孰能幫我解釋一下五張塔羅牌的意義吧 1 隱者逆位2 節制正位3 塔逆位4 力量逆位5 皇帝正位

時間 2021-07-24 01:36:25

1樓:榨菜的微笑

1.隱者逆位:感覺內心不夠強大的原因是因為孤獨,所以為了逃避這種感覺,你會讓忙碌填滿自己的時間。

2.節制正位:對於現在的狀態無法控制或者沒有改變的辦法,也許你有一個目標,但是目標太不具體了,以至於你無從下手去做,而做了一些無意義的事情,這些事情對於你的目標而言沒有什麼關係,也許你應該去學習一些新的知識,這是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

3.塔逆位:你正在從一個狀態像另一個方向轉變,不管你願意或不願意都要經過這種改變,而你在抗拒,越是抗拒越是無力

4.力量逆位:代表懦弱 無力,對於周圍的人際也許太過恭順,為了維護或建立一個關係而做出感情或自我方面的犧牲。

應該從朋友家人愛人之間找到愛的力量支援你,這樣會充實你的內心,感到了愛從而得到了力量。

5.皇帝正位:這張牌算是你抽到的最積極的一張牌了,看起來你的結果並不會太糟。

也許會碰到一個肯幫助你的男性長者,很有可能的幫助是物質方面的。然後你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充滿束縛的環境中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總結:(你沒說明用的哪個牌陣,每張牌的位置代表什麼。所以我就根據牌的意思解答了)

你目前的狀態很不好,也許你遇到了新的問題或者到了新的環境,自信心受挫。打起精神,沒有永遠的困難,一切都會過去。多多和親人朋友溝通,找到緩解壓力的渠道,走出低谷

2樓:夢挹清泠

你用的牌陣?

略看以上幾張牌,樓主既想突破,又不敢跨出第一步。有點迷茫和盲目,只知道自己想要的結果,但是不知道過程,而且,也退縮著不敢實行;想改變卻又抗拒改變,很矛盾。

如果想要更專業的諮詢輔導,樓主可以到我們的論壇去看看哦。

或者在**的店鋪裡面搜尋:長生圓易學館 或者 清泠灬塔羅屋我們有專業的老師在店內提供專業的諮詢**。

塔羅牌愛情牌陣心靈對應局跪求大神解釋。1寶劍侍從逆位2聖盃侍從正位3節制正位4權杖三逆位5寶劍二正 30

3樓:和貞子的曖昧

你們現在都是寶劍元素,對雙方的傷害多餘感情,充滿了距離感,感情元素不夠

4樓:朕乃九千歲

你買塔羅牌的時候沒有教科書嗎?

塔羅牌二選一占卜法,牌分別是1逆位審判 2逆位隱士 3正位女皇 4正位節制 5正位愚者

5樓:匿名使用者

【1】逆位審判

這是不好的轉變活變化,或是不完整的變化。

你的心裡其實對於這次的實習也不太喜歡吧,而且比較明顯你也認為那裡不那麼讓人喜歡。

【2】逆位隱士

這是思考和休息想事情的。

看來這是很多體力活做的,在剛開始的時候。而且會因為這個工作變得精神不好,可能是比較累的。

【4】正位節制

說明要是要做的話就要小心而且踏實的做,才會順利,不然會有麻煩。

而且那裡對員工管的也比較嚴格,休息時間也很少。

不去的:

【3】正位女皇

生活還是會有次序的進行。不會有什麼影響。

【5】正位愚者

重新另找一份事做,或許這才是你該做的。

。總的來說,很明顯,那老人院沒有任何吸引人的地方。

求塔羅牌的解釋大十字占卜法:1:世界(逆位)2:女皇(正位)3:力量(正位)4:正義(逆位)5:惡魔(正

6樓:夢挹清泠

首先,塔羅是針對具體問題解決問題的心裡**諮詢工具,命中人這個概念太大了,我是才疏學淺……不知道如何解讀。

然後,針對這個陣我說點自己的解讀吧。

大十字占卜法,算是針對戀愛情形占卜的一個很有效的牌陣。對於兩人之間遇到某種問題,例如在某些觀點不同,或者某次爭執發生後,告訴占卜者,前因後果,問題結症,和改善方法的一個牌陣。樓主想要知道的命中人的概念,我不能用這個陣得出結論。

針對現在這個牌面,粗略看下來,樓主在幸福中還有些忐忑,對方是個很溫和的人吧?現階段來說,你們互相很是相愛的,即使有爭執,也能很好的解決。但是,有點不平衡哦,感覺你們之間,有個人的付出要多一些,然後,付出多的這個人,心裡會產生失落和不滿的情緒。

充滿感情和激情的戀愛,比較缺乏理智,而且這個激情有點過了……

塔羅的**期,不太長,這只是現階段的情況……僅供參考~

塔羅牌占卜 破鏡重圓——1命運之輪(逆位)2節制(正位)3倒吊者(正位)4星星(逆位)5女祭司(正位) 20

7樓:半碗麵具

請說清楚你的背景和問題,要

不沒法解。

你們複合的機會不是很大,代表你們未來的逆位太陽正說明了這一點,你心中存在著懷疑,有著怕失去的恐懼感,這種狀態會制約著你們未來的發展。而代表結果的逆位戀人和逆位惡魔,暗示著你們關係的結束,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新開始,你在進行理智的考慮後,總會覺得和好不知道,因為他的反覆性太大。

8樓:墨翼兒

segfdrhsdafestdrjstsgfd

求解塔羅牌隱者(逆位)塔(正位)戀人(逆位)節制(正位)皇后(正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要具體的問題 不能含糊其辭 比如:想知道目前感情的大致狀況 一次問一個問題

10樓:ぬ紫は淚せ憂

工作和感情 一心兩用啊!!~~這次算到底是測工作的還是感情的啊!說清楚一點好不好啊!額...不好意思啊!我狀態不好,明天幫你看吧!~(如果沒有人回答的話)

11樓:涼白開

暈!你到底想問什麼啊

一次問一個問題

並且問的清晰一點ok?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陣不能解決你兩個問題

誰能幫我解下塔羅牌啊,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塔羅牌

朱 雀 樓主 3那個是 節 制 由於我開樓主的 開不了 樓主如果希望得到準確的回答,請描述一下 開給你的五張牌是什麼形狀?是像一個十字的形狀不?還是一橫排的排列?回答了之後才能讓塔羅師有足夠的依據解答。o o 皇后 吊人 節制 惡魔 戰車 既然是一字排開,那就照著解了。樓主,你心結未解。何以求戀情?...

幫我解釋一下詩句的意思,幫我解釋一下古詩的意思!!謝謝

西伯利亞的狼 1 等閒識得東風面 句中的 識 字承首句中的 尋 字。等閒識得 是說春天的面容與特徵是很容易辨認的。東風面 借指春天。萬紫千紅總是春 是說這萬紫千紅的景象全是由春光點染而成的,人們從這萬紫千紅中認識了春天。2 烏雲上湧,就如墨汁潑下,卻又在天邊露出一段山巒,明麗清新,大雨激起的水花如白...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詩詞,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剛剛的一次雨水過後,地上看得見深色的青苔,微涼的露水告之秋天快要來了不要對著明月思念過往,這會讓你的容顏變老,傷害你的身體在秋霜微冷時候,乙隻鴻雁因失去同伴而害怕,有個人與它同病相憐 指詞人自己 只憑藉一尺大小的絲絹來寄託我無邊的愁緒,如此多的愁緒寫出來多容易啊,想起來卻忍不住在燈前流下淚來 不想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