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鼻子可以壓幾根電線,一個線鼻子可以壓幾根電線

時間 2021-07-22 23:35:43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根據生產經驗,我們一般情況下,一個線鼻子壓接一根線,特殊情況不超過2根線。因為壓線多了,存在把銅線壓斷等質量隱患。

2樓:馬城子

一般規情況,一個線鼻子(冷壓端子),壓一棵線。一個接線端子,最多接兩棵壓著冷壓端子的線。如果想再多接,只能多用幾個接線端子,接線端子跨接,或用銅排。

3樓:徽纜特電纜

一個線鼻子最好只壓一兩根線。壓多了容易出問題。

4樓:暴世傑

只要不超過線鼻子的額定承載電流就行,至於壓幾條線,沒明確規定

關於配電箱中多根一次線是否可以壓入一個線鼻的問題

5樓:看不見的星

配線工就直接將幾根線壓進一個線鼻接至主斷路器上是可行的,並且比其他方法都安全可靠,儘可放心使用。

6樓:黎約未央

是的,碰上過類似問題。一個xl-21櫃子,總開關用200a刀熔,下面有10只(殼體規格100a)空開,我要求每隻空開的電源線都必須從總開關上引(不允許在空開上並),大電流開關裝下排(線粗又能長一點),小電流開關裝上面(線細短一點),主要考慮短路電流!多根線用開口鼻子(銅線耳500a的)壓緊並錫焊。

檢視原帖》

兩根電纜能否同壓一個線鼻子在接到閘箱上

7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 兩根電纜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壓在一個線鼻子上的。

因為電纜如果有一根出了故障,檢修時會不方便。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分開壓最合適。

8樓:旭旭

如果你的閘箱裡面的空開能夠承受的話沒問題

9樓:斜陽紫煙

當然可以。只是需要選擇合適的線鼻子。

低壓兩芯電纜做中間接頭要幾個銅鼻子,用一個銅鼻子直接連線還是要用兩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電纜終端的確定,一般是根據一根電纜2套終端來確認.銅鼻子是完成電纜終端頭的材料。如1根4*120電纜連線至裝置。那麼電纜終端頭可計算2套,120銅鼻子則需要4*2=8只。

弱電一個線鼻子壓接幾根線 具體對應國標哪個

11樓:廉迎楣

一個線鼻子壓接一根線,特殊情況不超過2根線,我們一般情況下根據生產經驗。因為壓線多了,存在把銅線壓斷等質量隱患

哪位專家知道電纜壓銅鼻子應壓幾道?(是否應根據規格不同分)

12樓:三裡店村

電纜壓銅鼻子,一般工程是按模寬度10mm,壓3道。

13樓:滸大水

電力公司有一種壓線鉗,壓模寬度8mm,是壓3道,每道間距8mm。市場上買的壓線鉗,壓模寬度是10mm,壓2道,每道間距10mm,這是銅鼻子的標準壓接方法。如果10mm模具壓3道,請問另二位,空隙間距多少?

想想吧在回答,是否合理?

壓配電箱的時候接地線可以用銅鼻子幾根壓在一起嗎,物業電工,說這樣不行,必須一根一根的壓,有區別嗎, 5

14樓:暮色之雲

如果太多,壓在一個銅鼻子上外側的因為受力變形會嚴重,中間的可能會鬆脫,

鼻子做線雕可以縮小鼻頭嗎

廣州美萊 鼻子做線雕可以縮小鼻頭嗎?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 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復雜。鼻頭縮小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 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

線雕鼻子多久可以恢復,線雕鼻子多久恢復線雕隆鼻多久可以恢復鼻子做完線雕

華怡醫美 埋線隆鼻無需手術,創傷小,恢復快,效果當場見效 術後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菸喝酒,一般一個周就可恢復。 威海市口腔小祕 正常情況下,線雕隆鼻後完全恢復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身體正常代謝血腫或水腫時間需要7到15天。但是具體的恢復期因人而異 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線雕隆鼻,一般術後腫疼...

突然鼻子上長了乙個痘痘,鼻子上突然長了乙個大痘痘

不要擠它,慢慢就會好的,鼻子上長痘一般是油脂分泌造成的,生活中注意飲食清淡,生活要規律,不要熬夜,如果鼻子上油脂分泌過剩,經常長痘的話可以塗植物的芙蔓芬在患處就好了。沒事的長痘是的主要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鼻子上突然長了乙個大痘痘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