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正逆位的塔羅牌叫什麼塔羅牌,塔羅牌怎麼分別正位逆位?

時間 2021-07-24 01:18:15

1樓:首蕊騎鶯

同意樓上的觀點,塔羅牌的正位逆位並不只是單純的代表什麼,塔羅牌也不代表正邪黑白,每張主牌都代表著某種共通性的人類經驗,輔牌則把這些擴散到現實生活中。

塔羅牌的正逆位也不代表著絕對相反的意思,可能是某種程度上的“增強”或者“削弱”,例如,死神牌的逆位可以代表“新的轉機,出現逆轉,情況好轉”,或者某種程度上減輕當前的困難。

不知道lz是否學過塔羅牌,塔羅牌並不是多神祕的東西,不用把它想得那麼“**”!

塔羅牌的體系主要分為韋特體系、托特體系和馬賽體系,“維斯康提塔羅牌”是世上最古老的塔羅牌,“馬賽塔羅牌”和“韋特塔羅牌”是比較常見的塔羅牌,“克勞利托特塔羅牌”是最複雜,難度最高的塔羅牌。

如果沒有正逆位的牌,我想,他應該不叫做“塔羅牌”,它已經失去了塔羅牌的意義。

真想告訴你一句,世間萬物之事,本來就沒有明確的黑白正邪之分,你是要鬧哪樣啊!!!!!!!!!!!!

2樓:泥溫士詞

你好。首先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

當為他人占卜,應當將已經攏成一摞的塔羅牌橫向放置,接著按照逆時針方向旋轉90度,這時呈現在你面前就是一摞豎向放置的塔羅牌。

輕輕將塔羅牌撫開呈扇形,讓問卜者尊崇“第六感”原則抽牌。

而這時,問卜者抽到的牌就可以直接按照牌陣位置放置了,不用再特意把牌顛來倒去的,保持他抽牌之後的原樣就可以了。

關於你的第二個提問,如果你買到了《經典塔羅》一類的塔羅牌,那麼毫無疑問附贈書上會有相當詳盡的正逆位解釋,在以下**有逆位小阿卡納的解釋,可供參考——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塔羅牌怎麼分別正位逆位?

3樓:悠悠__8靝

塔羅牌的正逆位是以占卜師的位置而定,以占卜師的角度來看,牌的圖案是正對著占卜師的,就為正位(當然也有以問卜者角度看的)。正位與逆位的牌義不同,一般逆位的牌義都不是好的方面(除了‘死神’、‘吊人’),不過抽出逆位的,也可以看對位牌的正位牌義,來尋求解決問題的建議,注意,是‘建議’,一個人的命運是不定的,而塔羅占星師給你的,只是建議,占卜的結果不是你必經的結果,命運怎樣,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而占卜師給你的,只是建議,一種參考。採納哦

4樓:閩恨甲瑾

全部都是以占卜者的視覺為準。

如果你給別人算你叫占卜者,那個人叫卜問者。

如果給你自己算你既是占卜者又是卜問者。

5樓:清晨陽光

正位的牌 就是指 你看見牌面上的人是正立的(當然,除了吊人外) 吊人,正是因為它的字面意思“吊”,所以,我們看見的人是從樹上倒吊著的, 所以吊人的正位,便是頭朝下的,與其他牌面的正位都相反呢 塔羅的正位解釋與逆位解釋是完全相反的,它們的關係就像水和火,兩方是天生的反義關係 不過,在抽牌的時候,如果抽到逆位的牌可以不用慌張的啦 就算它的解釋不是很好,我們可以根據自己所測的事情來判斷的喔,所以抽到逆位並不可怕, 重要看解牌者是怎麼解牌的, 要謹記。塔羅的意思只是作為建議, 它,並非代表命運。 因為,命運是我們自己的,塔羅只是指引我們的建議而已喔~ 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算是切牌後,原來橫向的牌順時針轉90度,給別人算是逆時針轉90度,變成豎向的牌。這時候正放的就是正位,倒置的就是逆位。記得采納啊

塔羅牌中正位和逆位是什麼意思?

7樓:要當技術宅

正位與逆位通常是指塔羅牌占卜時翻開牌後的正反。如是正即正位,如是反即逆位。 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的解釋。

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的解釋。一般逆位代表的意義相對弱一些,比如說太陽的逆位,那愛情來說,就是不明亮的曖昧關係需要等待,則正位就要直接的多受祝福的愛耀眼的愛等。

正位時的意義通常是:向前邁進;解決問題;開導迷惘者;逆位時的意義通常是:不想變動;沒有可能性;無規律;變化存在問題。

8樓:__yin為有你

塔羅牌正位逆位通常是指塔羅牌占卜時翻開牌後的正反。簡單的說正位就是影象是正的,而逆位就是影象是倒著的。(吊人例外)

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的解釋。一般逆位代表的意義相對弱一些,比如說太陽的逆位,那愛情來說,就是不明亮的曖昧關係需要等待,則正位就要直接的多受祝福的愛耀眼的愛等。

在大阿卡納裡面逆位一般都代表差一點的,而正則好一點,其實都是逆位表明你現在狀態很低落,而正位為大多數的時候表明你現在處在高潮期,充滿希望。

擴充套件資料

塔羅牌由22張大阿卡那牌和56張小阿卡那牌組成。

塔羅牌是一種針對人、事、物進行分析、**和提供建議的工具。該定義準確、直接,受到塔羅界廣泛認可。

塔羅牌可以針對愛情、人際關係、工作(學業)等不同需求來做分析,**和提供建議。尤其在不知應採取何種行動的時候,它是一種非常好的提示路標,具有一定的心理暗示功能,由於過於神祕,歸於神祕學範疇。有學者將塔羅牌占卜用作心理諮詢中,但一般僅僅使用到了塔羅的分析功能。

9樓:⒎月兲

圖是正立或反立

如果你洗牌正確,牌應該是橫放的,現在要把它直襬,這部千萬不要搞錯。若為對方占卜,則牌應該逆時針轉90度,若為你自己占卜,則方向相反,一旦搞錯,整個牌義就反了。這樣開出的牌,是以占卜師為準的。

簡單地說,正位就是正的圖案,逆位就是反的。如果牌是橫放的,則人頭在左為正,右為逆,夠簡單了吧?(你千萬不要用吊人來看,大家都知道,吊人的圖案剛好是反的嘛。

) 在大阿爾克那中來說,正位和逆位分別代表了好、壞兩種發展方向。而小阿爾克那則是同一方向的好壞兩面。就比如考試,大阿爾克那告訴你會考好還是考壞,而小阿爾克那則告訴你考好或考壞之後對你產生正面影響還是負面影響.

``應該是這個意思`我的書上就是這樣寫的`

10樓:混世達人

政委和膩味從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看得出來,正問的是鄭斌的為利,為的是反著的為。

11樓:貓六

所謂的正逆位是從諮詢師的角度出發,看到面前的牌所呈現出的樣子。

但並不一定是牌的意義的簡單正反。

12樓:空虛擾人歲月

塔羅牌占卜時,總有正位和逆位兩種情況,有什麼區別嗎?

13樓:偉暗

塔羅牌在原先的時候 是沒有區分正位或逆位的是後來才被賦予了 正逆的相異的牌義 是為了作更準確的占卜正位或逆位的位置則是從占卜師的角度而決定的正位和逆位的牌義一般都是相異的 但就不一定會相反

14樓:穎翾兒

一張牌擺在你面前,圖案是正立著的就是正位咯,倒立著的就是逆位

15樓:藍晶瓶睫

圖案是正立著的就是正位,倒立著的就是逆位,但倒吊者相反,因為它是頭朝下吊著的

我用塔羅牌不喜歡分正逆位,有沒有什麼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bai牌的正逆位是以du占卜師的位置而定,以占卜師zhi的角度來看dao,牌的回圖案是正對著占卜師的,就為答正位(當然也有以問卜者角度看的)。正位與逆位的牌義不同,一般逆位的牌義都不是好的方面(除了‘死神’、‘吊人’),不過抽出逆位的,也可以看對位牌的正位牌義,來尋求解決問題的建議,注意,是‘建議’,一個人的命運是不定的,而塔羅占星師給你的,只是建議,占卜的結果不是你必經的結果,命運怎樣,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而占卜師給你的,只是建議,一種參考。採納哦

塔羅牌中只有橫放牌才有正位逆位之分是嗎?

17樓:蒿戈劼

啊~我不太

bai理解lz的問題耶~~不du

管是小阿卡納牌還是zhi大阿卡納牌,dao只要你擺出來就回都是分正逆答位的 樓上說的實在讓我無語,塔羅的78張是一個整體,就算小牌是輔助牌也不可能不分正逆位呀 真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會塔羅,簡直是誤導嘛~~ 我們算牌陣的時候,先是洗牌的步驟,洗完牌收起來的時候一般都是橫著擺放的對吧!! 在這裡就有一個規定了,如果我們要面向占卜者自己擺牌,以自己為標準的正逆位置 那麼就順時針旋轉90度,變成豎著擺放的牌,下個步驟就是切牌或者抽牌了 按照牌陣位置面向自己擺牌就ok了,我的習慣就是這樣,不管給誰算都是面向自己擺牌 所以只需要順時針旋轉就可以,如果面向問卜者擺牌自己解起來也比較麻煩嘛o(∩_∩)o~ 而且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豎著擺放塔羅牌的呀,不知道lz為什麼這麼問哦~~

塔羅牌的結果是逆位,如果採取了塔羅牌的建議,這個結果還會出現嗎

羽落弦 首先要說一點,逆位不等於壞事,learn the tarot 中就提到了七種逆位解讀法。其次,關於塔羅的結果能否改變,小生認為,主要在於個人對 未來 的理解。不知樓主對 未來 是怎麼定義的哈,小生在此就說一下個人觀點。按照形式邏輯三大定律第一條,論題必須符合同一律。所以在不同界定下的答案不盡...

塔羅牌裡的塔有什麼意思,塔羅牌裡逆位的塔是什麼意思?剛和男朋友分手,問塔羅牌我倆未來的發展,抽到了逆位的塔,不明白什麼意思

塔 毀滅 對應星象 火星 牌面解讀 這張牌是惟一一張沒有好的意味的大阿卡納,牌面描繪的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塔被閃電擊毀了,兩個人從坍塌中的高塔上跌落到地面上。突然而又不可預料的強烈變化讓人無法接受,再高傲的人類也無法與自然的強大相提並論,挑戰自然只會引來神的怒火。儘管這巨大的變化無法讓你適應,但這卻是在...

塔羅牌魔鬼代表什麼,塔羅牌的惡魔正反位什麼意思

舞戀庚 推測 是魔鬼牌的重要意義。在於心靈,魔鬼牌提醒著保持內心的自省狀態。正放含義 1.因為慾望而墮落被束縛,或不可抗拒的 2.忽略了心靈,盲目追求外在的物質,或沈淪謎語某種刺激中深陷成癮。3.卑躬屈漆,荒誕的生活。4.有惡意。5.病魔侵入 5.私祕的戀情,明知不該,卻無法自拔的戀情。6.代表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