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期德國的黑科技有多牛,二戰時德國的黑科技有多恐怖

時間 2021-07-14 13: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有多牛不好說,但是我舉個例子你大概就能明白。

美國的b-2轟炸機,其造型古怪看起來更像是個ufo,但是如果你在二戰期間看到的話會不會覺得很吃驚呢?

沒錯,二戰納粹德國最早就有和b-2轟炸機外形近乎完全一樣的噴氣式轟炸機的樣機!

而根據流傳出來的資料顯示,納粹德國已經開發出了反重力引擎,而且是不用油的那種,使用的是水分離技術,但是原型機一個被德國人自己炸燬,另一個被前蘇軍戰鬥中炸成了碎片……

納粹德國擁有能製造ufo的能力,你說他們的黑科技到底有多牛?雖然是最基礎最簡單的ufo,只能飛,啥事兒都幹不了的那種……但現在我們依然造不出來……

現在世界上最大口徑的火炮依然是納粹德國製造的,他們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導彈和火箭的國家,第一個使用噴氣式戰鬥機的國家,第一個研究核**的國家(的確第一個研究,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希特勒停止研發核**轉而研發其他專案)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德國二戰的黑科技,實際上這些都是暢銷**作家和記者們誇大出來的。

比如噴氣式飛機,實際上最早研發噴氣式飛機的是英國,而且在戰爭結束前英美都有了自己的噴氣式飛機。不過由於當時英美已經佔據絕對優勢,不需要用這些當時還不成熟的黑科技。而對於處於劣勢,敗局已定的德國來說這些東西就是他們的救命稻草,所以德國在研發和使用所謂黑科技方面比英美更有熱情。

但這些黑科技並沒有改變德國的被動地位。比如梅262雖然平飛速度超過了英美的螺旋槳飛機,但其在起飛降落階段非常脆弱再加上航程有限,其無法對盟軍的轟炸機編隊造成實質的威脅。至於v1和v2導彈,由於其射程、精度、威力等方面的不足其對英國公民心理上的影響遠遠超過其實質的影響。

3樓:罕武硬漢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各種新**層出不窮,特別是二戰中的德國,更是“黑科技”不斷,德國甚至設計出一款燒煤就能飛的戰鬥機,這款戰機由利皮施設計,採用了三角形的機身,一噸煤就能飛行1000英里,約1600公里

二戰時德國的黑科技有多恐怖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第一個製造出核反應堆的國家

2023年世界上第一把突擊步槍stg44 又名mp43,被德國人發明v2火箭,由納粹德國開發出的一種新式**,人類歷史上的第一種彈道導彈。

諾曼底的自動爆破遙控坦克歌莉婭。

古斯塔夫巨炮,全長達到47.3米,高11.6米,寬7.

1米,重達1350噸,光是炮管就有100噸重、32.48米長,可以將重達7.1噸的穿甲彈發射到38千米之外。

組裝它需要動用60節車皮的裝置,近2000名人力和6周的時間。

go-299轟炸機,人類歷史上第一架無尾飛翼噴氣式戰鬥轟炸機。不過沒來得及上戰場就被美軍繳獲了。

二戰中德國黑科技到底有多強,幾大強國航

5樓:我是極光

應該說,二戰英美列強綜合軍事科技水平要高於德國。

德國在戰略轟炸機技術、運輸機技術、戰鬥機技術、雷達技術、航母技術,兩棲技術,半導體和現代計算機技術研發方面都落後英美。特別是二戰最高階的兩大**平臺,也就是航空母艦和戰略轟炸機,這兩大改變戰爭樣式和戰爭程序的最高階**平臺,德國在這方面基本上是一個空白。這兩大高階**平臺至今都是世界軍事強權標誌性的裝備,也是軍事科技王冠上的鑽石。

在噴氣式戰機技術德國上也逐漸落後了美國,二戰最先進的噴氣式戰機是美國的p80,而不是德國的m262。美國二戰還研製了麥克唐納的fd-1鬼怪艦載噴氣式戰機。二戰期間美國還在研製p84、xf6u-1“海盜”,,xf2d-1“女巫”,北美的xfj-1“狂怒(此戰機派生出了著名的f86戰機)。

二戰英國研發了格羅斯特噴氣式戰機(流星等)、吸血鬼噴氣式戰機。

在制導**方面研發方面,二戰美軍制導**包括vb系列、gb系列滑翔制導炸彈,jb系列動導彈,制導方式包括電視制導、雷達制導、紅外製導、發射方式,有艦空、空艦、空空、空地等等。總之美國也取得了領先。

總之二戰德國科技要落後英美列強的,英美列強在二戰技術共享,因此二戰德國科技綜合水平是在第三位的。從當時30年代至二戰結束期間,諾貝爾科學獎獲獎情況看,德國也是落後了,美國取得了優勢。德國人才流失嚴重,自納粹掌權以來,科技水平一直在下降。

二戰中德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黑科技?

6樓:一體難修真寂滅

德國的教育在當時是非常先進的。你熟知的愛因斯坦原本也就是德國人。日本明治維新也是學習的德國體制。二戰時相當一部分德國科學家要麼流亡到美國,要麼後來被美**隊俘虜。

7樓:waed_閃電俠

那叫黑科技?不好意思,那只是思想極端的產物而已。面對無力反抗的局面,德國妄想發展出能逆轉局面的東西,事實上,毫無卵用

8樓:永遠的周鋒

有自身的科技實力為基礎。

二戰德國科技有多牛,這些軍事黑科技到現在也不過時

9樓:呵呵噠

冷戰開始美蘇兩大國家對抗的軍事科技裡面還有很多事繼承了德國的科技,比如導彈、噴氣式戰鬥機等等,當然啦,十分重要的科技我們肯定不會看見比如網傳的納粹鍾等等的

10樓:撒飛之

冷戰期間美蘇黑科技更牛,戰爭催生科技

二戰時期德國打過哪些國家,二戰時期德國一共占領了多少國家。

1940年7月,法蘭西戰役結束,整個西歐只剩下英國還在孤軍奮戰。這時,希特拉要求英國歸還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搶走的原德國殖民地,不再與德國為敵,就可以簽訂和平條約。但新任首相邱吉爾是個硬骨頭,張伯倫的前車之鑑使得邱吉爾看穿了希特拉的陰謀,於是不理睬希特拉的外交伎倆。與此同時,他全力壓制國內的納粹勢力及外...

二戰時期法軍有哪些名將,二戰時期有哪些著名將領

二戰法國無名將,排的上號的也只有戴高樂.但是他也沒打什麼大的會戰. 你們把朱安,達爾朗,塔西尼給忘了 44天法國就投降了,你認為有名將嗎? 戴高樂,但他沒打過什麼大的會戰 二戰時期有哪些著名將領 七柒粉and伍六七 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功不可沒!至於後來,自有歷史評說。 閒擲葡萄 中國有彭 林 陳...

二戰時期的故事,二戰時期的故事50字

水墨江南 故事之一 以二當九,以少勝多 1941年12月2日,蘇聯飛行員梁贊諾夫和帕爾莫斯科保衛戰中的10個真實故事什科夫駕駛兩架殲擊機在莫斯科西區進行巡邏時,在帕夫什諾區與德軍的九架梅塞施密特bf 109戰鬥機遭遇。雖然以少對多,但兩名飛行員憑藉高超的駕駛技巧同敵機頑強周旋,成功地捍衛了莫斯科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