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年間戶部中間有 湘 字是什麼價

時間 2021-07-24 01:17:14

1樓:不過半真半假

大清銅幣」當十銅圓共有二十個省局鑄造。除**戶部鑄造者外,地方各省所鑄銅圓,皆在其正面**鐫

刻陰文或陽文省名簡稱。計有:1、**戶部;2、直;3、吉;4、奉;5、汴;6、鄂;7、湘;8、川;9、雲;

10、滇;11、川滇;12、贛;13、閩;14、粵;15、浙;16、蘇;17、淮;18、皖;19、東;20、寧。其中,吉

字最少;川滇、雲字次之;滇、贛、蘇、浙、東字再次之;餘皆多見。

初入門的銅圓收藏者在集全上述三十七枚不同地區當十銅圓之後,則可在此基礎上注意各地省局名書寫鐫刻

的不同之處,進行大版式的分門別類收藏。在「光緒元寶」當十銅圓中,福建省造銅圓有僅在其上緣書寫「福建

官局造」者,亦有在左右加鐫「閩關」二字者。山東省造銅圓有將省名書寫在上緣者,俗稱「上山東」;亦有將

省名分列於左右者,俗稱「橫山東」。四川省造銅圓有在其上緣書寫「四川省造」者,亦有書寫「四川官局造」

者。四川省造銅圓上的省名,還有大字「四川」、小字「四川」之分;江西省造銅圓亦有大字「江西」、小字「

江西」之分。「大清銅幣」中,蘇字、甯字有陰文、陽文之分。吉字、淮字、雲字、皖字亦有大小之分。這種差

別非常明顯,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很容易區分,可以逐一進行收藏

2樓:單百啟

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點戶大清龍,美品市價15---2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撇大清龍,美品市價80—10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駝背龍,美品市價50---6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乙字龍, 美品品市價1500--1800元

3樓:郵泉之家

大清銅幣/光緒年間戶部中間有『湘』字當十是湖南省造。現在的**在1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當制錢十文,存世量較多,**在2-5元

5樓:凡精人生

中心「湘」字大清銅幣。一(大字)湘乙字龍當十文,市值一千至二千元人民幣。(小字)湘乙字龍當十文,市值一千至三千元人民幣。

二(掃帚龍異雲)當十文市值七千至一萬五。(大字)湘多雲掃帚龍當十文,市值六千至八千元人民幣。(小字)湘少雲掃帚龍當十文,市值八千至一萬五人民幣。

(小字)湘多雲掃帚龍當十文,市值六千至八千元人民幣。三(九尾清龍)大字湘、當十文,市值一千八至二千五元人民幣。(九尾清龍)小字湘、當十文,市值一千六至二千元人民幣。

四(十尾清龍)大字湘、當十文,市值五至十元人民幣。(十尾清龍)小字湘、當十文,市值一百五至三百元人民幣。五(撇戶)駝背龍大片雲小字湘、當十文,市值二千至三千元人民幣。

(撇戶)駝背龍大片雲大字湘、當十文,市值二千五至三千五人民幣。六(撇戶清龍)小字湘、十尾駝背龍、當十文,市值二百至三百元人民幣。(撇戶清龍)小字湘十一尾駝背龍、當十文,市值十元至二十元人民幣。

(撇戶清龍)小字湘、駝背龍英文無點tai後無點、當十文,市值四十至六十元人民幣。(撇戶清龍)小字湘、雲紋腿、當十文,二十至四十元人民幣。(撇戶清龍)小字湘、圓點腿混配、當十文,二百至三百元人民幣。

(撇戶清龍)小字湘、點戶圓點腿、當十文,四十至六十元人民幣。(撇戶清龍)點戶雲紋腿混配、當十文,市值二百至三百元人民幣。七(四焰八尾大頭清龍)大字湘、圈雲大頭清龍、當十文,二百至三百元人民幣。

(四焰八尾大頭清龍)大字湘、英文無點、當十文,市值十元至二十元人民幣。(四焰八尾大頭清龍)大字湘、英文有點、當十文,市值十元內人民幣。(四焰八尾大頭清龍)大字湘、扁火珠、當十文,市值四十至六十元人民幣。

八(七焰十一尾清龍)大字湘、細字十一尾、當十文,六十至八十元人民幣。

6樓:天再旦

能有人給你10元就可以考慮賣給他了。

光緒年造.大清銅幣戶部丙午.中間有湘字。當制錢十文,大概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銅元存世量很大,您的是普通品種,**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我不太了解

光緒年造~大清銅幣中心為「湘」~丙午~戶部當制錢十文一枚!請問值幾個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

十文,點戶大清龍,美品市價15---2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內,撇大清龍,美品市容價80—10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駝背龍,美品市價50---6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乙字龍, 美品品市價1500--18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正的真品應該很有價值。是真品的話應該堅決收藏

11樓:客家好男孩

你好,五百元左右一枚。

大清銅幣中間湘戶部丙午當制錢十文背光緒年造已字龍直徑2.8厘公尺是否存世稀少?

光緒年間的聚寶盆的,光緒年間的聚寶盆的資料

葉露冰兒 五子登科 編輯本段 成語 五子登科 拼音 w z d ng k 用作結婚的祝福詞或吉祥語。編輯本段 出處 宋史 竇儀傳 記載 宋代竇禹鈞的五個兒子儀 儼 侃 偁 僖相繼及第,故稱 五子登科 解釋五代後周時期,燕山府 今北京一帶 有個叫竇禹鈞的人,記取祖訓,教導兒子們仰慕聖賢,刻苦學習,為人...

家裡有一本清朝晚期(大概光緒)年間的周易古書一本,請問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家裡有一本 清朝 晚期 大概光緒 年間的周易 古書一本,品相好的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 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這本古書 吳又可先生瘟疫方論 光緒年間的有價值嗎?大概多少錢? 不可耐 第一,吳又可先生是明末清初的醫學家...

光緒年間有沒有三十兩的銀元寶啊

有,我就有乙個,是1994年在山西朔州出土。品相很好。光緒年是有三十兩銀錠的!上網查檢視啊。網上有的。好像沒有,你可以上網查一查。光緒年間之後是什麼年間?宣統。溥儀是清朝皇帝和偽滿洲國 皇帝 是中國歷史上最後乙個皇帝,辛亥革命以後,被袁世凱逼迫於1912年2月12號頒布退位詔書,宣布退位。抗戰時充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