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尋狗求各位大師幫幫忙,塔羅牌所有牌的意思

時間 2021-06-05 05:06:36

1樓:楓樹與歌

抱歉,我把之前回答你的那個賬號密碼給丟了……只好這樣回答了。

1生死:破裂的關係……如果你身邊有親友一類的人近來和你鬧了矛盾,可能是它的緣故導致狗的走失,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那麼已死的可能變大了。

2有點保守的人……悲觀點說,大概需要面對現實。

3沒有被拴著。

4混亂的地方,不過我不知道你丟失了狗的地方周圍有什麼。

5果斷行動,把丟失狗的事情告訴周圍所有人,並拜託他們留意,直到傳來壞訊息為止。

2樓:

難道你這五張牌全都是正位?……嘛,巧合的話也不是不可能,我只是順便問一下。

假如這五張牌都是正位:

狗還活著,可以說活得不錯。狗沒有被拴著,正在往家找,如果要找狗的話,把這件事告訴身邊的人,並直接行動嘗試可能的辦法,等是沒有用的。

另外:我不太清楚你的具體資訊,而且這也沒有牌陣,所以沒法說的更準確。

ps:如果你的牌正逆位弄錯了,結果有可能不一樣。萬一你真的弄錯了正逆位……重占卜了一次可以追問,我會盡可能答一下,因為我家裡也養了只狗……

塔羅牌所有牌的意思…

3樓:刀建設殳靜

塔羅牌由22張大阿卡那牌和56張小阿卡那牌組成。

小阿卡那牌

四種花色的含義如下:

權杖:代表元素火,象徵激情、能量和創造。

五芒星:代表元素土,象徵金錢、物質和享受。

聖杯:代表元素水,象徵情感、關係、愛和靈感。

寶劍:代表元素氣,象徵思想、智慧型、交流和衝突。

小阿卡那牌是用來補足大阿卡那牌不足之處。若是我們想要更進一步知道命運的真相或是對方的事情,或者是想更了解事情發生的地點與時間,就必須由小阿卡那牌才能得知了。

其中由侍從、騎士、王后、國王組成的人物牌,也稱為宮廷牌大阿卡那牌

每張的名稱

通常是愚者,

魔術師,女祭司或女教皇,王后,國王,教皇,戀人,戰車,力量,隱士,命運之輪,正義,倒吊人,

死亡,節欲,惡鬼,塔,星辰,太陽,審判,世界。

大阿卡那牌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用來解釋命運的大致運勢。每一張牌都反映著人生的不同際遇,因此,占卜時出現的王牌都會成為分析的重點。它給我們的答案或訊息是關於手上比較大的問題或主要情況。

同時,為我們提供高層次的思維教誨。這些教誨為我們揭示面對當前重要問題的答案。

4樓:奕蕾巴娟

審判牌的物語

1。天使吹著有旗子的喇叭傳播福音,喚醒沉睡在地中的靈魂。告誡人們遠離迷惑,懷抱感恩的心,傾聽福音。

2。畫面中這位吹號角的天使應是加百列gabriel,意為「**」或者「統治者」,也被稱為神將示其全能,以及接近光的天使。他的位階是屬於水之天使,是一位圓滿天使和報喜天使。

天使在雲端浮現,被雲籠罩著與地面有著距離,表示高高在上,只有透過號角聲才能與心靈接觸。號角下的十字旗幟也代表著救贖。

牌意速查

戀愛+(正位)破鏡重圓

-(逆位)無法挽回工作+

復興、大逆轉

-舉步維艱健康+

恢復健康

-舊病**娛樂+

返鄉-幻滅其他

+公開的機會

-壞訊息結論+

東山再起

-需再振作一陣

牌意詳解

天使吹響了號角,宣告審判的時刻到來了。死去的人從棺木裡爬出來,歡欣地等待這次審判帶來的復活。重新尋回失去的靈魂,死去的精神得到覺醒,再次踏上新生命。

正位解釋:

全新的出發,復活,發展,做決定會有好結果,找回遺失的重要物品,精神上的覺醒,遇見舊朋友,和好。

逆位解釋:幻滅與失望,優柔寡斷,勇氣不足,自欺欺人,曖昧,缺點浮現,恐懼,懦弱。

世界牌的物語

1。乙個女性在巨大的橢圓形桂花圈中跳舞,身上披一條圍巾,雙手有魔杖(生命樹)。她表情泰然讓人覺得高貴,是代表新世界的女神。

四個角落的是四元素:火-獅子,水-鷲,風-天使,土-母牛。四要素的結合才能形成世界。

2。聖經中的四活物在四個角落出現,也被稱為四聖獸。與命運論之中的圖案對比他們的目光都集中在女神身上。

他們不再參與命運的輪轉,已經完成了使命,世界已然完整祥和。四聖獸的重現代表四大元素重新統整,也代表神的即將來臨,先派四聖獸來勘察新的世界,此時他們是守護者**著女神舞蹈。

牌意速查

戀愛+(正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逆位)勞燕分飛工作+

事業成功

-達不到預期目的健康+

保持良好健康-疲勞

娛樂+適合國外旅遊

-不順之旅其他+

完成-無疾而終結論+

勝利成果

-功敗垂成

牌意詳解

牌的四角包含了地水火風四元素,表示事情非常圓滿,亦象徵事情的完成,圖中女神帶給我們的是光明的未來。

正位解釋:完成事情,非常幸運,光明的未來,希望與美好,名譽,勝利,國外旅遊,成功,人格高尚。

逆位解釋:未完成,

滯礙難行,計畫中止,或遭受挫折,不得已的結果,準備不足,不完全,遲來的幫助,無法履行約定,留戀,半途而廢,徒勞無功。

求塔羅牌所有牌的名字和英文.

5樓:姬覓晴

【0】愚者(

the fool,0)

【1】魔術師(the magician,i)【2】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ii)【3】女皇(the empress,iii)【4】皇帝(the emperor,iv)【5】教皇(the hierophant,or the pope,v)

【6】戀人(the lovers,vi)

【7】戰車(the chariot,vii)【8】力量(strength,viii)

【9】隱者(the hermit,ix)

【10】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rtune,x)【11】正義(justice,xi)

【12】倒吊人(the hanged man,xii)【13】死神(death,xiii)

【14】節制(temperance,xiv)【15】惡魔(the devil ,xv)【16】塔(the tower,xvi)

【17】星星(the star,xvii)【18】月亮(the moon,xviii)【19】太陽(the sun,xix)

【20】審判(judgement,xx)

【21】世界(the world,xxi)【權杖】(the leangle)

【星幣】(the garren)

【聖杯】(the chalice)

【寶劍】(the blade)

6樓:鬱紅蓮

0 愚者 the fool

1 魔術師the magician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3 皇后 the empre

4 皇帝 the emperor

5 教皇 the hierophant

6 戀人 the lover

7 戰車 the chariot

8 力量 strength

9 隱者 the hermit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11 正義 justice

12 吊人 the hanged man

13 死神 death

14 節制 temperance

15 惡魔 the devil

16 塔 the tower

17 星星 the star

18 月亮 the moon

19 太陽 the sun

20 審判 judgement

21 世界 the world

塔羅牌有什麼禁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塔羅真有有一些禁忌的話,那麼就是我們今天所要說的這些了。下面是我從國外的**上找到的,一字不差的引用了過來,希望對塔羅感興趣的朋友有用,這些可以讓我們用更科學更客觀更公正的態度來看待塔羅。禪卡塔羅為你詮釋不一樣的塔羅指引,獲取新的洞見,乙個懂個人品牌的禪卡塔羅師。

1.我們要秉持客觀及憐憫的態度誠實而完整地解讀塔羅牌。

2.我的目的是提供我的受佔者引導以便於他們在成長時做下對他們最有利的決定,我同時將努力地幫他們洞悉問題的癥結並在每次解讀時給予他們希望。

3.對於我的塔羅牌將隨時給予尊重並且行為要專業,並遵守關於塔羅牌的一切倫理方面的戒律(美國塔羅牌協會)。

4.如果我解讀塔羅牌的行為是收費的,我將在一開始便公開的說明,之後也不應該有任何額外收費。

5.我在學習塔羅牌時願意保證不外洩教學內容及一切機密,除非是我或他人身處於危險或恐嚇中,或是我得到允許;如果在解讀時遇到危險,我將確保我的被佔者處於安全的處境。

6.如果我的被佔者的問題是屬於法律、精神病、財政或是醫學上等的專業問題非我能解決的,我將請他們去求教相關的專業人士。我也需鼓勵他們改善自己的生活,為此我將準備一些資源提供他們參考。

7.我不會談論關於財富的問題,因為當塔羅牌在解讀時,每個人都將為所解讀的事情負責;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是由自己創造的,我也將以塔羅牌來教育我的被佔者什麼是可以做的,什麼是不能做的。

8.我只解讀被佔者要求解讀的部分,我也不會洩漏給第三者知道;但是如果必要,我將改變原有的措詞給其它人知道藉以幫助我的被佔者。

9.我將努力地在塔羅牌上鑽研知識及學問,並努力去實踐它們。

ps.此內容原為六條,台灣的一位多年研究塔羅的人士將其增為九條,並命名為塔羅九戒,原名為塔羅牌倫理。

以上的九條,我想可以告訴我們很多東西,在沒有讀到塔羅九戒時,我只是認為學習塔羅占卜是我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可自從看了塔羅九戒之後,我才意識到塔羅占卜的責任,作為一名塔羅占卜師,應公正,真誠,客觀的對待所占卜的問題,並對被占卜者心懷慈愛,時刻告訴自己,要永遠懷著幫助別人的目的,並且,最重要的,是在生活中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正直,誠實,仁愛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有資格去為別人的生活問題做出指導和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1 身心狀況不佳時不算:無論是生病、情緒低落、激動、生氣、疲倦時,都應該避免占卜。

2 忌心態不正:誠心與準確度有很強的關聯。抱著為算而算、算來玩玩,甚至為了測試解牌者功力而算的話是沒有意義的。

3 過去的事不算:有些人喜歡考塔羅牌,故意算過去已經知道答案的事情,想測試塔羅牌是否真的那麼準。這樣不僅不會準,而且也沒有意義。

4 同樣的問題在狀況改變之前不能重複算:有些人說同乙個問題一天只能算一次,有人說三個月內不能重複算...關於這方面的說法很多,其實追根究底,這樣的限定只是為了確定求佔者的心態正確而已。

9樓:卞玉蘭渾雀

不可以太投入,當你用塔羅牌占卜以後,是好的事物,你就應該感到開心,但不能實現時不可以詛咒遷怒於塔羅牌.當測出來的結果並不那麼的好的時候,你該一笑而過.以:

沒什麼的,要來的始終要來,是福不是禍,不禍擋不過的心態去面對.就前往不要怒罵塔羅牌.

總之就要以平常心去面對.既來之則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