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鼻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大鼻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8-10 02:55:04

1樓:廖以松

擁有乙個大鼻子,一生的自卑,如果能通過手術來縮小鼻翼,是我一生的夢想。

2樓:人咯了嗯

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整了鼻子,我說沒有,天生的,我覺得太挺了不好看

3樓:沉夜孤星

有乙個大鼻子會引來很多別人異樣的眼光,別人都特別好奇為啥自己的鼻子那麼大,自己也變得特別的沒有自信。

4樓:小知73123僖誄

我就有乙個大鼻子,拍**的時候特別不上鏡,影響五官的精緻,完全就是乙個鼻子毀了整張臉。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就感覺自己像小豬一樣。因為自己的鼻子比較大,所以就會羨慕一些小鼻子的女孩子。

6樓:知10216幌丫

乙個人好不好看鼻子還是佔很大的因素的,歐美人五官立體,鼻子大一些看著不會有太多不適應。中國人的面部扁平一些,如果有乙個大鼻子會很奇怪。

7樓:隆依波

別人看到自己的鼻子都會露出特別驚訝的眼神,為什麼自己的鼻子會這麼大,自己有時候也會感覺特別的尷尬。

8樓:銘刻

鼻子大,對於乙個比較愛美的人來說還是很痛苦的,因為誰也不想讓自己的鼻子大,因為這樣會看起來很難看。

9樓:任凡文

擁有乙個大鼻子會吸引別人異樣的目光,而且很醜,顯得眼睛很小,想整容。

10樓:名

別人總覺得我像個演戲的小丑,每次舞台劇我總演小丑。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了乙個大鼻子,有時候大家會拿我的大鼻子作為茶餘飯後的談資,大家總是會笑話我的大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大鼻子感覺一颳風沙土全都鑽進了我的鼻子裡,而且別人會嘲笑我的鼻子很大,我不想被別人嘲笑。

有心大的父母是怎樣的一種體驗,有一個心大的父母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十一維觀影 我母親心就挺大的,我妹妹去外地打工,把她孩子讓我母親帶著。孩子也就不到一歲挺小的,我母親老是喜歡給孩子手中塞各種食物,比如說姜塊 土豆還有香蕉,孩子拿著食物往嘴裡塞,她也不怎麼在意,說都是洗過的不髒。 莫了未了 去年因為身體出現了一個小毛病,住院做檢查,在醫院很無聊,就給媽媽打了 媽,我...

同桌傻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乙個傻同桌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乙個傻同桌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相比較那些斤斤計較 劃三八線 事多的同桌相比,傻同桌真是太可愛了,他不計較你隨口說的話,甚至還會有點依賴你,還能讓你有滿滿成就感。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同桌傻傻的很可愛,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樂趣,也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很簡單,很美好,總會為你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每天都會...

有親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乙個親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

影子 每次抱她出去玩都像領著自己的閨女!有一次我跟我媽抱著小傢伙去打疫苗,全程都是我抱著,在醫院排隊時候有乙個大媽問我 閨女啊,你家閨女和你長得可真像啊就像乙個模子刻出來的!夏天天熱,去和她剪頭為了出去玩就去了離家遠的地方,剪頭髮期間,理髮師為了緩解尷尬氣氛就和我聊天,聊著聊著就說 看著你這麼小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