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程式新增公共語言執行庫時出錯的問題

時間 2022-08-10 0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clr和clr**混裝的工程吧!

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要這樣做,但有時候的確會碰到這樣的情況的.

clr開關還是要開啟的,但是碰到非clr的**,編譯器肯定要報錯的.

你試下:#pragma unmanaged//在非clr的**行前面加(告訴編譯器是非clr**編譯)

如果後面還是會有clr的**試下:#pragma managed//再一次開啟託管

再強調下,編譯器的/clr還是要開的.

希望能有用,碰上這樣的工程是挺麻煩的.

2樓:

可能是設定的堆小了

開啟此專案的「屬性頁」對話方塊。

單擊「鏈結器」資料夾。

單擊「系統」屬性頁。

修改「堆提交大小」屬性。

設大一點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編譯環境不完整或被破壞。

4樓:魔高丈

既然用mfc為什麼還要用clr?

可以詳細看看這兩篇文章,不知道對你是否會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下uncode試試

6樓:無限多邊形

是不是沒裝.net的平台

Linux中,執行C語言程式如何執行

柳語柳塗野 在linux中,可以使用gcc編譯器編譯c語言程式,生成可執行檔案,並最終執行。具體步驟如下 1 編譯。由.c檔案生成.o檔案,寫作 gcc a.c o a.o c這個命令可以將a.c編譯成a.o。如果存在多個檔案,可以逐個編譯,即a.c b.c.生成a.o b.o.等。2 鏈結。由.o...

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c語言,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32768正確 乙個整型變數只能容納 32768 32767範圍內的數,無法表示大於32767的數。遇此情況就發生溢位,但執行時並不報錯。數值達到最大值時後,從最小值計數,所以32768 32767 1,在c裡就又回到 32768了 把int b 改成long b b ld 再試試看 根據編譯器的不...

C語言程式執行的錯誤!求高手幫忙

改好啦,你再試試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n 3 學生人數 struct student stu n 學生數 void input void select 查詢 void statistics 統計 void menu void input printf n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