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怎麼測的,塔羅牌怎麼占卜?

時間 2021-07-24 01:36:25

1樓:鍾離愛景泰水

開牌儀式

所謂開牌儀式,就是剛剛買到牌之後,為了給牌消磁而進行的儀式。當然,並不是必須的,只是一些人的習慣而已。

聖別儀式準備工作

首先要有四大元素,就是桌上擺的那些東西:

火-蠟燭或爐香,像偉特版塔羅牌裡女祭司長用的那種香爐。

土-石頭,用礦石或水晶感覺會比普通石頭來得好的感覺。

風-刀、劍等有「鋒利」含意之物,但不必真的用開鋒過的刀,像是漂亮的拆信刀就很適合。

水-漂亮的杯子,千萬別用馬克杯或咖啡杯,那太……有人用海螺,很有創意。

其實並不需要太拘泥於形式,只要是能代表四元素就可以了。很多地方所寫的代表物都不同,不必因此困擾。

這些東西最好是特別拿來作為儀式用,別拿已經使用過的生日蠟燭、杯子來用,嘿、嘿,感覺不太好哦,其實除了聖別儀式外,平時占卜時也可以把這些傢伙擺出來,聽說會有四元素的力量暗中做手腳……,哈!開玩笑的,是會有更神奇的效果,不過我平常才懶得弄這些東西,太麻煩了。

一、冥想

冥想就和平時占卜時的冥想一樣,儘量做到無所思,眼觀鼻,鼻觀心的境界。

二、祈禱文—開啟、復活、聯絡

至於祈禱文的作用是用來開啟新牌、使塔羅精神復活、與宇宙聯絡,內容自撰,可參考漫畫《精靈使》裡的訂契約儀式內容:

「豎耳傾聽我的聲音的所有的精靈啊!

汝在月之王之下,將未完成的魔力之刻印,印於吾身!

授與吾右手力量,授與吾左手精神,

汝所追求之命運

,吾自當盡吾全力,為汝開拓!

契!」像這樣就是很完美的祈禱文,開啟、復活、聯絡的精神都有。

三、過香〈順時針〉

過香就像廟裡拜拜時一樣,拿牌在香爐上依順時針方向過一圈就行了。

四、水之五芒〈手指沾水空中畫五芒星〉

畫五芒時要注意,第一劃從下往上劃,依序畫向五個頂點。也就是說:從底點開始,畫向上方的最高點,最後終於原底點。

五、冥想

六、讀牌

讀牌時要一張一張的拿來讀,所以會花去相當多的時間和精神,要特別注意。

七、初占卜:善意

初占卜就是這副牌的**占卜,內容不拘,但是以詢問自身和牌的問題為主,例如問牌覺得和自己合不合得來、或是彼此對於塔羅精神是

否一致……等的問題

八、收牌

收牌即如同平日收牌的程式,依序收好牌,一邊收一邊穩定思緒,收妥後以冥想做結,再放進收牌的盒子裡就行了。

p·s收牌順序為大阿爾克那由0-21,小阿爾克那火-地-風-水。

不同系統的開牌方式多少也有些不同。

說明書最最簡單的就是告訴你如何解牌和如何擺牌,一般塔羅牌的奧義是要自己不斷的練習來了解的,解多了牌後,不用看書都知道意思,並且也會有有自己的一套解牌思路,奧義是因人而異的

我瞭解的就這麼多了

2樓:斐古韻延濱

最主要的就是心誠,要是有本解牌書就更好了,塔羅每張牌都有他的含義,只要你去認真的聯想,你就可以解讀牌意。你要給塔羅傳遞你的心意,就可以測出來了

塔羅牌推測是一種“觸機:,心誠則靈。以塔羅牌推測文事,通常都很靈驗,它提供一種預兆或警示.

二、紙牌推測所顯示的牌是一種象徵意義,每張塔羅牌都隱藏正、反兩種意義,當牌翻出來是正面,代表正面意義;當牌翻出來是顛倒面,則代表反面的意義。

三、和易經一樣,任何一張塔羅牌都又陰、陽兩面,即積極面和消極面。因此,拿到好牌不要太過得意,應把握機會,採取行動,才不會喪失良機;拿到壞牌也不必氣餒,只要能夠提高警覺,就可化險為夷。

四、塔羅牌意義非常豐富,當牌翻出來的時候,可以就圖案印象先”感覺“一下,它會出動你心靈的深處,給你很多啟示。

五、塔羅牌推測所問的問題必須很明確、直接、不要籠統。一次只問一個問題。

六、同樣的問題,不必問兩次。若想進一步瞭解心中疑惑,可以改變問話方式再推測一次,以作印證。

七、好好的珍惜、愛護你的塔羅牌。你愈珍惜它,和它愈又感情,就愈能體會牌中的含義。

八、最好挑選安靜的地方,避免干擾;尤其若是發問者希望隱祕、注重隱私,更應注意選擇推測的地方。

九、讓發問者拿牌、洗牌,使他有充分的時間構思問題,並可放鬆心情。

十、塔羅牌是一種媒介、一種感應,透過牌顯示一種徵兆,因此可以用第六感和直覺來詮釋牌的意義。

十一、不管所顯示的徵兆是凶是吉都坦然處之。“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天人合一是最重要的人生法則。

塔羅牌是由22張大阿卡娜和56張小阿卡娜(數字牌)組成的,共78張,每張都配有獨特精美的圖案和意義。儲存至今的最早的一副塔羅牌,是目前存放在法國巴黎的國家圖書館中的17張大阿卡娜。2023年,a·e偉特與史密斯女士出版了萊德——偉特塔羅牌,很快該牌就成為全球發行量最大的紙牌,也是大多數塔羅牌研究者公認的國際版

介紹相關好書

《皮耶塔羅事件簿》,《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

《韋特塔羅》

小阿卡那推測法有:

維納斯推測法、獅身人面像推測法

塔羅牌怎麼占卜?

3樓:切西可

你好。首先提供洗牌和切牌方法——

3年前我剛開始接觸塔羅牌的時候,也是白紙一張。連現在使用的《英國皇家塔羅牌》,也是託同學幫忙才買到的。

那是一套非常好的塔羅書籍,其中從注意事項、牌**析、各類牌陣、例項參考,應有盡有,我也學到了很多,也知道了挑選塔羅牌的過程也是非常重要的,你看到塔羅牌時的感覺從很大程度上暗示了你和他之間的緣分。

不過,如若在使用以後能夠達成共識,這個過程的重要性也被大大消減了。

以下是挑選塔羅牌的方法和購買塔羅牌時的注意事項——

挑選完塔羅牌,就進行一個開牌儀式吧,在開牌儀式的過程中,順便抽取牌靈,這一過程能夠縮短你和塔羅牌之間的磨合期,更快的促進你們互相瞭解,從而儘早進入良好的默契狀態。

同樣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只要你能夠愛護自己的塔羅牌,堅持每日冥想,依舊能夠和他成為關係親密的合作伙伴——

開完牌,抽完牌靈,就是你的第一次占卜了。

據說,這第一次占卜很重要,不過,在我本人看來,並沒有特別重要的意義。

順其自然的占卜你想要問的問題就可以了。

以下是占卜方法指導——

占卜的牌陣千變萬化,會根據你問題傾向不同而使用不同的牌陣,究竟選擇什麼牌陣才對你最好呢?

請看以下——

占卜完畢,總需要理解你抽到牌的含義,以下**提供瞭解牌的基礎含義,更加詳細的內容還需要你購買《經典塔羅》一類的書籍,自己翻閱理解才好——

對新手來說,要學會理解塔羅牌,順利解牌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所以,我總結了以下幾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卷今夏侯含巧

可用塔羅牌中的大阿卡和小阿卡以及全部來占卜,但是由於提問者的問題不同,所以大部分專業的占卜師都會用不同的顏色來占卜,而且每個問題都會有適合的牌陣,按照牌陣來排列,每張牌的位置都有一個特定的問題,把牌翻過來,按照占卜師的角度為求問者占卜

5樓:喬斌扶邃

1990。03。01陰曆

6樓:義旭炎雷天

買完牌先開牌

讓牌承認你是他的主人。然後準備兩條真絲的絲巾或者布要純天然的。然後是

測試時要問恰當的問題。**時心情要平和,並且慎重看待答案。然後是決定牌陣。接著是洗牌,最好是撲克牌式的洗牌

,就是一副牌拿出來用抽查的方式。接著是切牌然後選牌,最後解牌。我也是玩塔羅的,如果是初學者,建議你最好買

偉特塔羅牌,因為他比較適合初學者,牌面也不會恐怖。

7樓:葷浚帥良驥

1992.10.13

8樓:管子舒督琭

簡單一點說

先想好占卜的物件

選用適合的那一副牌

洗牌--

把牌按設定位置擺好--

抽牌--翻牌(從左往右)--看牌的畫面

--自己解牌-

檢視牌的含義-洗牌--整好--

9樓:宇簡司空凝雲

第一步就是要掌握塔羅占卜的基本步驟,對牌義不是很熟悉也沒有關係噢!只要你清楚知道占卜的流程就行,1、寫下你要占卜的問題—2、挑選你需要的牌陣—3、開始進行冥想—4、洗牌—5、切牌—6、擺牌陣—7、開始解牌—8、最後的工作,整理凌亂的塔羅牌!(*^_^*)很容易吧!

祝你成功噢!

10樓:摩飛翼歷峰

初級塔羅:

洗牌→切牌→摸牌→擺牌→看牌→解牌

(切記摸牌、看牌一定要用左手)

塔羅牌原則:集中精力占卜,不能當作開玩笑的一件事,占卜越多級別越高。

每一次小占卜費精力10%,每一次大占卜費精力40%~70%

塔羅牌的測試方法? 10

11樓:蓋婭星羅卜

我對牌靈這個概念持中立意見,你可以有也可以沒有。

但有沒有對結果不會有任何影響。

多久一次的話,其實我個人認為你有問題的時候在用,沒有的話就沒有必要用啊。

選塔羅牌的時候關鍵就是你對牌有感覺,喜歡,當然漫畫的我不推薦,要選擇一款正規的塔羅牌。

抽牌其實隨意你怎麼樣的,沒有一個特定的規則呢。

12樓:墨審言

大部分正規的塔羅牌都應該是78張的。但是有些版本的塔羅牌,比如說《英國皇家塔羅牌》就是有81張的,其中有兩張是用作正式牌不小心遺失後替補的牌。然而,《典藏塔羅》確實是有81張塔羅牌的,傳統塔羅牌均為78張,這副變形塔羅為81張,多出的三張牌會令占卜變得更為豐富,牌意與傳統通用的幾種塔羅牌比較相近,但並不推薦初學者使用。

我想你所說的81張塔羅牌應該就是《典藏塔羅》了吧?

而你買所多出來的3張空白牌,並非空白牌,是能夠讓你自己創造命名的。是作為和《英國皇家塔羅牌》一樣在丟失正式牌後,可以用作替補的牌,只要使用了一段時間以後,也可以擁有相同的力量,不會對整幅塔羅牌的力量產生影響。

我是切完牌後,就直接90度轉正,然後開始抽牌占卜。

希望上面的回答能幫到你

塔羅牌占卜感情方面,塔羅牌怎樣占卜愛情?

0ur愛 聖杯三代表隨意,散亂的愛情力量,但是這種力量十分強大,你要好好把握啊!根據總的牌陣看來,你可能會因為愛情而發生一些事情吧 順其自然的好 夜風醉千觴 1 你擁有良好 健康 快樂的心態,對戀愛充滿自信,擁有許多使戀愛更圓滿的機會,從心底裡感到喜悅和滿足。2 內心深處正在尋求某種需求來填滿自己的...

塔羅牌每次占卜要洗幾次牌,塔羅牌每次占卜時如何從那麼多牌裡選幾張採用的牌型,是隨便抽幾張嗎 5

m雪翼公主 那些要排順序都是一些人為了記住牌意之類的東西發明出來的,我的占卜從來不用排順序,洗牌呢,愛洗幾次就洗幾次,塔羅很隨性的,聽信那些很儀式的東西做什麼,都是子虛烏有 解了這麼多的牌突然明白了,書果然害了不少的新手,還不如自己摸爬滾打紮紮實實地學呢,我自己就沒買書照樣學得好好的嘛。如果你買了 ...

塔羅牌占卜她會不會回來,塔羅牌占卜說不會複合了 100

查文彥 首先,恭喜你這局牌顯示的局面非常清晰。在你們過去的相處中,可以說這是一段以女性為主導的關係。她經常會對你提出這樣那樣的要求,並且你往往也會去滿足她。她是個骨子裡很精的人,對你做的很多小事也容易產生計較。你是很難真正凌駕她之上的,你若強烈地是想要控制讓她圍著你轉她會讓她感覺非常不自在。在當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