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冒險的書,推薦些關於冒險探險的書籍。

時間 2021-07-24 01:34:23

1樓:

《冒險小虎隊》

《魯濱孫漂流記》

《海底兩萬裡》

“史上50大冒險書”的前10名:

1,荷馬:《奧德賽》(約公元前800年)

2,約瑟夫·康拉德:《黑暗之心》(1902)3,赫爾曼·梅爾維爾:《白鯨》(《莫比·迪克》,1851)4,艾普斯利·切利 加蘭:

《歷劫餘生》(1922)5,塞萬提斯:《堂吉訶德》(1605 1615)6,馬克·吐溫:《哈克貝利·芬歷險記》(1884)7,劉易斯·卡羅爾:

《愛麗絲漫遊奇境》(1865)8,莫里斯·赫爾佐格:《安娜普魯納峰》(1952)9,丹尼爾·笛福:《魯賓遜漂流記》(1719)10,f a 沃斯利:

《忍耐》(1931)

2樓:匿名使用者

《戈蘭特船長的兒女》

《海底兩萬裡》 《魯賓遜漂流記》 《唐•吉訶德》 《哈里傑克歷險記》 《西遊記》

《格列佛遊記》 《丁丁歷險記》

3樓:抽風的壞孩子

格列佛遊記

魯賓孫漂流記

丁丁歷險記

愛麗斯漫遊仙境

海底兩萬裡

哈爾羅傑歷險記

推薦些關於冒險探險的書籍。

4樓:穿越時空的繹夏

迷失在雅魯藏布的二十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野外生存!

《山居歲月》和一些《最新野外生存手冊》很好,《手斧男孩》內,《冒險河》《獵殺布

容萊恩》,《尋找鹿精靈》,《一個人的冬天》這五本是一個系列都不錯,強烈推薦《山居歲月》,寫得非常好!

第二本要專業一點,其他的是**,文學性質要強一點!

求推薦幾本經典的關於歷險的書

6樓:

哈雷貝克費恩歷險記,魯兵遜漂流記,蠅王,珊瑚島,格列佛遊記,金銀島,海底兩萬裡,格蘭特船長的兒女,神祕島,十五少年歷險記,地心遊記,還有眾多儒勒凡爾納的書儒勒 凡爾納的書 全部符合你的要求 海底兩萬裡 地心遊記 神祕島 都是非常好的科學幻想**金銀島 海底兩萬裡 還有本講野外生存的也很好,叫做一個人的冬天(有三部曲吧)《藏地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島 海底兩萬裡 還有本講野外生存的也很好,叫做一個人的冬天(有三部曲吧)

8樓:

儒勒 凡爾納的書 全部符合你的要求

海底兩萬裡 地心遊記 神祕島 都是非常好的科學幻想**

推薦幾本關於冒險類的書?

9樓:洋才藝

撿幾本關於冒險類的書。你可以上圖書館走走啊!

10樓:冠俊悟

一本關於冒險類的書,哎呀,這個也不好推薦一本關於冒險類的書,哎呀,這個也不好推薦吧?

11樓:珈藍修敏

你的書其實還是有很多的

12樓:和平精英帥鍋

這個的話,我推薦你去看魯濱孫漂流記,這本書不錯的,也不太貴的

冒險和探險的區別,冒險和探險的區別

探險指是探索人類未發現或很少人去的地方,而冒險是明知有危險卻勇敢的去做事。探險是有做準備的去做某些危險的時,目的性比較強!冒險就是要冒這生命危險去做的事,做的準備不夠才需要冒險,毫無目的性!探險是為人民做貢獻的,而冒險是盲目的去做事 探險 冒險不可比擬,這是兩個意義。所謂探險,是在試探性的嘗試自己想...

冒險家的故事求啊,關於探險家的探險故事 ,100字左右 急啊!謝謝啊!

1 麥哲倫的故事 麥哲倫1519年奉西班牙國王之命,率領探險隊尋找到通往東印度群島的香料群島這一西行路線,西行橫渡大西洋至巴西的一路上風平浪靜,但後來情形開始惡化。船隊中有一艘船遇風暴失事。接著幾名船長密謀反對他。有一艘船調頭返航。麥哲倫將謀反者中的一名處死,將另外兩名棄留在荒涼的海灘上後,又揚帆啟...

關於冒險島的一些事

大家都知道,冒險島裡,boss的觸碰傷害幾乎是致命的!戰士,作為近距離的火力輸出,收到觸碰傷害的機率最大,血多是很自然的事!法師,中距離支援及後方補給,雖然大可避免觸碰傷害,但是hp卻低的過分,因此才有了魔法盾這個技能!至於飛和弓!作為遠距離的強大火力輸出,要說會被boss觸碰,機率是微乎其微 玩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