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5-09 19:42:05

1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這種體驗也一定會非常的糟糕,因為身為乙個父親,他必須要對家庭和事業,父親很大的責任,但是他是乙個糟糕的人就說明他不管是在家庭還是在工作上都沒有乙個很好的責任感。所以他將會影響到很多事情,包括他的家人和親人都會受到他的影響。所以我覺得這種體驗也會非常的糟糕。

2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都說長大之後一定要找乙個比自己大幾歲的男孩子。但是有時候想一想,我自己的父親比自己大的有二三十歲吧,但是他卻從來沒有很關心過我。有時候年齡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爸爸是乙個特別不會心疼人的人。很多事情都要媽媽出面來做。有時候覺得爸爸挺沒用的。

特別心累,在遇到一些麻煩事情的時候,找爸爸反而不能解決,甚至會把事情鬧得特別大。無意之間吧,當自己還是個小女孩兒,自己就特別希望能長大,長大之後能幫上媽媽。只想自己靠著自己,再也不依賴他。

3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如果說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是乙個特別不好的體驗,因為在家裡面,父親是主心骨,如果父親都不太好,那麼你對這個家庭也沒有什麼好好的印象,首先我覺得乙個家庭最主要的就是父母和睦,然後家庭幸福,要不然這乙個家就不能被稱作為家。

4樓:wxj微笑天使

那肯定是非常糟糕的體驗,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在自己生活工作中不能幫助自己,有時候還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麻煩,以為是自己的父親又不能動火,只有一次次的原諒他。誰讓他是自己的父親呢。

5樓:hktv電電

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肯定是很不好的感受了,如果他整天喝酒,抽菸,不務正業的話。那麼這個家庭的生活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光靠乙個女子去養家是不可能的。所以作為乙個父親,一定要好好的掙錢養家了,因為這是你的責任,也是你的義務。

6樓:莫殤

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就會有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但是這是你的父親,所以你也不能逃離開,因此有些時候生活中就難免出現一些衝突,但是你也無可奈何,因為畢竟這是你的爸爸。

7樓:枝紫鮃

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我的家裡父親一直是那個不管任何事情,什麼事都要母親去弄的家,他既愛抽菸喝酒打牌還不關心我們,眼裡裡面只有他自己,從我記事起母親就是一直跟他還賭賬,我們現在長大了除了問我們要錢,其他他壓根沒有關心過我們。

8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就有乙個同學,他簡直就有乙個悲慘的童年,她的爸爸從一開始就非常的不負責任,都是乙個很自私的人,每天基本上不出去工作,就算工作賺了一點點錢,也從來不顧家庭,都是拿自己出去自己喝酒,打牌,只顧自己,我覺得他的人生真的非常的悽慘,因為他的爸爸。

9樓:辮子哥哥

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這個問題我是這樣認為的。當你有乙個不是很近的父親,沒有責任的父親的時候。

你會慢慢,慢慢的也變成和他一樣的人。乙個孩子在家裡面成長的好與壞和父母離不開。

有乙個很差勁的父親是怎樣的體驗?

10樓:教育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孩子比父母強很正常,正視現實,使自己強大才是正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很差勁的父抄親是怎樣的體襲驗?肯定是bai心情非常的鬱悶,du非常的自卑。zhi總之。

肯定dao非常的討厭他。也不想見到他。因為他沒有乙個父親的樣子。

他也沒有樹立起乙個做父親的尊嚴。我真不希望有這樣的父親。給我帶來的很多煩惱。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親再怎麼沒有能bai力或者什。

du麼都不要去嫌棄他們,zhi畢竟是dao他們給了我們生命,從內心來說。

內,他們也想把最好容的給我們,但是確實是有些能力有限,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有父母才有我們溫暖的家,尊重他們,孝敬他們,是我們每個做子女的責任。

13樓:南方羅北

毫不講理,bai脾氣還很臭,小時du

候他喝多了家暴我zhi和我母親。就算是。

dao不喝醉,平時也從來不內就事論容事,只要一討論什麼大事,他就愛拿養我作為藉口,不停的重複他有多麼「高大」,卻不會直面遇到的問題!給他提了兩句建議,他就跳腳!因為這個他每次都大吵大鬧。

我和老媽雖然也吵鬧,但就像是閨蜜吵架,基本上第二天就好了。可他每次都是自己吵起來,哪有什麼尊重啊!就是因為他這種太臭的脾氣,我都想早點賺錢,讓老媽和他離婚!!

他對我好過,但僅限於供我念書和吃住,我從來沒從他身上感受到什麼高大的父愛,我以後回報給他的也只會有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而不嫌bai母醜,當然你也不du能嫌棄你的父親,你要zhi

尊重你的父親,雖dao

然可能你很優秀,回但是離答不開你父親的養育和培養,沒有你父親的養育和培養就沒有你的今天,你不能忘本,要飲水思源,你應該感到驕傲,因為你的父親養育了這麼乙個優秀的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灰心喪氣,不願意見到他,沒有溫暖,沒有愛心,心灰意冷。

16樓:空調現在用不著

我也是這樣覺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和氣生財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父母對兒女的親情是任何人代替不了的。

18樓:張

這話怎麼說?每個父親抄。給孩子的愛都是無bai私的。只是他們表du達的方式。有所不。

zhi同而已。如果。你dao認為。你父親沒有達到你心目中的那樣。你可以和他正面去溝通一下。我相信會改變的。因為沒有乙個父親不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19樓:無聊之極

這種感覺就是還不如沒有。

20樓:我愛雪後茫茫

不管父母差不差勁,他們畢竟是生你和養你的老人。沒有老人那有你生命的存在,沒有老人那有你今天的幸福,而你所有的幸福卻都是老人給的,更是老人把你培養出來後才有了的。當然沒有你自身的努力,也不可能會出人頭地,甚至小有成就而沾沾自喜了。

然而無論現在你有多麼的優秀,或多麼的強大,自己永遠不要去忘記老人的養育之恩,更不要去覺得老人差勁而給自己丟臉,那樣就是再有知識,再有能力,也無法體現出對老人的乙份尊敬和愛戴,更何況狗不嫌家窮,兒不嫌母醜,就更加不能去違背自己的良心了。

父親是天,母親是地,而你卻是長在地上的一棵小苗。沒有父母的精心呵護,沒有父母的精心照料,那麼你是不可能會長大的,更是不可能會成才的。

因此不管你的地位發生了多大的變化,也不管你的人生有多麼的輝煌,都要把父母首先放在心上,並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報答老人的養育之恩,不然你就會背上不孝的罵名,而讓別人永遠看不起你了。況且乙個連自己的老人就嫌棄的人,就不會是什麼好東西了,更不談在世面上而混下去了。那怕是自己身價百倍,那怕是自己腰纏萬貫,那怕是自己身居要職,那怕是自己前途無量等等,都無法去掩蓋那醜惡的嘴臉而暴露出陰暗的一面了。

顯然這樣的人及使再有,及使再強,最後也不會有人去羨慕他了,甚至會把他比作是狼心狗肺的東西了,沒有人性可言,沒有價值可講。

因此不管老人差不差勁,自己都不要去在意這些,重要的是在老人的面前多講點良心,多講點孝心,這樣才有聲有色,這樣才有名有利。

人人都是父母所生,人人都是父母所養。老人的強弱,老人的好壞都跟自己沒有關聯,既然上天讓你成為了他的兒女,自己就沒有必要去多加嫌棄了。因為嫌棄反而會損害自己的形象,讓自己在別人的面前不一定抬得起頭來,甚至遭到更多人的唾罵,而成為了乙個不孝之子,想畢你也不願意讓自己落個不好的名聲吧。

所以與其嫌棄老人差勁,不如尊敬老人,關愛老人,孝敬老人可行。

尊敬到位了,關愛到位了,孝敬到位了,自己也就會被別人高度評價和高度讚揚了。

而任何嫌棄老人,厭煩老人,以及歧視老人和虐待老人的行徑等等,都將是不道德的,也是不文明的,同時更是違法的。

必須要矯正過來,必須要改正過來,必須要更正過來。

21樓:獨角獸優醬

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是一種特別難受的體驗,因為每乙個人都應該得到父親的關愛,但是你恰恰失去了這個機會在你的成長當中失去了很重要的一部分,對你的個人性格也會造成很大影響。

22樓:碩碩吖

我感覺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那真是這輩子最,倒霉的一件事情了。因為它不僅讓自己的家庭和睦,而且還傷害經常打擊的母親。而且還有時候打自己感覺從小就非常痛恨父親。

這個父親沒有做到責任心,也不是乙個好的父親。

23樓:旭陽看電影

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才使這個家庭沒有溫暖,他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會讓母親和孩子都很累,每天都酗酒,打罵,會使生活變得很糟糕,沒有情趣,沒有動力,會讓我們對生活失去信心。

24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真的是一種特別糟糕的體驗,你會覺得你完全體會不到父愛,而且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父親總是幫不到你的忙,而且她還經常會責怪你。覺得這種感覺挺難受的。

25樓:莫殤

有乙個非常糟糕的父親就會有一種非常心痛的體驗,因為你是他的孩子他是你的父親,所以不論走到天涯海角,你們之間都有這樣一種割捨不斷的關係,另外有些時候你父親的行為可能非常讓你反感,但是作為兒女的你也無可奈何。

26樓:萌新小主

我爸是乙個不務正業的糟老頭子形象。

30多歲的時候,本應該是奮鬥的年齡,結果他卻找了乙個看大門的工作,一月工資1800,別說供我和哥哥上學了,就連家裡的生活費都不夠啊。

無奈之下,媽媽在飯店找了乙份服務員的工作,每天起早貪黑,用她那瘦小的身體支撐著整個家。

而爸爸呢,整天酒瓶罐子不離手,賺的錢還不夠他乙個人花的呢,當時我就在想,這是我爸嗎?一點爸爸的責任都沒有,真的令人糟心。

27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這種體驗是很無奈的。身為乙個父親,他的肩膀上必須要扛起對家庭的責任,對孩子的照顧,可是他卻沒有,而且自己活的那麼糟糕,給家庭帶來了很多災難,不管是從那個角度來講。他都不是乙個合格的人。

28樓:網友

感覺自己的人生非常的灰暗,自己的父親不僅不負責任,而且對待母親和我都非常的粗魯,讓我感覺恐懼,我想要快快長大,這樣就能保護我的母親了,這樣的父愛我是承受不起的,只想逃離這個家。

29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我覺得無論父親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他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他應該都是最偉大的乙個人。但是在生活相處中,確實有的父親做的很好,但是有的父親卻做的並不是那麼好。

我的媽媽是乙個女強人,但我想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不想變成乙個女強人,如果不是家庭裡的頂梁柱,不是足夠堅持的話,誰也不願意變得什麼事都自己做主。記得有一次下雨天,媽媽騎著電車出去進貨,然後走到半路沒有電了。

但是媽媽並沒有第一時間給爸打**,因為知道爸爸也沒有辦法去接她,然後我上班的路上也是下著雨,去找爸爸的時候他也沒有說過要送我,而是讓自己去。那一瞬間,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原來有父親和沒父親,幾乎都是一樣的感覺。感覺到任何事情好像都指望不上他一樣。

沒有一種擔當的氣概,連自己的老婆孩子都照顧不了,真的覺得他也挺失敗的。那時候也想趕快的長大,脫離他的世界。

當別的小孩子希望長大找乙個像他父親一樣的男人的時候,我就期盼著我千萬不要找乙個像我爸爸那樣的。

非常討厭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和乙個很討厭的人是舍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痛苦。因為她持續傷害你,她不自知,天天沒心沒肺的該怎麼樂怎麼樂。你很痛苦,你又不能害人,良知不允許你去使絆子。你渴望她停止這種行為,但她不會。你嘗試一次又一次主動和解,她不會把你的話當真,該怎樣還怎樣。你就是把心真的挖出來,她也就可能震驚個一秒,下一秒,愛誰誰。你從她身上學會了乙個真理 人善被人欺。...

同桌傻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乙個傻同桌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乙個傻同桌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相比較那些斤斤計較 劃三八線 事多的同桌相比,傻同桌真是太可愛了,他不計較你隨口說的話,甚至還會有點依賴你,還能讓你有滿滿成就感。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同桌傻傻的很可愛,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樂趣,也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很簡單,很美好,總會為你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每天都會...

有親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乙個親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

影子 每次抱她出去玩都像領著自己的閨女!有一次我跟我媽抱著小傢伙去打疫苗,全程都是我抱著,在醫院排隊時候有乙個大媽問我 閨女啊,你家閨女和你長得可真像啊就像乙個模子刻出來的!夏天天熱,去和她剪頭為了出去玩就去了離家遠的地方,剪頭髮期間,理髮師為了緩解尷尬氣氛就和我聊天,聊著聊著就說 看著你這麼小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