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為何死亡的德國士兵是死在了盟友日本人的手上

時間 2021-05-04 10:57:01

1樓:叮嚀不可

這個德國士兵倒霉唄。德國在二戰的時候,採取的是閃電戰的戰術,這個戰術是在此之前沒有過的,占領了波蘭以後,德軍迅速侵占其他地方,當然,必然會遭到人家的抵抗,其中抵抗者裡面就有乙個是日本人。學過歷史的人就知道在西班牙內戰的時候,就有乙個國際縱隊,這個就是來自於世界很多國家的人組成的乙個支援軍。

這個日本人也是有這樣的思想,參加了當地的組織,一起來抵抗德軍的侵略。

這個日本人是參加的盟軍。盟軍裡面不僅僅是有日本人的,還有德國人和義大利人。很多這三個國家的人,覺得自己國家做的事情是不對的,所以,就用自己的血肉之軀來抵抗法西斯的侵略,以此表達對此的憤慨。

這個日本人就是這樣的乙個反法西斯的鬥士,他在戰場上作戰也是很勇敢的,擊斃了乙個德國士兵,也是他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作出的貢獻,用自己的行為告訴國人,這個侵略行為是可恥的。你認可這個日本人的舉動嗎?

這個德國士兵在被擊斃的時候,手裡拿著赫赫有名的98k毛瑟步槍,這支槍的知名度在很多軍事迷裡有很高的地位,在遊戲裡也是有出現的,由此可見,這個德國士兵是比較倒霉的。當然了,戰爭不是這些或者這個德國士兵發動的,他們作為軍人是以服從為天職的。他們也未必願意打仗,但是,他們當時也是為了執行國家的意志而已。

無論是德國士兵還是日本人,都是不是為了自己而戰。

從來就是戰爭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我們看到戰爭的強大破壞力,我們才會珍惜當下的和平環境,雖然我們國家現在正在經歷著沒有硝煙的戰爭(抗擊冠狀病毒),但是,我們相信,一定會戰勝病魔,取得勝利的!

2樓:珍惜與尊重

戰爭之時,子彈沒有眼睛,德國士兵可能是被盟軍日本人誤殺,也有可能是日本人心裡面有其他想法故意傷害盟軍。

3樓:如果丶意外

因為當時日本支援歐洲戰場,就派出了戰鬥機群進行轟炸,但是由於當時德軍和英**隊在混戰,所以德軍很多人都死在了日本人的轟炸機之下。

4樓:落十七強硬智商

因為當時德國士兵身受重傷並且無法**,盟友日本人士兵為了減少他的痛苦就結束了他的生命。

二戰時德國的擴張,二戰時德國進攻各國的出兵順序

閃擊波蘭,英法對德宣戰,1940德進攻西歐北歐,佔領丹麥挪威,同年,德對英發動不列顛之戰,後入侵巴爾幹和北非,繞過馬其頓防線進入法國 二戰時德國的擴張 慕尼黑陰謀以後德軍不流血佔領了很多小國家的領土,1939年9月1日德軍入侵波蘭,然後打法國,蘇聯,南斯拉夫,挪威,北非等地方1943年以後德國佔領區...

二戰時德國為何沒有戰略轟炸機,二戰德國空軍那麼強大為什麼沒有戰略轟炸機?

你爺爺sid佘 德國空軍he 111轟炸機編隊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德國空軍參謀長瓦爾特韋佛曾在1934年開始實施過一個戰略轟炸機計劃 烏拉爾轟炸機 但1936年瓦爾特韋佛意外身亡,這一計劃也就流產了。隨後在1937年時,又出現另一個戰略轟炸機計劃,但最後還是失敗了。德國空軍戰略轟炸機沒有什麼進展...

二戰時期德國的黑科技有多牛,二戰時德國的黑科技有多恐怖

到底有多牛不好說,但是我舉個例子你大概就能明白。美國的b 2轟炸機,其造型古怪看起來更像是個ufo,但是如果你在二戰期間看到的話會不會覺得很吃驚呢?沒錯,二戰納粹德國最早就有和b 2轟炸機外形近乎完全一樣的噴氣式轟炸機的樣機!而根據流傳出來的資料顯示,納粹德國已經開發出了反重力引擎,而且是不用油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