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的牌靈是死神,我的塔羅牌牌靈是死神,是正位的 代表的意思和含義我似懂非懂。所以,我請教下各位高手,我以後在解牌

時間 2021-07-24 01:37:26

1樓:公羊懷

★死神,在塔羅裡,恰恰是不死之神,它代表了一種對新的希望,新的變化的祈盼,所以主牌是這張的,說明你的牌是一副正在盼望變化的牌,它對現狀有某些不滿,而且總是能夠很敏感的捕捉到變化的資訊,對於變化有很強的直覺。你的牌很有個性,非常有原則,更重視內心的東西和內在的力量,所以在牌陣中,它強烈的提示變化的機會和你內在的意志,所以,擺牌陣時,靜心為先,別給牌太多的提示,免得你的牌受你影響,太過敏感了。在牌陣中多注意過程的牌,更多的時候,你會發現,牌陣正說明了你內心想說的東西,而這些東西你已知道了,而對於你不知道的,它提示卻少一點,那麼,就是你對牌的暗示太多了。

你的牌很酷,但不太喜歡你對它說三道四。

2樓:熊熊禕

一般情況下我會把牌靈帶在身上,需要的時候放回牌裡。牌能救你,可能就是要隨身攜帶。救過你之後,牌應該會出現特別狀況,你自己能看出來。

到哪個時候,就燒掉牌就好。不用擔心太多。

3樓:愚者之崖

牌靈玩玩就行,不必太在意

4樓:

5樓:摩柯伽夜

牌靈這一概念來自臺灣的偶像崇拜,不是塔羅的傳統概念。不必相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 好玄....

我的塔羅牌牌靈是死神,是正位的~~~ 代表的意思和含義我似懂非懂。所以,我請教下各位高手,我以後在解牌

7樓:斯賓天神

這是大阿卡納中最容易被誤解的牌。數字十三一向被視為與死亡有關——正如塔羅牌的情形一樣。死神騎在白馬上穿著鎧甲,顯示著他不可抵擋的力量。

有人已經倒下了,有人接受這殘酷的現實,有人試圖迴避,也有人在做著無謂的反抗。

根據古曆法第十三個月份是死亡及重生的月份,所以你不必去從牌面理解,而是要從積極的意味上去解釋。接受眼前的事實,放棄一些到手的利益,你還可以得到更優厚的回報,正所謂“置之死地而後生”,經過磨難成功將更偉大。

正位釋義:

失敗、接近毀滅、生病、失業、維持停滯狀態、持續的損害、交易停止、枯燥的生活、別離、重新開始、雙方有很深的鴻溝、戀情終止。事業上你將放棄一些得到的利益,並獲得全新的發展機會。在感情上,你將會發生深刻的變化,將開始新的階段,接受事實你們會有更加美好的旅程。

逆位釋義:

抱有一線希望、起死回生、回心轉意、擺脫低迷狀態、挽回名譽、身體**、突然改變計劃、逃避現實、斬斷情絲、與舊情人相逢。事業上你在試圖“兩全其美”,希望能夠發生奇蹟。在感情上,對方已經接受了改變,而你卻在逃避現實,你倆的距離正在越來越大。

8樓:櫻花

正位的含意

基本的含意:失敗、厄運連連、進入死路、來不及、絕望、遺失、不能逃離的事件。

感情及婚姻:隔閡加深、維持現狀的、和對方分手、失戀、不感興趣、離婚、分居、分離、不幸的相逢、對戀人失去感覺、冷酷的愛情。

工作及學業:死氣沉沉、成績跌到谷底、沒有進展、後繼無力、事物呈停滯狀態、考試不順、必須離開工作崗位、無法期待考試的成果。

健康及美容:遇到意外災難、對自己的健康漠不關心、不想讓自己更漂亮。

娛樂及興趣:沒有熱衷的事物、學習技藝出現困境。

人際關係:關係惡化、友情出現裂痕、憂鬱自閉、失去朋友、朋友遭受不幸。

金錢:奢侈成性、不經考慮的購買行為、過於順應自己的情緒而不顧後果。

其它:無疾而終、努力成為泡影、憂心於物質的沉溺、忍受世間的冷漠、有苦說不出。

樓主你可能要倒黴了

塔羅牌牌靈是死神,如何救命,我的塔羅牌牌靈是死神,請問需要注意什麼?

牌靈指的是你這副塔羅牌和你之間的感應,它直接影響這副牌的特質,也可以看出這副牌專長於哪方面問題的訊息傳遞。不同的占卜師對同一張牌的解釋和理解不可能是一樣的。但是救你一命這個說法。沒聽過。牌不用的時候千萬不要燒掉!牌的力量可以封印,燒毀了力量就會四處流串,甚至變成黑暗力量,除非你的牌原本就用黑暗方面的...

塔羅牌的牌靈,塔羅牌選牌靈

嚴有福樑水 恩.估計我這麼說 會被罵的.但是沒有牌靈.有牌靈那你拿你自己的撲克牌抽一張,撲克牌和塔羅牌的材質是一樣的,然後那張牌是你的牌靈.那為什麼拿抽了自己牌靈的撲克打牌還是輸啊?都是紙啦.你覺得一張紙在你面前會有靈氣?我倒. 開牌儀式不進行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我剛買的時候連什麼是開牌儀式都不知道 ...

什麼是塔羅牌的牌靈,怎麼看塔羅牌的牌靈是什麼

晁鬆蘭展詞 牌靈是一副牌的中心,它決定著這副牌主要擅長算哪一類的事情 每一副牌都有自己的牌靈 如果你不是高手,最好還是把意念集中在一副牌上,同時擁有的話也要分清楚比較常用哪一副,那麼那副將是比較準的 曠海逸許瑗 牌靈不是塔羅原本的東西,這是後代慢慢加上去並且以訛傳訛的東西。小櫻塔羅牌不建議買,這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