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期法軍有哪些名將,二戰時期有哪些著名將領

時間 2021-10-21 09: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法國無名將,排的上號的也只有戴高樂.但是他也沒打什麼大的會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把朱安,達爾朗,塔西尼給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44天法國就投降了,你認為有名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戴高樂,但他沒打過什麼大的會戰

二戰時期有哪些著名將領

5樓:七柒粉and伍六七

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功不可沒!至於後來,自有歷史評說。

6樓:閒擲葡萄

中國有彭、林、陳等人。蘇聯有朱可夫等人。德國有隆美爾等人。英國有蒙哥馬利等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在國際上威名最盛的是***,他是二戰五大名帥之一,是僅有的亞洲人。美國最出名的應該就是巴頓將軍、艾森豪威爾和麥克阿瑟。蘇聯最著名的是朱可夫。

最牛的其實是戰敗國德國,他們的名將厲害極了,最著名的就是曼施泰因、古德里安和隆美爾,這三個太厲害了,他們的戰術藝術太厲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 名聲遠揚的盟軍統帥——艾森豪威爾

2 熱血豪膽的**將軍——巴頓

3 大智若愚的大兵將軍——布萊德雷

4 永不言敗的海上騎士——尼公尺茲

5 美利堅的愷撒大帝 ——麥克阿瑟

6 沙漠撕殺的納粹狡狐——隆美爾

7 橫掃歐陸的閃擊怪傑——古德里安

8 穩紮穩打的英倫雄師——蒙哥馬利

9 戰無不勝的決世帥才——朱可夫

10 職業經理人的典範——馬歇爾

11 德意志的閃電利劍 ——曼施坦因

12 日本帝國的海軍之花——山本五十六

13 驍勇善戰——崔可夫

14 美國第乙個五星上將——潘興

二戰時期的著名將領有哪些

9樓:擎天柱先鋒相逢

德國 :希特拉 戈林 希姆萊 鄧尼茨 戈培爾 隆美爾 海德里希 古德里安 曼施坦因

蘇聯:史達林專 朱可夫 鐵木辛哥 莫洛屬托夫英國;張伯倫,邱吉爾

美國;羅斯福 麥克阿瑟 蒙哥馬利 艾森豪威爾 巴頓 杜魯門法國;尼克森 戴高樂

好了 兄弟,我乙個乙個字打出來的,給點分!

10樓:稅鶯韻楚好

美國:巴頓,布雷萊利,尼公尺茲,麥克阿瑟,艾森豪威爾。蘇聯:

朱可夫,羅科索夫斯基,版華西列夫斯基權,科涅夫。英國:亞歷山卓,蒙歌馬利。

法國:戴高樂。中國:

薛岳,張自忠,***。德國:隆美爾,古德里安,龍德施泰特,曼施坦因,鄧尼茨。

11樓:紀融雪貴鑠

美國:麥克.阿瑟;中國:十大開國元帥;日本:山本五十六;德國:曼施坦因、隆美爾、古德里(並稱三大納粹名將);英國:蒙巴頓;法國:戴高樂

12樓:巫天真旗兆

美國:巴頓、麥克阿瑟

中國:***、張自忠

日本:山本五十

六、多田駿

德國:隆美爾,龍德施泰坦

英國:蒙哥馬利

法國:戴高樂

13樓:愛三山五嶽

德國曼施泰因(來

是第二次世界大自戰的一些戰役和戰bai略的制定者du和執行者,此人的軍事才zhi能在二戰時期,罕dao有勁敵,他是滅波蘭」藍色計畫「的制定者和執行者,又是第二次世界西方戰事的軍事戰略家

隆美爾是軍事指揮能力,是體現在沙漠之戰。

古德里安,既是一名傑出的坦克指揮家,又是一名傑出的戰術指揮家蘇聯朱可夫是整個東方戰線最著名的軍事統帥和高超的指揮能力。

美國艾森豪威爾、麥克阿瑟和馬歇爾是美國二戰時期的軍事戰略和軍事統帥。喬治·巴頓,作戰勇猛頑強, 重視坦克作用,強調快速進攻,有「熱血鐵膽」、「血膽老將」之稱。

日本山本五六也算乙個吧,冒險精神夠可以的

英國蒙哥馬利。

二戰時期的軍事名將

十大名將 名聲遠揚的盟軍統帥 艾森豪威爾 熱血豪膽的 將軍 巴頓 大智若愚的大兵將軍 布萊德雷 永不言敗的海上騎士 尼米茲 美利堅的愷撒大帝 麥克阿瑟 沙漠撕殺的納粹狡狐 隆美爾 橫掃歐陸的閃擊怪傑 古德里安 穩紮穩打的英倫雄師 蒙哥馬利 戰無不勝的決世帥才 朱可夫 日本帝國的海軍之花 山本五十六 ...

二戰時期的故事,二戰時期的故事50字

水墨江南 故事之一 以二當九,以少勝多 1941年12月2日,蘇聯飛行員梁贊諾夫和帕爾莫斯科保衛戰中的10個真實故事什科夫駕駛兩架殲擊機在莫斯科西區進行巡邏時,在帕夫什諾區與德軍的九架梅塞施密特bf 109戰鬥機遭遇。雖然以少對多,但兩名飛行員憑藉高超的駕駛技巧同敵機頑強周旋,成功地捍衛了莫斯科空中...

二戰時期各國著名將領

公尺國 巴頓 布萊德利 麥克阿瑟 尼公尺茲 哈爾西英國 蒙哥馬利 霍伯特 溫蓋特 奧金萊克 韋維爾,道丁法國 勒克萊爾 塔西尼 蘇聯 朱可夫 科涅夫 羅科索夫斯基 華西列夫斯基德國 古德里安 隆美爾 曼斯坦因 凱塞林 莫德爾 博克 鄧尼茨 雷德爾 義大利 梅賽 日本 小澤治三郎 山下奉文 栗林忠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