不出來,摸才感覺到,有點破皮,這是什麼症狀,感覺還乾巴巴的,臉蛋上

13樓:幽蘭果兒

擦點澳洲花園小鋪茶樹精油吧,ok的,茶樹是非常有用的精油,有時被拼成tea tree,但不是山茶花的「茶」。這種矮小的樹源自新南韋爾斯,它能長到6公尺高,在低濕地帶長得特別茂盛,但多被培育於林場。生命力極強,砍掉後仍繼續欣欣向榮,兩年後便能再次採收。

14樓:坐在笑

具體是多長時間了、出油嗎

臉上密密麻麻小痘痘看不出來摸的出來還癢

滄海浩波 這是閉合性粉刺,一般是成片地出現,外表看不出來,但摸上去能摸到疙瘩,在燈光下或是陽光下也能看出明顯地粗糙和凹凸不平。也就是還在 裡還沒有 探出頭 的粉刺。它主要是由死掉的細菌和身體分泌物組成。是細小的皮下脂栓,表現為公尺粒大小的半球形小包,質硬。清除閉合性份刺的方法 1 卸妝潔面徹底。2 ...

手臂上長了一些密密麻麻的小疙瘩,會癢,還在增加數量呢!怎麼回事呢?是面板病嗎?怎麼治療呢

這就是毛囊炎而已,與 油脂分泌旺盛有關,運動當然也會加速油脂分泌,不過根本原因還是本身內分泌旺盛有關,而背部的皮脂腺非常發達,更容易發生毛囊炎,注意少吃辛辣,不熬夜,每天用硫磺皂洗背部,外用環丙沙星軟膏 可能是紫外線過敏,由於你去旅遊的這段時間天氣比較炎熱,而且可能防曬做得不是很好,所以可能是紫外線...

鼻子兩邊和額頭上發密密麻麻的小痘痘怎麼辦啊

受巨集義 青春痘,平時飲食要注意,盡量以清淡為主,平時洗臉要清潔乾淨,多補水 長痘痘了怎麼辦?額頭上,臉上兩邊都有,嗚嗚,長了又長,密密麻麻的痘痘,怎麼辦啊? 可以塗蘆薈膏,別多吃辣東西,長痘痘是正常的,最好多洗洗面奶,去油,控油 金魚佬 我覺得梵貞有一款 比較好用,你試試唄,又不貴21元一袋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