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塔羅牌星星,塔羅牌星星的含義

時間 2021-07-24 01:3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意味創造力和對生命的可能性的信心。

經歷塔的變動之後,現在已進入寧靜狀態。星星是一張代表對自己及對人生的各種可能性深具信心的牌。在經歷一番情感的動亂之後,一種和平及空虛的感覺隨即回來。

這並不是一種負面的空虛感,而是沒什麼特別的事情需要去擔心或解決。在塔中經常發現的迫切感,如今已被一種沉靜、和平的感覺所取代了。

塔牌除去某些你相信對生命有價值的東西,星星則是一張代表重新點燃希望的牌。它代表相信明天會更好的內在信心。你可以直接體驗潛意識,而不是它的種種符號或意象。

你可以體驗這種強而有力的能量,並將它匯入你的生命中。例如,藝術家利用這種能量來工作,以創作某些足以觸動觀賞者心情和靈魂的作品。它是一張代表信心、希望和內在平靜的牌。

就普通角度來看,星星可能暗示一段假期或一段你能感覺不慌不忙、心平氣和的時光。伴隨這張牌而來的是一種“有餘裕去思想及行動”的感覺。在這段期間內,你瞭解你就是潛意識和有形世界之間的聯絡。

你選擇什麼東西來表現潛意識,完全由你決定,於是你最好的作品或最精彩的表現,是來自和潛意識最清楚的溝通。人們總是把星星看作是靈感以及希望的**。它們的閃光會把我們自身抽離出來並帶入到更高的層面。

當我們的眼睛望向天空的時候,我們便會忘卻世俗的痛苦。“星星”會讓我們聯想起輕靈高亢的女高音。它有著一種超脫世俗的品性。

日常生活中的嘈雜與熙攘統統被祛除乾淨,只留下最為純淨的質地。

在讀牌中,當悲痛與絕望覆沒我們的時候,“星星”就成了一張最受歡迎的牌。在我們所身處的最為黑暗的時刻裡,我們需要去瞭解到還有希望……而光明就在這條黑暗隧道的盡頭處閃耀著。“惡魔”是“星星”的反面,因為“惡魔”總是把我們從對“相信明天會更好”的想法中剝離出來。

而17號牌會給予我們這樣一個承諾——我們最終是能夠找到心靈的平和的。“星星”也提醒我們去敞開我們的胸懷,釋放掉我們的恐懼與疑慮。假如你在某件事情上感到猶豫不定,那麼現在就是你卸下包袱積極面對的時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l'etoile

相關語:希望

對應星象:水瓶座

星星是生命中的希望,在夜空中為我們發放閃爍的光點,只要你能為生命加添新的能量,希望永遠在前面,還一張牌和節制牌互相呼應,淨化後向希望之途進發。

正位置的意思: 逆位置的意思:

基本意思: 願望實現、夢境成真、富創造力、理想主義、前途一片光明。

基本意思: 缺乏想像力、失望、幼稚的想法、理想過高、願望無法實現、事與願違。

愛情和婚姻: 好預兆、理想的情人、從友情發展至愛情、愛苗萌芽、遇到理想的情人、美妙的戀愛、用**聯絡感情。

愛情和婚姻: 以貌取人、無心靈溝通、慾望過高、無法產生戀情、祕密戀愛。

工作和學業: 富獨創性、美好的前途、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新的創造力、藝術方面的研究。

工作和學業: 有創意未必有人鍾意、期望過高與現實不相付、從事不喜歡的工作、好高遠、缺乏信賴。

人際關係: 志趣相投、相輔相成的友誼、遇到相助的朋友。

人際關係: 眼睛生系額上,看不起人、狗眼看人低、無意識的交談、對朋友感到失望。

金錢: 財源湧至、依靠感覺可獲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雙魚吧,我在同學的牌上看過,好像是啊

塔羅牌星星的含義

4樓:霧非霧遊

字數被限制在100,我只好自己敲了。

星星的本意是美好,有創造力,同時代表著願望成真,當它為逆位時,正位含義減弱或與正位相反,解讀時需要跟據它所在的位置,及其他位置的牌來具體分析。

以上,祝好運。

5樓:q花樣梁祝

星星; 正位置占卜意義————: 希望。信心。靈感。光明的希望( 對應星象):水瓶座 星星是生命中的希望,在夜空中....

星星 :反位置占卜意義————;不幸,放棄,失職

6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星星_牌**讀

讓我們奉獻出所有的愛,儘管是在黑夜但漫天的星星給我們指引方向,在星光的指引下走向光明的未來。星星的含義中還有一點是很容易被忽略的,這就是“懷孕”的意思。

7樓:不是的葉子

塔羅的含義就是希望,一種破碎後的希望,正位可以圍繞希望這個角度答,逆位則圍繞希望破碎這個角度解答。

塔羅牌 星星正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星星(the star)解釋

相關語:希望  對應星象:水瓶座

星星牌意味創造力和對生命的可能性的信心。

星星(the star)代表信心希望及和平,經歷變動後的平靜,擁有了自由尋回自己及真正未來。逆位代表空虛,寂寞和失去信心。

經歷高塔的變動之後,現在已進入寧靜狀態。星星是一張代表對自己及對人生的各種可能性深具信心的牌。在經歷一番情感的動亂之後,一種和平及空虛的感覺隨即回來。

這並不是一種負面的空虛感,而是沒什麼特別的事情需要去擔心或解決。在高塔中經常發現的迫切感,如今已被一種沉靜、和平的感覺所取代了。

塔羅牌正位星星解釋 最好能結合實際 30

9樓:相濡以沐de謊言

星星牌 是在高塔牌之後

意味著 困難或者變故 之後的希望

朋友 之前邀請我和他一起創業 現在反悔了 然後我現在失戀狀態 這就是高塔牌的象徵 很多變故

準備去青島重新開始 最近在家對一個比我大一歲的男孩兒有好感 兩家父母是多年同事 但是他考上外地武警要走了 去哈爾濱 這就是星星牌的象徵 希望 出現了轉機

你需要抓住希望 在月亮牌中 度過一段艱難的歲月 克服困難 恐懼 便可到達太陽牌 獲得成功

總的來說 星星牌 還是不錯了的

接下來的愛情運和事業 便需要看你自己的了 有了希望 該如何去走 就看你怎麼想的了

塔羅牌星星逆位解釋,求問的學習

10樓:倪豫葉羽

你好。星星逆位牌的含義還是很明確的,其正位含義是充滿希望、哪怕前路漫漫,心中無懼;相對的你可以想象到,逆位星星便是意味著心靈被失望和絕望佔據,感覺窮途末路了。

這麼說起來似乎比較嚴重,但確實能說明一些問題,愛情中最差的處理問題解決方式就是冷戰,不管是你們已經習慣於這種相處,還是這次你們犯下了讓對方無法接受的錯誤,冷戰絕不是最好的處理辦法。或許在互不聯絡的這段時間裡,你們能夠沉靜下來,思考自己的位置、能做的改變,但更可能的情況是,你們在對彼此逞強的過程中越發地心下惴惴、無著感就像做夢從懸崖峭壁的盡頭摔下萬丈深淵,令人膽戰心驚。

所以,為了避免由於冷戰的拖沓而使對方更加想要放棄,建議你即刻採取行動,主動打破堅冰,放緩態度和對方好好溝通交流,有問題解決問題,千萬不要糾結所謂的態度,甚至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又再起紛爭,事已至此,所有不能讓你們體諒彼此難處的溝通都是無意義的消耗。

你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把整個牌陣貼出來,最好能夠說說問題背景,比如你們的性別、戀愛多久了、各自的生日,這樣我可以更加詳細地為你解答。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如果對你有所幫助的話,望採納。

還有問題的話請追問。

來自——朵朵塔羅牌占卜會館

塔羅師熙綾

11樓:

戀愛 期望過高的愛

工作 為五斗米折腰

健康 衰老

娛樂 令人失望的旅行

其它 理想過高

結論 事與願違

12樓:申達份

塔羅牌卜佔1秒判斷一個人是否有自信心(塔羅牌逆位解讀方法)

塔羅牌測愛情,最後的結果抽到了星星的正位。求解

13樓:陌上花開

星星的正位:夢想成真、滿足與快樂、純真的愛情、求婚、新戀人、理想情人。

14樓:夢谷の檳榔

充滿希望的,也許有一個好的訊息讓你堅持下去。我以前測到這張牌就是這樣

關於塔羅牌的問題,塔羅牌的問題

吥噯伱 壞 不是的,首先要告訴你塔羅是一種占卜工具,或者說是一個精神載體。不同的人和事物都會在它的牌面上有具體的反映。包括時間脈絡,內心世界,以及事情可能的發展趨勢。這種分析不同於迷信,因為它從古埃及流傳下來,經過無數大師的傳承和發展,最珍貴的是他們所在每一張牌上所注入智慧心得,這是結晶,是能讓人瞭...

塔羅牌中的倒吊者有什麼含義,塔羅牌中的倒吊人是什麼意思

是士液參 再糟糕的境遇也不過是對我們的一種磨練,厄運總會過去。正如傳說中的鳳凰涅磐,又如北歐神話中的奧丁獻身於絞架才學會魔法 文字 咒語以及詩歌。忍耐眼前的厄運,接受命運的安排,好好反省過去的得失,為將來的再度崛起儲備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倒吊者 犧牲 對應星象 海王星 牌面解讀 這張牌象徵自我犧牲...

關於星星的傳說,有關星星的傳說

小團圓 關於星星的傳說太多了,我慢慢寫,你慢慢看 在很久以前,夜空中沒有星星與月亮,也無法確知那究竟是什麼時候,當太陽從地平線上消失後,世界便全都籠罩在黑暗中。在遙遠的地方,有個小山村,小山村又有一戶離村子很遠的人家,有個小男孩只跟著他父親生活。小男孩從沒有見過他的母親,但也從不過問,只是他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