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塔羅牌時關於大小阿塔那牌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18:55:48

1樓:斂觀世界

首先,很高興解答lz的問題

1、關於大小阿卡納是否要放在一起洗,這主要要看你所占卜的牌陣,大部分牌陣會有自己的要求,比如只能用大阿卡納(例如所羅門之星),或者只能用小阿卡納(例如迷宮牌陣),而大部分牌陣都會很寬容地允許你使用所有牌(只用大、只用小、或者大小一起用均可),但是為了你占卜能力的提高,建議你主要使用一種阿卡納,或者只用大,或者只用小(小阿卡納比較注重細節,含義比較單一,適合新手,大阿卡納包含了星象和神祗學的內容,需要了解的東西更多,需要聯想和大量的知識獲取,但是也更有意思)

2、占卜完以後,最好是將大小阿卡納分開放(你可以將大小阿卡納相對著放置,這樣下次你就能很容易地分開它們了),除非你已經決定以後都要混合占卜,否則分開放是最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牌陣用的是大牌還是小牌,還是都用①如果只用大或者只用小,只洗要用的一摞就行,剩下一摞收起②如果大小混用,就一起洗,洗完放一起隨機抽取即可注:以上為維斯康提塔羅牌和普通標準塔羅用法,如用韋特塔羅牌或其他特種塔羅,恕鄙人無能,無法指教

3樓:伊藍伽藍

...............................你洗完了.打算怎麼來把大小牌分開?

4樓:水絡銀璃

如果牌陣明確說明(比如維納斯之愛)只用大阿卡納或者只用小阿卡納,只洗要用的一摞就行,剩下一摞收起來就好了。

如果沒有明確說明的話一起洗就好。

我和二樓的意見相反,牌呢,最好是一起用,大阿卡納包含的東西確實更多,當乙個陣出現過多大阿卡納的時候,就說明這件事情可以變動的地方非常多,代表結果的牌就可以暫時不用管了。

塔羅牌每次占卜要洗幾次牌,塔羅牌每次占卜時如何從那麼多牌裡選幾張採用的牌型,是隨便抽幾張嗎 5

m雪翼公主 那些要排順序都是一些人為了記住牌意之類的東西發明出來的,我的占卜從來不用排順序,洗牌呢,愛洗幾次就洗幾次,塔羅很隨性的,聽信那些很儀式的東西做什麼,都是子虛烏有 解了這麼多的牌突然明白了,書果然害了不少的新手,還不如自己摸爬滾打紮紮實實地學呢,我自己就沒買書照樣學得好好的嘛。如果你買了 ...

關於塔羅牌星星,塔羅牌星星的含義

星星意味創造力和對生命的可能性的信心。經歷塔的變動之後,現在已進入寧靜狀態。星星是一張代表對自己及對人生的各種可能性深具信心的牌。在經歷一番情感的動亂之後,一種和平及空虛的感覺隨即回來。這並不是一種負面的空虛感,而是沒什麼特別的事情需要去擔心或解決。在塔中經常發現的迫切感,如今已被一種沉靜 和平的感...

關於塔羅牌的問題,塔羅牌的問題

吥噯伱 壞 不是的,首先要告訴你塔羅是一種占卜工具,或者說是一個精神載體。不同的人和事物都會在它的牌面上有具體的反映。包括時間脈絡,內心世界,以及事情可能的發展趨勢。這種分析不同於迷信,因為它從古埃及流傳下來,經過無數大師的傳承和發展,最珍貴的是他們所在每一張牌上所注入智慧心得,這是結晶,是能讓人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