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斷了算九級傷殘要賠多少錢

時間 2023-05-09 19:42:07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工傷九級傷殘,可在勞動能力鑑定結果出來之後申請工傷待遇中領取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在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時可得到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和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金額:九級傷殘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9個月本人工資,工資按照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計算。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的金額根據地方法規來計算。

以浙江省為例:九級傷殘的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為4個月的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一次性醫療補助金為4個月的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浙江省工傷保險實施細則》

五、五級至十級工傷職工工傷待遇處理辦法。五級、六級工傷職工,經本人書面要求,可以與用人單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含輔助器具費,下同),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七級至十級工傷職工,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書面要求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標準為:五級30個月,六級25個月,七級10個月,八級7個月,九級4個月,十級2個月。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標準為:

五級30個月,六級25個月,七級10個月,八級7個月,九級4個月,十級2個月。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按勞動關係(勞動、聘用合同)解除或者終止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計發。2023年1月1日前按工傷保險法規政策規定完成工傷認定、2023年1月1日後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的,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工傷保險**支付。

2樓:

工傷十級傷殘可以領取社保支付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工資按平均工資計算。同事也是斷指。在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再造了。

九級傷殘賠償多少錢,九級傷殘大約賠多少錢?

勞動者在用人單位工作期間受傷,屬於工傷。如果勞動障礙等級為九級,工傷待遇主要包括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9個月本人工資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停工留薪期工資 根據勞動能力...

右手斷了三根手指算幾級傷殘需要賠多少錢

手指不同,斷法不同,可以評定為不同的傷殘等級,享有不同的待遇,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鑑定,按鑑定結論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舞動壬笙 傷殘等級以鑑定結果為準。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能夠很好的 斷指,失敗後還可以再植,成功率也高,試試吧。 單純一拇指完全缺失,或連同另一手非拇指二指缺失...

十級傷殘能賠多少錢,十級傷殘能賠多少錢。

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 請採納一下 謝謝 工傷律師一鍵通 400.000。9164 已經修改了 工傷保險條例 應按照新的標準來執行。如果單位交了社保,工傷 要支付 1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7個月x負傷前的本人月工資 2 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的,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標準各地不一樣,上海是3個月的上年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