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給我打電話,我有事沒接,打回去卻提示是空號,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7-22 23:34: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對方是租用的企業**平臺(或一號通)撥打的**,撥打出去的是虛擬的中繼線號碼,回撥就是空號。

2、用於發簡訊廣告,簡訊廣告**需要大量的手機號碼,然而號碼段中的空號率很大,需要藉助空號檢測去除空號以節省費用。

3、用於**推銷產品,業務人員打**推銷產品需要空號檢測預先篩選空號以提高推銷的效率。

2樓:最愛水仙花

我剛剛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對方還是座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對方,顯示空號原因有兩種,一個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另一種情況為使用者撥錯了號碼。

空號是指暫時無法接通的號碼,或者該撥打的號碼尚未被電信服務提供商登記。空號要分為智慧網使用者和全球通使用者。智慧網使用者在做被叫時,由於msc存在和scp信令互動過程,scp需對使用者進行分析,在分析過程中出現scp系統錯誤,導致返回給msc資訊為使用者停機或空號。

再者,msc和gw的msgid轉換annc表錯誤,或者反饋回msc和gw信令閃斷或信令錯誤,均有可能誤判被叫號碼為“你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你撥打的使用者已經停機”、“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msc則向主叫使用者放“你撥打的使用者已經停機”、“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等通知音。

4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5樓:

剛剛有人打**給我 打回去是空號 怎麼辦我把他刪了

為什麼打過來的**,再打回去卻提示是空號?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對方是租bai用的企業**平du臺(或一號通)撥打的電zhi話,撥打出去的是虛擬dao的中繼線號碼內,回撥容就是空號。

2、可能對方的手機號碼設定了來電轉移。

3、對方使用撥號軟體,遮擋原來真實的號碼。

7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租用的企業**平臺(或一號通)打的一般此類**均為詐騙**

9樓:山東弘文教育

有些手機可以設定固定號碼回撥提示音,可以是關機,可以是空號,可以是無法接通,你可以再試用其他號碼打,估計能打通.

10樓:翻滾的湯圓

是不是移動的某種業務哦

別人打**在我的手機上,我沒有接到。再打回去,就說這個號碼是空號,或者不存在。這是怎麼回事?

11樓:

不是網路**,是單位總機,打出有這個號碼,打進是空號。

12樓:含情看劍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是對方手機設定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

最簡單就是網路**

14樓:

有一種聯通的公用**,只能打出去,而打進去的話就說是空號或號碼不存在.那位打你手機的可能是用的公用**.號碼通常是133開頭.

15樓:

今天碰到拉就是讓你漲見視 下回你也把手機設定成不顯號碼 大概就明白拉

16樓:

哈哈 別人有來電衛士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話設定裡的一種功能,叫來電轉駁。你可以將你的手機轉移到一個空的或是停機的號碼上,別人打你手機時,就出現你說的那種狀況了

18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為什麼有人給我打**,我能接到!我給他打**,卻提示是空號

19樓:糖果

很明顯他拉黑了你,你無法打通他的**,你沒對他沒有設定許可權,所以他能打通你的**。

20樓:沙鷗

對方來電轉駁到空號了

21樓:風__殘_淚

他把你拉黑了。就提示這個。

22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信用卡回訪電話沒接到能打回去麼,交通銀行信用卡回訪電話我沒接到,還會再打來嗎?

向日葵 銀行會再次撥打過來確認的。為了確認是不是本人親自辦理的信用卡,所以信用卡會進行 回訪,這是一種很簡單直接的確認方式,不需要過於擔心,因為可以在工作日的工作時間進行回播 來聯絡信用卡一方。但是如果多次不接通 信用卡一方聯絡不到,那麼很大程度上它會拒絕申請,畢竟無法核實到訊息。如果因為多種原因回...

我和我老公生氣了他剛才給我打電話我沒接如果我接了會不會很沒面子啊

赤夢露叔佁 妻應該床頭打架床尾和,你有什麼理由拒絕一個關心你的老公嗎,還有夫妻之間也是唯一不用講面子不面子的,他打 給你就是關心你 楚嵐翠抗尚 你好!他給你打 想哄你兩句,就可以和好了,真是不接的話等他再生氣了,到時候下不來臺的就是你呀,什麼面子不面子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謝子悅薛仲 不是吧...

跟男朋友分手快,月了,前些天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在忙,後來回給他,他沒有接。他是什麼意思

洛陽正骨專家 當時沒人陪他 想起你了 後來在忙了 也不想接你 了 想舊情復燃 跟男朋友分手乙個月了他提的,今天他給我打 了,我沒接,後來我發資訊問他打 了嗎,他說沒事兒,這 手機使用者 既然他說沒事就不要深究了,浪費腦力幹嘛,追求自己的新生活吧。 分享直接直接 是的。我覺得當乙個男人喜歡上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