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的小疙瘩是什麼?一大排密密麻麻還凸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3:33:26

1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這種小疙瘩可能是粉刺,也有可能是扁平疣之類的。其中粉刺的可能性比較大,而扁平疣是因為病毒的感染,一般人都會有可能長粉刺,主要是因為一些皮脂腺或者是**的代謝的問題。我們如果自己買了藥膏擦,還是不能消退,那就可以去看一下醫生,他們會給出最專業的指導,不用我們自己瞎琢磨。

痤瘡俗稱痘痘、青春痘,是**科的常見病,多發病;發生於毛囊皮脂腺,以黑頭粉刺、白頭粉刺、丘疹、膿皰和可能形成疤痕為特徵,多發於頭面部,頸部,前胸後背等皮脂腺豐富的部位。痤瘡十分常見,影響大約 90% 的青少年和**。痤瘡常常在 25 歲左右獲得改善。

粉刺通常分開口跟閉口。一般我們比較容易發現的黑頭白頭粉刺就是開口粉刺,毛孔口比較大,容易和空氣發生氧化反應;而閉口粉刺的毛孔開口比較小,粉刺就憋在裡面,不容易發出來。閉口粉刺,這類粉刺中角質性鱗屑,呈空心層緊密填塞。

管腔大,不規則。

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避免情緒激動或心理壓力,保證充足睡眠。飲食宜清淡,少食脂肪和糖類,忌刺激性食物。海帶、海藻等含碘高的食物會使體內雄性激素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加重病情,也應少吃或不吃。

這個病主要是由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建議同時吃維生素c片,西咪替丁,甲硝唑片**就可以了。平時吃清淡點,最好喝點鐵觀音,臉上要注重清潔,用綠豆粉洗臉也可以,那就絕無***,儘量做好臉部清潔,但不要過度清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人都有,因為生活習慣的原因,很多人的**都是在青春期這個時間有很多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長的小疙瘩可能是長的粉刺,一大排密密麻麻的可能是你的臉太髒了,去美容院洗臉吧。

4樓:

那些應該是自己**的一些蟎蟲影響或者是一些油脂的分泌物,這件東西過後會自然消失的。

5樓:罐頭魚

首先你得知道下巴長的小疙瘩,其實是那些痘痘留下的痕跡,只有經過長時間的消磨這些傷疤才會抹去。

6樓:

下巴長的小疙瘩可能是閉口,可以選擇奧爾濱健康水或者悅木之源菌菇水或者sk2溼敷都能有效地去除閉口。

7樓:寇九分兒

主要還是需要使用一些藥物來進行清理,我們也可以每天都拿鹽水熱敷一下,馬迷純露聽說很好使。

8樓:我是小短腿

可能是閉口粉刺吧,也可能是你的下巴長雞皮了,要注意臉部衛生啊,不然會越來越多。

9樓:冰冰

可能是小痘痘,也可能是粉刺,更可能是扁平疣,建議多用清潔型別的洗面奶,保持臉部的潔淨。

下巴長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小疙瘩,不痛不癢的,怎麼回事 5

10樓:來自圓明園神明爽俊 的蓮霧

閉合性粉刺,可以擠出來白色軟固體

11樓:

痤瘡的一種,如果沒什麼異樣就沒事,如果真有問題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

12樓:及慕凝

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 現在感覺怎麼樣 好些嗎?

13樓:呂業堤

可以看看中醫,我知道**不錯!

14樓:膚管家

這個可以不管他 慢慢就好了

15樓:

內分泌問題 ,建議試試中醫

16樓:

是否是過敏性**,可以抹點抑菌膏。藥店裡就有賣的瀾貴堂抑菌膏。抹上半天就好。

早上起床後突然發現下巴長了密密麻麻的小疙瘩,怎麼辦?

17樓:

如果是突然長出來的,那不是痱子,是上火,儘量不碰,去看醫生。

如果癢一撓,很可能就會變成一片水皰。

18樓:

別怕,你起痱子了,熱得,用花露水抹一抹,一會就好了。唉,夏天難熬呀!

19樓:

實在很怪異,建議去醫院**

抿嘴時,下巴密密麻麻的白色小疙瘩是什麼?

這些白色小疙瘩有可能是脂肪粒,也有可能是粉刺。油脂分泌過多就造成了脂肪堆積,多見於油性 由於清潔不徹底,就會形成了這些白色小疙瘩,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也影響顏值。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粉刺,處於青春期內分泌失調,就會形成這種粉刺疙瘩,經常吃一些辛辣食物,喜歡熬夜,喜歡發脾氣,都會形成粉刺疙瘩。油脂分泌過...

誰知道我腳上長的是什麼,小肉疙瘩上面長的密密麻麻小肉刺

這是跖疣 跖疣,它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通過 的微小破損自身接種傳染,從而越來越多。由於足底每天受力,再加上鞋的摩擦,所以跖疣非常容易自身接種傳染 並且由於摩擦表面有很厚的角質層,走路疼痛 方法 一.區域性 鐳射或者冷凍,大部分都採用此業務,屬於物理 容易 二.手術 用切除的或者腐蝕的方法對跖疣...

下巴長閉口痘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下巴頻繁長閉口粉刺,怎麼回事啊?

在顯微鏡下,一滴水都是乙個世界,當然不是純淨水。多數是感染引起的。閉合性粉刺主要和護膚習慣不當有關。另外,油脂分泌過於旺盛,也會引起閉合性粉刺。化妝後卸妝不夠乾淨,就容易導致毛囊堵塞,從而引發閉合性粉刺。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於旺盛也會導致毛囊腺管堵塞,引發閉合性粉刺。有化妝習慣的人長期使用bb霜或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