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喪的好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很喪的好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08 07: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覺得自己和朋友間的想法差別這麼大,她是乙個厭世又孤傲的人,不僅如此還看不慣我的樂觀,她的喪已經讓我對她沒有任何好感,朋友來往只是儀式感了。

2樓:上官醉卉

原來是又一大堆話要說的,想和她分享你的快樂,但是看到她臉的那一刻,很喪的表情,你所有的話都咽回去了,自帶一種氣場—我不開心,不要靠近我。想問她怎麼了,也無從下手,因為基本每天都是這樣。

3樓:屈水之

說實話我還是那種比較開朗,每個月只在姨媽的影響下會心情不好的那種人。我的感覺死是現在特別怕她找我說話聊天,我很喜歡她、不然也不會一直忍受,可真的帶不動啊。

4樓:阮憶楓

作為那個很喪的朋友,我已經在意識到自己與朋友聊天只能傳達負面情緒的時候及時與身邊所有的朋友斬斷了聯絡。至少雙方保有曾經美好的回憶而不是耗盡朋友對我的耐心。

5樓:知哥49826晃蹦

從畢業到現在已經一年了,他基本上有休息日的時候從來不出門。都是宅在家裡,和他大學的時候沒有兩樣。平時生活中,我是比較喜歡整潔乾淨一點的,而他喝完了飲料瓶,如果我不說他,半個月他都不會拿出去的。

當時想和他一起租房子是覺得他知道的特別多,讀書特別的多,我特別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但是一年下來,我覺得我好累呀,我們根本就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6樓:編號

和男朋友交往快乙個月了,然後之前都是通**睡覺的,今天他沒給我打**。幾天之前他和我說他深夜喪,今天聊了聊才知道他的喪是他前女友帶給他的。我很想努力地去讓他開心,但是他拒絕我給他說情話,還說要聽電台。

交往這麼久,總是拒絕我給他的東西,好像拒絕我對他好,可是明明他自己對我也很好。再這樣下去我也要變得喪喪的了。

有很萌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很萌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姜思達 其實現在萌也分很多種,裝萌和真的長得萌,說起話來萌萌的,其實我覺得很多男生就很喜歡說話萌萌的女生,不過個人對這樣的女生無感啦,可能女生和男生對同性的看法還是不同的。也有醜萌醜萌和很好看的萌。如果你很高她又是小小隻的那種,那麼你們不僅是從背後看的最萌身高差,也是從前面看的最萌身高差。如果你也是...

有任性的語文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都能有這麼一個老師,我覺得確實有點頭疼吧,畢竟老師不能太任性。 物理好難 我們語文老師特別可愛 還有奇怪的口音哈哈哈哈 上課大部分都是講故事或者和我們閒聊 不罵人不打人,而且我們四天才佈置一次作業啊!但是我們班語文成績不算差emm16個班我們沒有掉過前三 尋找北鼻傑 我們高中時候的語文老師,每次都是...

孩子很逗是種怎樣的體驗?孩子很逗比是一種什麼體驗?

特別會逗媽媽開心的孩子,心底都特別柔軟,但是又特別敏感。所以,這樣的孩子其實更需要爸爸媽媽的關懷與引導。實際上,小小年紀就懂得察言觀色的孩子,極度缺乏安全感。別看他們成天笑嘻嘻的,其實是希望引起父母親的注意,渴望自己的內心訴求得到滿足。我家養了個逗娃,帶給我們有苦。也有樂,不過它是培伴孩子成長最好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