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密密麻麻小痘痘看不出來摸的出來還癢

時間 2021-05-27 13:57:42

1樓:滄海浩波

這是閉合性粉刺,一般是成片地出現,外表看不出來,但摸上去能摸到疙瘩,在燈光下或是陽光下也能看出明顯地粗糙和凹凸不平。也就是還在**裡還沒有「探出頭」的粉刺。它主要是由死掉的細菌和身體分泌物組成。

是細小的皮下脂栓,表現為公尺粒大小的半球形小包,質硬。

清除閉合性份刺的方法:

1、卸妝潔面徹底。

2、定期去角質。

3、做好補水工作。

4、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5、良好的飲食習慣。

6、充足的睡眠。

面部長有這個內部的痘痘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手去擠壓,不然會使痘痘愈發的增大。這個痘痘是屬於發炎型的痤瘡。下面是具體的護理措施:

1、平時多使用磨砂的洗面奶進行洗面,預防其他部位起痘痘。

2、不要經常熬夜,少玩手機和電腦,會使痘痘不在增多增大。

3、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會讓痘痘慢慢的消失。多吃蔬菜會促使痘痘更快的消除。

4、可以口服金銀花顆粒,這個是使內部痘痘盡快的消失。

2樓:wuli白初

你好:我臉上太陽穴外側靠頭髮處有一塊發紅,發紅處有小點,癢是怎麼回事?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有問題可以及時來醫院檢查一下,配合醫生的**才能盡快好轉。

4樓:仁睿文

臉兩邊看不出小痘痘但是很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如果是油性**的話,平時臉就要清潔乾淨,不要讓毛孔堵塞。平時作息要規律,早睡早起,少熬夜。飲食清淡,少吃油膩上火的食物。

每天泡一杯蜂蜜水,很有幫助哦。參照下「陶雯`煥膚」,方法不要亂用。出門要記得防曬,回來化妝品一定要卸乾淨,不要去擠。希望早日成功,麼麼噠!

6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氰情況之下,你最好到**科去看一下,叫專業的醫生給你開點藥**一下

7樓:

這個應該是過敏,請及時就醫。

8樓:仝宵雨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過敏。

臉上過敏,長了很多小顆粒,密密麻麻的,摸上去很糙,但是不在陽光下看不出來,也不怎麼癢,怎麼辦?吃了 10

9樓:漫友

我也是這樣,我是因為防曬沒卸結果過敏了,然後去看了醫生,開了**過敏的藥。每天要用清水洗臉,不要用任何化妝品,洗面奶也不行。然後說大概乙個月能好,因為細胞代謝是28天,平時注意飲食,要吃清淡的東西。

有時候感覺消下去了,也要堅持差不多乙個月,否則據說容易反覆。希望我們都能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個樣!平時注意淨面,用洗面奶反覆多洗洗

臉上起了密密麻麻的小疙瘩,偶爾會有點癢,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用手摸就能感覺到,也不會紅,這是怎麼了

11樓:time正在驗證

用酒精抹一下 就不要管它不要撓它 它就不會癢了 我也長過 挺有效的

12樓:鮑希榮鞠嫣

就是溼診了,用爐甘石洗劑擦幾天看看效果,我家女兒現在八個多月,五個月的時候也出了,待到爐甘石洗劑幹了之後要洗掉的,也可以用下順峰寶寶試試。常給寶寶擦擦洗

洗,保持身上清爽才能防住。

也可以去醫院看看,但要注意不要用含激素的藥啊。

臉上長了一點密密麻麻的小痘痘,在鼻子右邊一小塊,看不出來,摸

癢不?應該不是吧,春天 乾燥,注意保濕,做個 去個死皮什麼的就能好。我的左臉頰和左鼻子上長了好多看不出來但是用手摸就是密密麻麻的小痘痘 右邊的鼻子和臉確沒有! 忽忽呵 油脂粒 還有封閉性粉刺 主要原因還是 表皮代謝不好,毛孔阻塞不通暢導致油脂無法排洩出去 每天用酸奶敷臉試試 還有就是少吹空調 臉上 ...

像密密麻麻描寫小的成語有哪些,像密密麻麻描寫小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微不足道 微乎其微 不值一提 一絲半粟 一針一線 蠅頭微利 滄海一粟 蠅頭小利 雞蟲得失 九牛一毛 分寸之末 雞零狗碎 密密麻麻 細枝末節 一分一毫 形容很小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小巧玲瓏,嬌小玲瓏,微不足道,渺不足道,微乎其微,涓埃之微,滄海一粟,眇乎小哉 形容小的成語 1 慎小事微 謹慎對待微小的事...

鼻子兩邊和額頭上發密密麻麻的小痘痘怎麼辦啊

受巨集義 青春痘,平時飲食要注意,盡量以清淡為主,平時洗臉要清潔乾淨,多補水 長痘痘了怎麼辦?額頭上,臉上兩邊都有,嗚嗚,長了又長,密密麻麻的痘痘,怎麼辦啊? 可以塗蘆薈膏,別多吃辣東西,長痘痘是正常的,最好多洗洗面奶,去油,控油 金魚佬 我覺得梵貞有一款 比較好用,你試試唄,又不貴21元一袋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