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暴力的男性心裡有問題嗎,在生活中,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往往會表現出哪些跡象?

時間 2021-05-04 11:41:33

1樓:老史的辦公文件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一般心裡都有問題。這種男人或者極度自私,任何事情只在乎自己的得到,毫不顧及他人是否能承受,所以他在洩憤的時候,會失去理智,無法控制,只徒然地通過體力來發洩自己的情緒,至於你是否已被打得昏迷,已變得面目全非,他已深度失明,視而不見。他一心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憤怒的情緒有所著落。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一般都比較自卑。在外面,他唯唯喏喏,默不作聲,給人老實,沉默寡言的印象。即使被強勢的人欺侮,也不敢聲張,因為自覺技不如人。

可是內心要顯示自己力量的念頭並未泯滅,於是會在喝醉酒後,或一次爭吵後,借女人顯示自己男人的力量,通過拳頭來展示自己的雄威,並揚言「要打死你,打服你,打怕你。」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一般在戀愛時就能露出馬腳,只要你夠理智,夠決斷,不要在他痛哭流涕的時候大發善心,不要幻想著他的所謂這是初犯,以後決不的謊言。有了一次,就會有無數次的重複,他只會越來越上癮,把你柔弱的身體當成練習拳腳的沙袋,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通常善於掩飾,他明知自己的軟肋,然而會編出無數的理由為自己無法藏住的馬腳尋求解釋。戀愛中的無知的女孩尤其要小心。他會在親吻你的時候把你的下唇咬得又黑又腫,而辯解說是愛你愛到無法控制。

他會因雞皮蒜毛的小事摔茶杯,踢桌子。他甚至在你要轉身離去時,拖住你的手,痛苦流涕,跪下男兒的膝,答應你這是最後一次。戀愛中的女孩,千萬不要相信這樣的鬼話,濃情蜜意時,他就不珍視你,過著油鹽醬醋的日子時,他更視你為空氣。

容易上當受騙的戀愛中的女孩,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當他哭著,跪著,或者可憐兮兮地守候在你的家門口,換取你的同情時,千萬不要動搖你分手的決心。愛心,善心,不要學故事中的農夫,施捨給那條凍僵的蛇。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通常行為有些怪異。比如,他沒有多少同性朋友,他整天呆在家中,不是睡覺,大吃大喝,就是看電視,興趣甚少,交際甚窄,因此他的天地很小,他的心眼也小,小得容不下他人。在他的世界裡,只有他自己,所以他在乎自己的享受,痛苦。

他會喋喋不休地向你訴說他的煩惱,他的迷茫,他的......,然而,當你身體有恙,需要臥床休息時,他會表現得極度厭煩,說你真討厭;當你在深夜獨自一人抱著生病的孩子上醫院時,他會躺在床上一人獨自酣然入夢;更別說周遭彼此都熟悉的朋友,同事結婚,生孩或遭遇不幸時,能得到他的一聲祝福了。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通常一般被認為是脾氣暴躁而已,事實上脾氣暴躁,如果又有自閉,自私,或者及其嚴重的戀母等諸多不健康的人格,通常會在30歲左右演變成精神**症。因為這種人其實就是潛在的精神病患者。

戀愛中的女人,婚姻中的女人,用一雙慧眼識別你身邊有暴力行為的男人,用一顆勇者的心去同有暴力行為的男人決裂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們都不想嫁給乙個有暴力傾向的人吧?可是有很多男人婚前很溫柔,在婚後卻顯露出了暴力傾向。那麼,女人如何辨別乙個男人是否有暴力傾向呢?

眼神惡右眼大,表示愛欺負老婆。而眼神兇惡,帶煞氣,則表示性格剛烈,動不動與人爭執。眼常有紅筋者,就是肝火大,性情剛烈急躁。

孤峰獨聳

鼻樑高挺者,若鼻旁兩顴無肉,相學上稱為「孤峰獨聳」,代表自我主義甚重,不善與人溝通,難以相處,會給人蠻不講理的感覺。

顴骨橫露

顴骨凸出,但無肉包裹,性格偏激火爆。若腮骨也橫突,為人則甚兇惡,報復心強,容易動手打人來解決事情。

頭髮曲硬

頭髮捲曲而硬者,性格較倔強粗魯,天生愛惹事。而語調急促、聲音沙啞者,均代表忍耐力不足,容易動粗。

眉亂、眉骨凸

眉為心性。眉骨凸者,本身性格衝動,容易**,而眉心散亂的人較為情緒化,難以理性處事。

三白眼三白眼者,眼珠特別小,正眼看去會看到三邊眼白,一般較自私,兼要面子。若加上眼凸則便狂妄急躁,衝動妄為。

男人有暴力傾向的10大特徵

1、無論穿球鞋還是穿皮鞋都踏鞋跟。

(就是不解鞋帶,或不用鞋拔,直接硬穿進去。)

2、吃完飯筷子隨便一丟。

(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外面,吃完飯筷子都隨便扔在桌子上,不擺放整齊。)

3、吃西瓜不吐籽,吃葡萄不吐皮兒。

(這個太明顯了,不用解釋了吧?)

4、喜歡打斷別人的話。

(急於發表自己的觀點,不等對方把話說完。)

5、總是他先結束通話**。

(不管是否吵架,平時你給他打**都是這樣。)

6、桌子上的鉛筆都有他咬過的痕跡。

(習慣咬筆頭。)

7、摁滅菸頭特別用力。

(好像跟菸頭有仇一樣,被他摁滅的菸頭不成形狀)

8、做事時喜歡叼著煙。

(說話時也不放下,從嘴巴這邊挪到那邊。)

9、開車時喜歡超車。

(公路上沒有車他開車的速度還正常,只要前面有車就一定要超過去。)

10、話時喜歡帶髒字,高談闊論很激動時喜歡拍別人的身體。

(即使並沒有惡意,也喜歡帶髒字,拍打同性或異性的身體,肩膀或者大腿。)

3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傾向是一種心理問題,甚至是心理疾病,需要好好疏導

4樓:

應該是去飯店吃飯,他停放電動車,站在門口招呼客人的一位女人對他說了句就是怎樣停放電動車的話,就如我們與朋友交談一樣,很正常很普通的一句話,他抬頭,凶神惡煞眼神瞪過去 ,好像要開打一樣 。

他去一公司員工女宿舍找女生,宿管大叔,不知發生什麼,他對人家動手,手掐人家脖子,宿管大叔喊救命 , 事後,他把這事說給女生聽,女生看到他的樣子,好像內心很得意,好像是在說自己一件好英雄的事,沒有一點內疚,沒有一點覺得做錯 。

喜歡看****、**殺人類電影,喜歡看美國那個 wwe(不知道是什麼節目,總之就是打架比賽) ……

請問這種人是**嗎 , 請問他的腦袋到底是怎麼想的 , 他腦袋裡裝的到底是什麼

男人真是好可怕

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在生活中,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往往會表現出哪些跡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家庭發生過暴力行為

乙個人的童年經歷會對他的一生都產生潛在但是深遠的影響,這樣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也是很難改變的,因為心靈之樹的根上就沾染了黑暗的東西,那麼結出來的必然也會是壞的果子。如果男人在童年時就經歷過家庭暴力,無論是父母打架還是家暴孩子,都會在他心裡埋下黑暗的種子,如果後天不加以控制,極易長出暴力的惡果。

過於強調自己的主觀感受

乙個人如果性格溫和,那麼一定是包容和寬和的,他們不會過於在意自己的利益和想法,在適當的時候也會願意做出一些讓步,這樣的人都會有一顆和善的心。但是有些人就不一樣,如果乙個人非常的自私自利,做什麼都會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那麼這樣的人就要小心了,因為他過於敏感,如果你稍稍冒犯了他,很有可能會遭到暴力的反撲。

情緒暴躁,衝動且不克制

有暴力傾向的人最明顯的特點就在於情緒失控,每個人都有情緒,關鍵是在於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控制得好,就能不受他的擺布,做出合理的決定,但是如果成為了情緒的奴隸,就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被糟糕的情緒控制的人,什麼事情都會做得出來,暴力是發洩的最直接方式。

睚眥必報,在小事上記仇

乙個男人,心胸越開闊,做人越灑脫,而且心胸開闊也是男人最為人稱讚的美德,對於冒犯自己的人和事,得過且過,保持一顆寬容之心對自己和別人都有好處,如果乙個人斤斤計較,睚眥必報,那麼他會生活的非常累,在這種疲憊之下原本的小事也會小事化大,最終以暴力的方式解決。

大男子主義,控制欲極強

男人都會有保護欲,這是人類刻在基因裡的天性,但是如果這種保護慾望過分誇張,就會演變**人厭惡的大男子主義,他們覺得自己就是家裡的最高主人,一切事務都要由他們來決定,這樣的人,一旦事情的發展不符合他們的預期或者其他人擅自坐做了什麼決定,就會覺得非常不舒服,想要用武力來維持來維持自己的「統治」。

6樓:兔牧馬人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對於自己的情緒,是控制不了的,並且他們的佔有慾特別的強,會是以自己為中心的,對女生不尊重。

7樓:勤奮的

這樣的男人說話一般比較衝,不懂得關心別人,動不動就會罵人,會揮拳頭

8樓:wy許叄世繁華

這樣的人在說話的時候易怒,而且在外面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會破口大罵,與別人發生爭執,也會想著去用暴力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暴力傾向的人一般都性子比較衝,就比如乙個很小的事情他不順心了,立馬說話的語氣變得狂躁。其次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都會比較大男子主義覺得自己是對的,不允許別人反駁。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通常他們的性格都會特別的暴躁,喜怒無常,不分場合地點發脾氣,這樣的人一定要敬而遠之。

心裡有問題該怎麼辦,心裡有問題該怎麼辦? 50

這個應該是一種自卑心理造成的,也就是怕別人說啥,其實你不必在意比人的眼神和說話,自己做事,也可以在空閒的時候和同事進行交流,或者和家人一起參加家人組織的聚會這些,慢慢的和家人的親戚朋友一起交流,最後就會好的,不要躲避交流。 來自善卷洞博古通今的綠箭俠 首先,你需要做的就是去找心理醫生,讓醫生來幫你調...

感覺自己心裡有問題怎麼辦,感覺自己心裡有問題怎麼辦? 15

這位朋友,你好!你是男孩子,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從小父母離異,可能給你的性格形成帶來了一定的影響。你內心可能有不安全感。你比較敏感,多疑,可能導致你對別人所說的話容易多想。而且你會把別人所說的話解讀成對自己不利的結果。這樣以來你感覺別人所說的話,所做的事對你是不利的。也許你周圍人不是那樣想的,但是你...

我的弟弟有暴力傾向怎麼辦,我弟弟有暴力傾向,我該怎麼辦

山水有喵嗚 我不知道你弟弟暴力傾向是怎樣一個方向,說一下我的故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曾經也覺得自己有暴力傾向,總是暴躁的對他人,暴躁的對事情,很小就被老師與周圍的同學冠以諸如 脾氣很不好 有暴力傾向 之類的標籤。如今經歷了許多,重新認識了自己,發現小時候自己的這種傾向更多的是一種由於自己內在對消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