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父母的苦惱,為人父母的請回答 怎麼來管教自己的孩子

時間 2022-08-10 02:50:06

1樓:

1、孩子就像小動物一樣,靠本能的慾望行事,所以這很正常。

2、養不教父之過,教育孩子的方法也很重要,你只是給他錢花,而不給與約束,他當然這樣了。

3、你兒女欠你的,你想想,你是不是也欠你父母的?一輩欠一輩,這帳是算不清的。

4、從小讓孩子知道,錢是靠付出得來的,他就知道珍惜了。如果他努力達到了你的要求,你再給他的錢,他怎麼花你就更管不著了。

2樓:

首先,向您說聲:「為人父母的您辛苦了!",作為兒女應當學會體恤父母、感恩父母。

首先,您試著與子女多溝通、聊天等,內容最好不要講什麼大道理,更不要提及錢花的太隨意等敏感字眼。其次,節制開銷,或放手讓子女當一月家試試。然後講一下類似"一分耕耘,一豐收獲",或自己工作一天的辛苦等,切不要太嘮叨。

有機會讓子女分擔自己的一些勞動、煩惱,讓其慢慢成長。最後,請您常讀《莫生氣》,我父母讀過,頗見成效。快樂就在當下,勸君開心!

3樓:麥麥如

等他們自己長大了 ,有了小孩 他們自然就會理解的

為人父母的請回答:怎麼來管教自己的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確是沒什麼用,

還是冷處理吧,

在孩子發脾氣的時候不要去理她,

不能一味的遷就,

次數多了就會有自己的認識了

為人父母者,該怎樣正確教育自己的子女呢?

5樓:匿名使用者

1. 關愛呵護(讓他和你親近)

2.言行一致(做好品行端正的表率)

3. 有問題或缺點要善於引導開導,切忌打罵(前者能夠讓孩子逐步懂得明辨是非,後者會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

4. 多表揚少批評(讓他不斷增強自信心)(過多批評會讓孩子自信心和積極性受挫!)

5. 多陪孩子娛樂(首先,在娛樂中可以進一步培養感情親情。其次,可以通過娛樂不失時機引導孩子產生求知慾望:讓孩子通過玩愛上讀書愛上學習!)

6. 其它能夠對孩子成長有積極意義的多種方法(平時做乙個有心人,多向培養孩子成功的家長取經就是了!)

如果你能夠始終堅持做到上面這些,你的孩子一定是乙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祝你成功!

家長的三個願望乙個苦惱乙個愛好是什麼

6樓:紅發魔獸

為人父母,當家長的第乙個願望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好,有出息,考上理想的大學!第二個願意就是孩子長大,找份好工作,這個時候家長們可以喘口氣了!第三個願望就是孩子找物件,結婚生子了!

家長最大的苦惱就是孩子明明是個可塑材,卻不好好學習,操不完的心!家長的愛好無非就是能有空閒的時間,全家人去旅旅遊,逛逛!

很苦惱,我為什麼打了孩子又有種強烈的負罪感?

7樓:匿名使用者

趨小還能打打,大了想打也打不了。平時想打人你也打不上,有個人能給你打,就知足吧。

爸爸媽媽的煩惱

8樓:執羲

父母的煩惱很多啊:

養兒育女的煩惱、家庭生計的困擾、子女的教育問題、各自雙親的撫養問題、子女長大了成家立室的問題、子女的事業發展問題、子女結婚了還有幫忙帶孫子孫女的問題等等等等。所以父母的一生都是圍繞著「責任」兩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爸媽煩惱的除了生活就剩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了吧

10樓:迷惘神

養兒方知父母恩!現在怎樣說~都是紙上談兵,你都不會有很深切的體會!也沒辦法理解他們的煩惱是什麼滋味的。等你為人父母的時候~自然很清楚了!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三個願望,苦惱和愛好

11樓:冰雨夢悠悠

為人父母,當家長的第乙個願望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好,有出息,考上理想的大學!第二個願意就是孩子長大,找份好工作,這個時候家長們可以喘口氣了!第三個願望就是孩子找物件,結婚生子了!

家長最大的苦惱就是孩子明明是個可塑材,卻不好好學習,操不完的心!家長的愛好無非就是能有空閒的時間,全家人去旅旅遊,逛逛!

第一次為人父母的話語,為人父母者不知醫為不慈,這句話的出處?

愛的未知一二 父母,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好自己,然後陪伴孩子的成長,不停的去給孩子創造幸福的生活。 由迎壘 第一次為人父母的話語,我第一次做媽媽是非常開心激動的,因為有了自己的寶寶,我覺得做媽媽真是非常的辛苦,希望我的寶寶能健康的成長。 泥憶秋 第一次父母的話,其實你就可以說感謝你的到來,然後我們...

形容為人父母不容易的詩詞有哪些,形容為人父母不容易的詩詞

快去學吧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覺寒。勸孝歌 萬愛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小兒語 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唐 韓愈母儀垂則輝彤管,婺宿沉芒寂夜臺。格言集錦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唐 孟郊 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三...

你認為在初為人父母階段應該如何扮演好父母的角色請談談你的想法

奇趣的視界 你應該問在孩子心智初開的時候,父母應當承擔的角色。言行一致,特別是對孩子的承諾,不要太隨便了,既然承諾,那言出必行,行之必果。父母的誠信將影響孩子一生的誠信。夫妻之間有爭論的時候,不要當著孩子的面,特別是失去理智的爭吵,會給孩子心理留下陰影,最嚴重的結果,會影響孩子今後對另一半的選擇。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