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求解 各位童鞋幫幫忙,我剛剛算了一把塔羅可是不會解,是算我和我男朋友的

時間 2021-07-24 01:37:26

1樓:檸檬之蕊

抉擇方面的牌陣還是應該用二擇一牌陣。

不過鑽石光是拿來算愛情也是可以的。

逆位節制在愛情中表示彼此不夠默契。

逆位死神表示斬斷情絲,開始新生活,也可表示頑固不肯放手,沉溺在過去的愛情之中無法自拔。

逆位的生命之輪表示失戀。

逆位魔鬼表示從戀情中得到解脫。

從牌來看,你在愛情中的處境很不好,牌義來看是讓你不要選愛情,但是主要的選擇還是你自己決定啊,人定勝天嘛!加油。

2樓:噢不是琪琪

不行,你沒有專注,因為你的牌全是逆位 所以你要重洗牌 洗牌時必須想著你的問題,塔羅是一個神聖的東西 要專注

3樓:小王子鎝玫瑰花

你倆過去狀況一點也看不出來好啊 好像沒什麼交集呢 就像兩條平行線

現在 從新開始克 可是也是不行

最後各就各位啦

4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其實從牌陣上看,過去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已經有了新的想法了,並且你已經開始去試探你腦子裡的想法了,那很明顯,你現在在糾結一項關於金錢慾望的事情,我很想知道,是不是有個特別有錢的人追你呀?而你又和你男朋友感情很好,又想生活更富裕,所以很糾結?

其實塔羅牌很多情況只是看透你內心的工具,你現在這種掙扎的內心其實是你人生必修的課題,命運把我在自己手裡,你看你的牌,你現在明顯是對物質追求慾望比較大,死神是一種重生,是人生的另一階層,對於結果,那就要看你的慾望有多重了。

我用的是不分正逆位的方式,僅供參考

我用塔羅牌愛情牌陣算了算我和他的現狀,請大家幫我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逆位,明知道該放下,卻不放下,死心眼。看來他是沒那麼喜歡你,這是挺自律的一個人,不會讓你感覺曖昧。雖然如此你還是搖擺著要不要繼續,估計不久以後你身邊會出現另外一個人。

6樓:o鳳凰

你在壓制對他的慾望,但你非常想佔有他。這會漸漸讓你失控,但你早晚會面對選擇:去追求另一段感情,或是繼續沉溺在夢想和期望中。

塔羅牌 請大家幫我解一下牌。昨天算了塔羅牌,得到一個牌陣,想聽聽不同的解釋 10

7樓:帥氣小神仙

這個肯定不是聖三角。估計是真心對印。

1.過去他對你有隱瞞的的事情。

2.你的過去內心比較空虛。

3.他現在對這段感情可能沒有什麼信心。

4.你現在覺得這段感情好像已經結束了。但是好像還有一點轉機。但是你現在很傷心,難過。

5.他可能會很喜歡你。很有愛。

6.你得到了自己滿意的結果。

8樓:

他過去比較虛偽,不夠認真

你過去比較精神空虛,內心些許孤獨

他現在過的不是很好

你現在寶劍幾逆位啊?

9樓:o櫻桃果明

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基礎的,只是缺少了有效的溝通與交流。

你思想太消極了,而他的思想卻比較理智與清晰。

大家都不願意主動找對方,有感情也要有行動才行啊。

嘗試主動下去聯絡對方吧,要控制好自己情緒,平和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聖三角只有三張牌,這怎麼還出來4、5、6了?

塔羅牌新手,自己占卜了一下,不會解牌怕解錯。答案對我很重要,求各位厲害的占卜師幫忙解一下 拜託拜託

11樓:晶靈塔羅閣

他認為分開是一種解脫,你找他複合,難度比較大

12樓:中國塔羅網

自己問吧ruxiazb

塔羅牌求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相信?還不如自己分析一下原因吧.到底是誰得問題.把問題解決了就可以了.

14樓:葉夢怡

這也信,你應該分晰你自己本生存在的問題吧

我和我男朋友最近因為我家人的不同意要鬧分手,我算了副塔羅牌,請大師幫忙解答,算我該不該離開他?

15樓:小神婆

其實你該不該離開抄

他不襲應該問塔羅牌,應該問你自己,命運掌握在你手中,你是塔羅牌的主宰者,不是塔羅來支配你,塔羅只是幫你看事情的發展而已!

其實你的願望呢,就像戀人一樣,和他好好在一起好好相愛但是你現在處於一個物質和現實的社會

你應該知道你家人其實也是為你好,為你考慮

你應該把你隱藏在自己心中的想法和家人和身邊的人坦誠的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

之後的近期你會很累的堅持自己的想法,保住自己想要的但是沒什麼影響,因為你只是在想,什麼事情都是放在自己的心裡,也不行動一時間從你的正義牌就能看出來,你很難抉擇

你最快的捷徑就是什麼都不想,活在當下,先做了再說但是你要知道結果看似希望很大,其實是如流水

塔羅牌尋狗求各位大師幫幫忙,塔羅牌所有牌的意思

楓樹與歌 抱歉,我把之前回答你的那個賬號密碼給丟了 只好這樣回答了。1生死 破裂的關係 如果你身邊有親友一類的人近來和你鬧了矛盾,可能是它的緣故導致狗的走失,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那麼已死的可能變大了。2有點保守的人 悲觀點說,大概需要面對現實。3沒有被拴著。4混亂的地方,不過我不知道你丟失了狗的地方周...

求求各位幫幫忙,我感激不盡

拉出去問明白。 說實話他可能有別人了 不然沒有必要那樣對你 我很想知道你們是誰提的分手?如果實在放不下,就告訴她你放不下她啊 誰先提的分手啊?為什麼分手呢?如果是她的原因,就沒戲了。 你可以給她寫封信,內容是關於什麼 喜歡她的一切,雖然她現在討厭你,但是你喜歡她是沒錯的啊 之類的,或者對她說普通朋友...

我該怎麼辦,各位大蝦幫幫忙

奉勸老兄你一句話,不管是情人還是夫妻交流是必需的你肯定忽略了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溝通,才讓她的心結越來越重首先你要和你老婆多溝通,先把你們之間的心結開啟弄明白問題出在那裡後你們兩個人一起去面對總比你老婆一個人獨自承擔要好得多。你岳母腰痛,可能是腰間盤的問題,建議上議院做個檢查。我個人認為人這一輩子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