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莫名奇妙的起些紅疙瘩很癢,一撓一大片,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5 13:35:11

1樓:員躍大歆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是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在接觸過敏原的時候,會在身體不特定的部位,冒出一塊塊形狀、大小不一的紅色斑塊,這些產生斑塊的部位,會發生發癢的情形,如果沒有停止接觸赤敏原並加以**,出疹發癢的情形就會加劇,**你可以試試

康美蕁麻疹套裝

效果挺不錯的。

2樓:幸馳穎展笑

我也臉上長過紅疙瘩,還癢癢的。我是對花粉過敏。

現在開春了,你應該也是滴。去醫院看看或者到藥店賣點藥膏塗塗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的。

要注意保濕,一天用一次洗面奶就好,用深層保濕霜和爽膚水.過敏用精油比如玫瑰精油可以抗過敏

**角質層比較薄

有可能是濕疹去看看醫生

我朋友前幾天就是這樣

看看醫生

吃點藥就好了

過過敏了就用息斯敏冷噴

嚴重就口服應該先去檢查下.然後用維生素e擦臉防脫皮的可能是由於氣候的問題!

3樓:開濮耿昭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過敏性**病的一種表現,如果剛開始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外用激素藥膏如尤卓爾等.(激素不宜長期使用).經過**,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

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不飲酒,不喝濃茶,咖啡.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時間比較久的話建議你去

4樓:程英銳紀精

是蕁麻疹的症狀哦,最好及時**。

一般由過敏體質,免疫力差引起,平時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海鮮,雞蛋。蕁麻疹是比較頑固的,如果是剛出現的話吃點開瑞坦,鹽酸西秦歷片就會下去,比較頑固的蕁麻疹,普通的藥物**很難徹底,容易**。**必須採用脫敏**才能**,詳細了解的話,加q:

1250346022

專業諮詢!應該對你有幫助。

身上莫名其妙起紅疙瘩,很癢,一抓一大片。現在發展到全身都是了, 20

5樓:敏宛菡桂霜

**過敏!

這個季節很多人都會過敏。看起來像蚊子咬的扁平疙瘩。可以去藥店買些過敏藥吃。比如息斯敏。

6樓:敏時美刻

應該是接觸什麼過敏了。我有時候也是,最近老是睡覺前看電視的時候,睡一覺第二天好了。也老是莫名其妙脖子胳膊癢,你等看看 晚上洗澡休息一晚,明早自己能好嘛,要不然就去醫院看下,拿點藥膏塗塗,自己千萬別亂弄

7樓:匿名使用者

**性過敏了吧,我從小**也不好,尤其碰到些不乾淨的東西。

比如狗身上的細菌。我現在就剛養幾天狗,身上就起紅疙瘩,抓哪哪就有還有一些特殊的植物,碰到哪,**就起包。

回憶你之前都碰到什麼了,不會無緣無故起的,你在家嗎,有沒有出遠門引起身體不適應。

全身都起了,建議你趕緊去醫院做檢查,一般打幾針吃點藥就好了。

8樓:汪晨醫生

身上起疙瘩很癢臨床上多見的是過敏性的**病,是由於患者對某種原因過敏而導致身上的**出現紅疙瘩伴有瘙癢,引起過敏的原因是各種各樣的,例如像藥物過敏、食物過敏、吸入物過敏,物理因素像冷、熱、風吹過敏等。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一撓癢就是一大片,該怎麼辦?

9樓:務憶文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的話是區域性用硼酸溶液清洗,然後外塗雷佛諾爾氧化鋅軟膏,最好是不要用西藥**,針灸**的話是用梅花針在患處點刺,然後在患處拔罐,偏方的話可以選擇核桃皮汁,香菜汁

意見建議:輕微的敏感只要處置得宜,很快便會恢復,嚴重時要即使就醫。多吃含豐富維他命c的蔬果中,梨與奇異果是首選,可以加強**組織,有助對抗外來敏感,祝健康

身上莫名奇妙的起些紅疙瘩很癢,一撓一大片,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過敏性**病的一種表現,如果剛開始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外用激素藥膏如尤卓爾等.(激素不宜長期使用).經過**,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

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不飲酒,不喝濃茶,咖啡.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時間比較久的話建議你去

11樓: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蕁麻疹可能,藥物食物或化學品接觸等可以誘發。建議先不吃藥,別再判斷錯誤,先外用藥膏。我根據經驗可能是蕁麻疹,建議去醫院看看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需要忌口,不吃辣椒、牛羊肉,不飲酒。

身上突然起了許多小紅疙瘩,很癢,一撓一大片,過一會又沒有了,是什麼病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敏的症狀,不知道是吃什麼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的過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所

bai說的情況,有身體皮du膚出現起紅疙瘩,zhi以及發癢的現象,考慮dao還是由版於過敏引起的可能性大權。

建議患者首先注意好避免過度抓撓刺激患處,注意好排查並遠離過敏原,症狀嚴重的話及時去醫院**科就診,並遵醫囑積極使用氯雷他定以及葡萄糖酸鈣片口服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出現身上或四肢bai

發出du一塊塊紅腫且很癢的zhi皮疹塊,常常越抓dao越癢,越抓越腫專?過後會自行消退不留屬痕跡,過些時間反**作?

這個症狀是蕁麻疹的症狀

蕁麻疹是一種過敏性的**病,主要是個人過敏體質導致的,人體在接觸過敏源後體內就存在一定的過敏因子,後期只要接觸過敏源或者外界刺激就會誘發,所以根本的**還是需要糾正過敏體質,祛除體內的過敏因子才可以完全**不在**

建議你做一下過敏原篩查檢測,查清楚到底是接觸性的、食入性的還是吸入性的過敏原引起的過敏反應,以便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身上癢的時候一撓就起一片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15樓:輕鬆說文

出現這種情況,身上一撓就一片紅疙瘩,一般來說就是過敏性蕁麻疹。如果是正常人的身上被蚊蟲叮咬撓一撓,是不會出現一大片紅腫或者是起疹子的情況的。

蕁麻疹的過敏源有非常多,可能是因為蚊蟲叮咬,還有可能是因為粉塵、蟑螂等。所以如果感覺自己得了蕁麻疹,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就醫檢視尋找到過敏源,這樣才能夠對症下藥。

徹底**蕁麻疹,其實是很有一定難度的,不僅要找到過敏源,還要避開過敏源,同時要想辦法提高自己自身的免疫力。

同時還要借助藥物,否則紅疹出現的時候身上就會非常癢,會控制不住自己一直用手撓,但是越撓病情就會越嚴重,而且還會傷害**表層。

再者,得了尋麻疹之後一定要注意飲食。在病情比較嚴重的期間內,要盡量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為長期吃刺激性的食物會容易造成上火,一旦上火**瘙癢的情況就會加重,就像是惡性迴圈一樣。

感覺特別癢的時候,可以用藥膏進行塗抹,像皮炎平軟膏就能夠緩解**病。每個人得蕁麻疹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急性蕁麻疹,來勢洶洶,看起來特別可怕。

所以建議不要自己胡亂用藥,一定要到醫院接受檢查,根據醫囑來配合**。並不是所有的**藥都能夠適合每一種蕁麻疹,萬一要是用錯了藥物,還有可能會讓病情更加嚴重。

16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瘙癢一抓一片紅,這種現象稱為**劃痕症,是蕁麻疹的一種特殊型別,容易發生在有過敏體質的人群。

身上癢一撓就起疙瘩的原因:

1、蚊蟲的叮咬,夏季蚊蟲多,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被叮咬,叮咬之後就會產生瘙癢感,用手抓撓就會起紅疙瘩。2、過敏,對某種食物過敏的人,比如海鮮,在誤食了帶有過敏原的食物就會過敏,身上就會發癢,用手撓就會起疙瘩。3、過敏引起的蕁麻疹,由於過敏引起的蕁麻疹和普通的疙瘩看起來很像,所以不易引起注意,瘙癢感一般出現在下午和晚上。

4、濕疹,由於體內的濕熱之氣較重,在身體的免疫系統出現問題的時候,濕疹就會隨之而來,發作時奇癢無比,用手撓時會有灼痛感,抓撓後就會起成片的疙瘩。5、上火,飲食不規律,作息時間不科學,引起肝火旺,也會出現**瘙癢的情況,用手抓撓後會起疙瘩。

如果只是區域性瘙癢,說明過敏不算嚴重,如果是全身任何乙個地方一碰一抓就這樣起紅疙瘩,那得去醫院看一下,不行還得打針掛鹽水如果只是區域性,不碰的時候會消腫,那就不用太害怕。一般的過敏是有失時效的,過乙個時間段就會好起來的,要注意個人衛生、注意過敏源、注意飲食,忌辛辣,海鮮也暫時不要吃,癢的話可以去買一些膏藥試一下,如果反覆的出現的話就要早點就醫,吃藥**一下。

17樓:**科杜旭醫生

身上發紅長疙瘩,越撓越癢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劃痕症,是蕁麻疹的一種特殊型別,容易發生在有過敏體質的人群,嚴重的需要口服藥物。

19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癢一撓就起疙瘩是蕁麻疹的症狀,可以早點來**科醫院檢查**。

20樓:

想想你是不是對什麼過敏,比較嚴重的情況下,聯絡去醫院。

21樓:茹菓

一般只有神經性**過敏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醫學上管這叫蕁麻疹,吃點過敏藥,就好了。

22樓:

蕁麻疹俗稱風團、風疹團,是一種常見的**病,是由於各種因素致使**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而造成區域性水腫性的損害,區域性或全身性**上突然成片出現紅。

23樓:sue李李

應該是神經性尋麻疹,看有沒有什麼過敏的,或者盡量不要抓,或者口服抗組胺藥。

24樓:

有可能是尋麻疹一類的**病,可以去醫院看一看。

25樓:

可能是尋麻疹或者是過敏,應及時就醫,不要一直抓撓,以防抓破感染。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5

包宛秋 一樣,你別想它。白天有事做的時候還好 晚上一躺下 要命啊 過一段時間會自動好的。藥膏啥的作用不大。我試過了 蕁麻疹起的疙瘩,大小不一,有的連片狀,不破潰,時發時愈。溼疹起的疙瘩,是小米點狀的丘疹,易撓破,一般留有點狀的出血結痂,撓破後,結痂自愈,留有色素沉著斑,但從別的地方又出現小丘疹。不過...

身上癢,一撓就起紅疙瘩,身上癢的時候一撓就起一片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科杜旭醫生 身上發紅長疙瘩,越撓越癢怎麼辦? 池菀國懌 你好,身體出現瘙癢 紅疙瘩症狀,考慮你的情況是過敏 蕁麻疹的可能。你好,這個情況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塗上爐甘石洗劑 清淡飲食,忌菸酒,不要抓。 官俠郭婭 吃撲爾敏和地塞米松,五角錢的藥,保證半年,每次只需要一角錢。 貊闊眭靖柔 您好,您要確定是...

面板一撓就起紅疙瘩怎麼回事,身上癢的時候一撓就起一片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肝病專家班勇 1 這是 劃痕症又叫人工蕁麻疹,用手指甲或鈍器在 上進行機械性刺激,於劃痕處產生瘙癢的隆起性風團,也可因緊束腰帶或襪帶等因素而在緊壓處產生風團,伴瘙癢,不久消退。難找可能與藥物 細菌 真菌感染 蟲咬等因素有關。可分為單純性劃痕症和症狀性劃痕症兩種。症狀性劃痕症又分為刻型和延遲型劃痕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