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選一牌陣,關於工作選擇的,求解釋

時間 2021-07-24 01:3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只是對於你的選擇與它會帶來的結果.

所以牌陣本身就只是指導而不是解決問題.

1的選擇.愚人-明明白白的說明了未來的動盪.事實上如果是愚人+. 或許你還能去試試.

所以對於本身就缺錢的你來說,目前絕對不能選擇這個.

如果你沒有第三種選擇.那麼淘汰掉1 也就只剩2了.

可以重佔一次,選擇其他的具有行動建議的牌陣.

2樓:

ok~選一的宿命~已經很明朗~你也解釋過了~在此就不再說明~咱們重新來分析下~第二種選擇~做學徒~權杖3 逆位 :表示不管是從學習還是從工作上,都已經取得不錯的成績,從這個工作的發展性而言~還是有很大空間的~未來還是有許多可能性~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就把這次學習當成磨礪自己的機會。

至於結果 死神 正位:剛好我的牌靈是死神~好吧~許多人不信牌靈~就當我多說幾句~哈哈~言歸正傳~我是這麼理解的~死神的意思~結束、轉變、重生~這是死神的基本含義~相信對於很多新手來說~大牌的含義都是輕而易舉就熟記於心的~那為什麼我們只看到了一種含義~往往就忘卻了其他意義了呢?這不僅是整個事態的發展變化~也是人心在作怪。

所謂塔羅即心,心即塔羅。塔羅測的不只是事態的發展,更是人心的嚮往。同一個牌陣~同一個牌所帶來的含義~一個自信的人和一個悲觀的人的看法是不一樣。

許多事情有時候經歷過才能讓我們懂得更多,捷徑在生活中只是個插曲,有些徒勞無功的迂迴是無法避免的,這就是命中註定的事情,這就是修行。幾經摸索後才能得到正果。所謂正果就是結束徒勞重新開始~讓自己的目標更明確~讓自己的辛勞得到更多的收穫。

可能這樣你會說我太狡猾,把死神的意思都說出來,好壞話都說到位了。但是別忘了,結合上面的現狀~權杖3 逆位~本身你的選擇就是在未來有無限的可能發生,所以我怎麼解釋都是合理的,關鍵是,得到什麼結果完全取決於你,我只是把未來死神給你帶來的指引給你描述下來,也可以說是你取得成功的一個流程而已,至於你能不能守得雲開見月明,這就靠你能不能堅持了。不僅僅是堅持,從中還要有自己的直覺跟想法。

這樣你才會找到自己的目標!!

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幫助!!歡迎追問o(∩_∩)o哈哈~晚安!親!!

3樓:塔羅師婭禁

2根本就是錯誤的選擇,逆位權杖3表明你應該回到正位權杖2的課題,也就是重新思考選擇。所以在這裡,死神的含義就非常明確了——學習結束後重新進行選擇。

塔羅二選一牌陣是自己抽牌還是按照程式? 10

4樓:神哥就是神哥

剛開始的時候按那個順序擺,等用了差不多一百次熟悉了以後,就可以自己抽牌,如果是給對方占卜,那就是對方抽牌。

塔羅問工作,二選一牌陣,求解~

5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如果只有這兩個選擇,那麼選右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都不是很好,你有點悲劇啊。

塔羅二選一排陣求解牌,塔羅牌求解(二選一牌陣)

哈哈,你能描述你翻牌的過程,看來你在邏輯和構思方面都是成熟的 指示牌魔術師在選擇性題目中,如果選項中存在偏近於新創,改變和無中生有的,則該選項為指示選項 1.你本人的狀況為隱士表明你具有比普通人更上層的智慧型和冷靜,但同時表示你對周遭環境認識較少 2.審判是說你必須捨棄現有的思想 生活模式 觀念等,...

懂塔羅的朋友幫忙解一下這個二選一牌陣,問題是我該不該給老師送點禮。A是送,B是不送,急用,謝謝了

1 自身狀態 魔術師 表示 你是一個非常聰明有主見得人,通常想法靈活,口才又好,非常注重人與人溝通。2 a選項現狀 女祭司 逆位 表示 擔心自己無法從中獲得太大的幫助,覺得如是刻意去討好,反而適得其反,還有可能被認為是表裡不一的人。4 a選項發展 力量 表示 事情正向好的方向轉變,幫你衝破難關克服困...

塔羅求解 聖三角的牌陣1 塔逆位2 死神正位3 世界正位

mm不用太擔心,代表未來結果的牌是世界,並且是正位是非常好的 也就是說你們未來是光明的 雙方可以在達成共識的情況下 共同成長 過美好的生活 出現死神正位 也不用被嚇到 代表你現在對問題的狀況 死亡牌並非如牌面上那麼恐怖。它實際上是代表一種順從變化並放下某些你曾緊抓不放的事物,所得到的新生。如果你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