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三角佔愛情,塔羅牌聖三角測愛情

時間 2021-05-06 08: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上美滿的戀情,暫時看不到破裂的可能。

塔羅牌聖三角測愛情

2樓:輝煌撰寫者

你真心喜歡她嗎?或許你為她付出的有點多了,而她似乎不怎麼領情,你們的關係不算太濃厚,在未來你可能會結束一段痛苦的或者不愉快的戀愛。總之,你可能需要適當的改變,即使結果不太好,你也要欣然接受。

塔羅牌是人的潛意識與世界的鏈結,由於不是我親手占卜的,所以不一定準確,但希望我的解釋能對你有所幫助!

塔羅牌聖三角 懂得塔羅牌的朋友 求解 愛情

3樓:遠親大表哥

和好是很有希望的。

你們之前發生過一些矛盾,需要你們用一段時間去冷靜分析分析,好好審視之前的關係。

目前,最大的猶豫是在於女方,逆位皇后,代表需要做一些爭取,改變現在的狀態。

之後你們的關係會做一些調轉,之後關係,佔主導地位的是男方。

事在人為,好好用心去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加油!

塔羅牌占卜愛情,聖三角牌陣,謝謝

4樓:死神薔薇刑

:力量 逆位

失去面對的勇氣,軟弱、無能、擔心失去控制,逃避、玩安全,在強勢與恭順的兩個極端間擺盪而失去平衡,與內在愛的能量失去鏈結。

陷溺於恐懼與不安,缺乏自信

人—軟弱、失去勇氣、內心充滿痛苦的人

事—停留在原有的安全模式裡,對自己的力量沒有自信,喜歡控制、或者過於依賴某些人事物。

兩性—失去愛的寬容與理解,控制欲強大的兩性關係。

隱者 正位

《隱士》:這張牌代表著暫別外在環境,以喚起自身的潛意識能量,透過聆聽自己的聲音,找到下一步路的解答。因此你的心智必須保持寂靜,如此才足以聽到內心的聲音,要心如止水,將外界的干擾徹底消除。

因此你有遠離塵囂保持獨處的念頭,這會使你能夠看見女皇布幕後的東西。

但是燭火的光只有一點點,照得到近處卻照不到遠處,所以沒有人能保證你思索出的方向是正確的,不過,把身邊的干擾去除,自己走出去,才能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隱士牌代表對眼前的事物匆匆一瞥,另外也代表內在成功的意義,不過,中間需要去經歷一些過程。

這是一張**座的牌,**座的課題,是必須學習如何獨處。

正位:忠告、知識、單獨、謹慎、判斷、小心、警惕、慎重、自我否定、退出、退步、取消、不顯示感情的傾向、怕被發現的。

戀人 逆位

戀人逆位除了表示婚姻或戀愛上的挫敗之外,還可能代表三角關係,分離,對立,善變,錯誤的決策,不信任.不恰當的關係.

逆位的代表逃避責任與承諾,空想又或是一段關係的結束。

親,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

塔羅牌 聖三角 求解

你說各自拋棄了自己的戀人,那第一張戀人說的是,你曾經面臨著兩個選擇。乙個是過去的戀人,另乙個則是你們現在彼此。當你們做出選擇後,這會是乙個深刻的改變。也許你們其中有乙個是天蠍座,如果是這樣那這張死神對她 他 來說就有很深的含義。也許你的未來會常常覺得不夠滿足,為了尋找這滿足感而不斷的尋找目標。可結果...

聖三角占卜戀人逆位死神逆位節制正位求解釋

和貞子的曖昧 改散的散好好把握自己 射手郭德綱金牛 你的問題和背景是什麼 聖三角占卜挽回感情 死神 逆位 節制 逆位 戰車 正位 麻煩幫忙解釋一下 謝謝 如果聖三角是上,死神 逆 左 節制 逆 右 戰車 正 如果是這個的話,你是想問能不能挽回 還是問挽回的機率?目前感情狀況並沒有往很好的方向發展。所...

塔羅聖三角占卜問題 我與他以後會怎麼樣

暮冰朝雪 樓主你好,你的牌看起來很簡單,我就不逐張解釋了,但是該說到的我會說到。也許你和你的愛人過去並不是一段十分美好的回憶,這份愛情曾經帶給你甜蜜,但是擔心的成分居多,讓你有一種患得患失的心理。有些時候,你的愛人一個小小的舉動就會牽動你的神經,讓你覺得很累,但是你卻覺得這無法解脫,因為你是那麼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