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性的語文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05 03: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有這麼一個老師,我覺得確實有點頭疼吧,畢竟老師不能太任性。

2樓:物理好難

我們語文老師特別可愛ʕ •ᴥ•ʔ還有奇怪的口音哈哈哈哈(⁎⁍̴̛ᴗ⁍̴̛⁎)上課大部分都是講故事或者和我們閒聊ʕ •ᴥ•ʔ不罵人不打人,而且我們四天才佈置一次作業啊!!但是我們班語文成績不算差emm16個班我們沒有掉過前三ʕ •ᴥ•ʔ

3樓:尋找北鼻傑

我們高中時候的語文老師,每次都是課講到一半給我們放電影,然後穿插一些大道理講給我們聽,每次上她的課我們都感覺到很輕鬆。

4樓:以心

就是你的語文作業可以堆到天花板上去,老多老多了。

5樓:夢色蛋糕是小絲

本人初中時的語文老師,真的是任性傲嬌不仁慈,自己初中時也比較皮,但好在有數學班主任護短,方才能在初中時順利畢業。他動不動就“你回家去吧,不要來上課了!”“我教不了你了,你別當我的學生了!

”我再怎麼90度鞠躬向老師賠禮道歉都沒用,再後來調侃我就是他上課時的必要工作,不瞎說,我每次上他的課都感覺自己的後背冒冷汗……

6樓:烏蘭查布蒙

她想咋說咋說,孩子一年級記不住作業,在群裡問她,她說要學著自己記;不敢問她了,她又讓讓問,嗨,麻煩

7樓:夏至

初中語文老師不按套路講課,經常給我們講故事,特別歡樂而且成績還好,哈哈哈

8樓:江晚吟

我語文老師根本不懂自己講的內容,說元曲沒有格律

9樓:戰歌

自己很喜歡有個性的老師,這樣才能帶出有個性的學生,把我們帶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輕鬆,上課的時候總是嘮嗑,講故事。自己佈置的家庭作業都忘了具體有什麼

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做大學老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辰星 首先我覺得。其實說來說去,當老師的工作就兩個字,瑣碎。每天都要拿個小本本記著,一天能有十幾個事情要通知,真的是很容易腦袋就大了。萬一哪個老師有事,都是班主任來代課,一天六節課,我曾經一下子上了五節課,學生又不懂事,每天都要處理各種問題,當時真的是欲哭無淚。精神上的摧殘也很多,各種家長都會打 過...

做明星是種怎樣的體驗,做明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丁創業 三 晚上會睡不著覺如果當了幾天明星下來,那麼自己就會有許多感悟。這時候,或許意識到了當明星真的非常辛苦,同時壓力也很大。因此,每當晚上到來的時候,自己就會擔心第二天要怎麼過。每次到了睡覺的時候,意識就會特別清醒,就會睡不著覺。實際上,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大家別看明星們的狀態都那麼好,他...

孩子的老師是微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兒子幼兒園畫畫老師就是微商,專業知識一點都不咋地,廣告天天是鋪天蓋地,果斷乙個學期之後不再交錢學習。沒有師德,專業技能也不過關的人拉黑,換新幼兒園。我是老師,幹過一段時間微商,後來就不了了之了,怎麼說呢,我覺得我的家長並不是因為產品好才來買的,純屬是因為我是老師,花錢給我個面子讓我好好照顧孩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