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的蘇聯和德國誰更正義,二戰時期蘇聯和德國誰是好的誰是壞的

時間 2021-06-20 01:13:47

1樓:朱磐

德國是蘇德戰爭的發起者,而蘇聯佬事實上在戰爭爆發前一直為德國在西歐的侵略提供物資(2023年,德蘇簽訂《蘇德互不侵犯條約》);且在德國入侵波蘭時,蘇聯也瓜分一些波蘭的領土。所以二戰中蘇德兩國誰都談不上正義!

2樓:南派三樞

二戰中法西斯軸心國(德、意、日)明顯更加**,更加***,入侵他國掠奪資源,嚴重危害他國人民的人身安全,美蘇英法中等國家面對法西斯國家進行的都是正義的、反侵略戰鬥。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期間德國和日本走上了法西斯道路,而蘇聯和中國還有美國和歐洲幾個國家是反法西斯聯盟的,相比較來說二戰期間還是蘇聯更正義一些,因為德國法西斯**猶太人,殘暴無比。但是這比較只侷限於二戰期間,二戰過後蘇聯曾入侵過中國北方

4樓:寒霜落冰

蘇聯跟中國一夥,德國跟日本一夥

5樓:heart樂樂呵呵

兩個都**,蘇聯更**。

二戰時期蘇聯和德國誰是好的誰是壞的

6樓:無奈風起

德國是二戰法西斯bai陣營du

的,德意日三國zhi法西斯聯盟是二dao戰的戰爭發起國也是戰敗內國。二戰又被稱為容世界反法西斯戰爭,顯然從道義上說二戰中德國是壞的一方,而蘇美英中法五國代表的就是反法西斯陣營,蘇聯是當時反法西斯的重要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法西斯侵略國家是德國但是我認為德國應該這麼做否則德國會滅亡德國是壞的

8樓:再見灕水川

他們都是壞蛋,不能比誰好,只能比誰更壞。

二戰時德國突襲蘇聯的路線特點,二戰的時候德國進攻蘇聯的路線?

二戰時德國進攻蘇聯,按照希特拉的部署,德軍分三路進攻。北路直指十月革命的發祥地 列寧格勒 中路的目標是蘇聯首都莫斯科 南路則撲向盛產糧食 煤炭和石油的基輔 哈爾科夫和頓巴斯。希特拉為了應付將來可能的美英聯合對德作戰,就必須獲得充足的戰略物質,而蘇聯當時已經是乙個工業化國家,其重工業尤其是軍事工業相當...

二戰時德國的擴張,二戰時德國進攻各國的出兵順序

閃擊波蘭,英法對德宣戰,1940德進攻西歐北歐,佔領丹麥挪威,同年,德對英發動不列顛之戰,後入侵巴爾幹和北非,繞過馬其頓防線進入法國 二戰時德國的擴張 慕尼黑陰謀以後德軍不流血佔領了很多小國家的領土,1939年9月1日德軍入侵波蘭,然後打法國,蘇聯,南斯拉夫,挪威,北非等地方1943年以後德國佔領區...

二戰蘇聯主要的機槍是什嗎,求列舉蘇聯二戰時期的主要機槍

蘇聯捷格加廖夫輕機槍 日本大正十一年式輕機槍 二戰期間,蘇聯紅軍裝備使用的重機槍主要有 從馬克沁重機槍改進而成的 pml910式索科洛夫重機槍 傑格佳廖夫設計出蘇聯第一種氣冷式的dsl939式重機槍,以及在此基礎上改進而成的格廖諾夫sg43式重機槍。而蘇聯紅軍使用的輕機槍主要有dpl928式 d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