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德國的裝甲力量在整個軍事力量裡佔怎樣的分量

時間 2022-05-07 23:40:20

1樓:北愛爾蘭守望者

德國的裝甲師在陸軍裡和步兵師的比例大約是1:3。一般的說,很多陣地都是步兵師來守,裝甲力量一般是用來做進攻用,在2023年後就大大減產。

如果沒有裝甲部隊,那德國就不會有那麼快的攻擊速度和效果,盟軍也不會那麼怕納粹。所以,裝甲部隊對於納粹來說就是賴以生存的鐵壁,如果說步兵師是拳頭,那裝甲師就是帶刺的鎧甲。

2樓:孖寶豬

以德國裝甲兵之父古德里安為小例子。

一戰中的古德里安就任高階參謀軍官的陸軍上尉。33年納粹掌權後,德國的保守派懷疑坦克部隊能否擔當德軍重建的核心問題,但由於古德里安熱衷於組建坦克集團軍,35年得到希特拉的賞識,晉公升第二裝甲師師長,官銜上校。

閃擊戰的核心在於裝甲力量的快速穿插,對敵合圍。配合火炮,戰鬥機的有效支援,圍殲敵人。作為閃擊戰的主體執行單位,地位肯定是他認第二沒人會認第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甲部隊與全軍的比重約是1:8

德意志的裝甲部隊是全軍的主力,沒有裝甲部隊德軍早就掛了優秀的指揮官有古德里安 莫德爾 曼施坦因 隆美爾閃擊戰的核心在於裝甲力量的快速穿插,對敵合圍。

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說德國是二戰時期機械化最高的國家 裝甲軍團就是德國陸軍的拳頭

實戰中的表現也完全如此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研究一下 閃電戰的含義

這因為德國的裝甲力量(地面火炮 軍卡 坦克以及空軍)閃電戰才可以取得那麼大的戰果

二戰時德國的擴張,二戰時德國進攻各國的出兵順序

閃擊波蘭,英法對德宣戰,1940德進攻西歐北歐,佔領丹麥挪威,同年,德對英發動不列顛之戰,後入侵巴爾幹和北非,繞過馬其頓防線進入法國 二戰時德國的擴張 慕尼黑陰謀以後德軍不流血佔領了很多小國家的領土,1939年9月1日德軍入侵波蘭,然後打法國,蘇聯,南斯拉夫,挪威,北非等地方1943年以後德國佔領區...

二戰時期德國的黑科技有多牛,二戰時德國的黑科技有多恐怖

到底有多牛不好說,但是我舉個例子你大概就能明白。美國的b 2轟炸機,其造型古怪看起來更像是個ufo,但是如果你在二戰期間看到的話會不會覺得很吃驚呢?沒錯,二戰納粹德國最早就有和b 2轟炸機外形近乎完全一樣的噴氣式轟炸機的樣機!而根據流傳出來的資料顯示,納粹德國已經開發出了反重力引擎,而且是不用油的那...

二戰時候德國為什麼叫第三帝國,二戰時德國為什麼叫做 第三帝國

橘子閃爍 第三帝國一詞繼承了中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 第一帝國,962 1806 與近代的德意志帝國 第二帝國,1871 1918 德國人將神聖羅馬帝國定義為 德意志第一帝國 和後來的德意志第二帝國 1871年成立 與德意志第三帝國 1933年成立的納粹德國 加以連論。1923年阿圖 莫勒 凡登布魯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