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罵清白的我水性楊花,該分手嗎?好心人幫忙出個注意

時間 2021-05-04 11: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手.我和男朋友也是同一座城市網上認識的.不過我倆距離160公里.

雖說乙個城市可經常兩地分居.猜忌.誤會.

漫罵.詆毀我的話常常因為一點點小小的誤會從他嘴裡脫口而出.經常覺得很委曲.

為了不產生誤會我刻意少出門少和朋友聯絡(男性朋友幾乎沒有).就是和女性朋友在一起如果出去吃吃飯他也會**不停的打來聽聽是不是飯桌上有男人.類似的事情很多.

三四年間打架分手反覆不停.女人總是心軟啊.不管他罵的多難聽.

過後哄你幾句說幾句好話說這是在乎你.就原諒他了.自己受到的傷害他根本不會在意.

像這種從心底根本不信任女人的男人.不管你做的如何好.如何檢點.

對他來說都是理所應當的.如果有一點點讓他誤會.他就會大開髒口.

像這種男人.根本不值得你愛.這種建立在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連尊重都沒有的感情會長久嗎.

只會讓女人越來越痛.

2樓:蓬萊壩組

你和你男朋友是異地戀,應該很珍惜每次**的機會才對,按照正常的情況,不管外面的鋼琴有多麼**,哪怕外面在下錢,你也應該先跟男朋友把電報粥煲過癮了,通話正常結束了,再出去看看新奇。你是**也不打夠,你男朋友來**了你還因為佔著鋼琴而急匆匆的把**掛了,換了哪個男人都要生氣,鋼琴重要還是他重要?去看看鋼琴就可以了,看了以後還立刻要彈,你咋就這麼急呢?

這不是小事見大是什麼?此刻,你把他擺在什麼位置?連**都不願意打了,鋼琴的主人還是個男人,你換個角度想想,這樣的事情輪到你自己身上,你的男朋友假如**打了一半,就去跟別的女人彈鋼琴去了,你能那麼大度?

3樓:卷理群

糾結啊,丫頭,知道麼,經過一場戀愛,才能讓你成長,至少是在愛情上。不是說你,你現在的想法的確還是不夠成熟,什麼初戀啊,從初戀一直走到頭的又有幾對呢?男人不好選的,半個月根本看不出什麼。

也許他也不太成熟吧,雖然研究生,可你我都知道,是否成熟與年齡無關。

不要問別人是否該怎樣,你的幸福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由你來抉擇。

請記住,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男孩是為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就算你百般刁難,萬般斥責,他也不會回退,那才是你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男友疑心太重,可能是比較在乎你,但我覺得他說話還是有點過火,他不信任你,既然不信任,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分手了,你覺得難過,但那是短暫,不會像你現在這麼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也是氣話,只是一下子爆發了罷了,現在你們又是異地戀,還是不要的好,異地戀很傷神有費勁的事,現在才思剛剛開始,你一旦現在不理他了,他先是道歉,道歉不成,之後就是很多的侮辱人的話就出來了,還是建議你不要了。把心收收吧

6樓:

其實是他太在乎你,男生都是很敏感的,對於心愛的人。包容他吧

7樓:

分了吧,這樣的男孩子的確心胸很狹隘哦!

現在還在談戀愛呢就這樣說你,那麼以後結婚了呢你們都走入社會了呢,要接觸的東西,人更多,那麼怎麼辦,他還不殺了你啊!還是你願意他把你鎖在家裡當寵物養著?(那也要他有這個能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分手吧!真的!誠懇的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經歷多了自然就明白了。相信自己,既然你已經覺得他和你之間有了隔閡,何不放手?愛是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的。

10樓:愛左偏右

分手,一定要分手,這種人就算以後結了婚也是小心眼的男人,初戀對每個人都是一種過程,它幾乎是沒有結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信任應該是愛情的基礎吧。我和我女朋友相愛6年多,從大學到研究生,都是相隔兩地,這麼些年,一直覺得彼此信任真的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cao

這都能說是水性楊花?

真在一起你還有個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一般是過程美好,結果殘酷。

開心的過以後

14樓:冰潔淼焱

他可能是自卑,生怕你會變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值得你愛嗎?現在還沒在一起生活就這樣了,那將來在一起了你的日子會更加難過。他的心眼太小了

前男友出軌,分手後他到處說是我水性楊花,我要怎麼反擊?

16樓:藍水燮

個人覺得你應該掌握他的出軌證據,所以就將這些證據給周圍的朋友看一看就好了,讓大家知道他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對於這種沒品的人沒有必要給他留面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這種男的根本就沒有必要需要你花費時間去反擊他,因為最後時間會證明一切,只要自己清者自清的話,不管他怎麼到處散播謠言,身邊的朋友也是不會相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反擊吧,清者自清,沒必要糾纏在過去,你要慶幸和他分手了,這樣的男人很沒有品德的,而且分手了不是祝福,反而是詆毀過的戀愛人。

19樓:神經病

我覺得做好自己最重要,相信你男友的人,你反擊了別人也會覺得是你沒有素質,相信你的人,就算你男朋友怎麼詆毀,他們都不會理會你男朋友的說法的。

20樓:貨已經發過

這種人就是渣男,所以你也沒必要去反擊他,隨便他說,時間久了,自然就有人知道他是什麼人了,遇到渣男真的是女人很糟糕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渣男就不要再花費寶貴的時間和他辯解了,反正他都能把白的說成黑的,顛倒是非是他的本事了,保持沉默不要理他讓他演獨角戲好了。

22樓:123哈哈哈哈

你就靜靜地看他造吧,看他到底怎麼說你,然後就靜靜地讓時間證明一切,或者曬一些你們的聊天記錄,讓大家知道他出軌的事實。

23樓:火磊

前男友出軌反而說你水性楊花,對這樣的男人感覺是非常渣的,你要做的就是保持沉默,和他爭辯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做好你自己,管他怎麼說。

24樓:經濟人

我和你一樣。我也是。我根本沒出軌。我告訴你,他和誰說的。不是好友之類,就不要理他

25樓:晴兲學使

惡人先告狀這種行為真的很討厭了,你可以找到他先出軌的證據找他對質,讓他不要再這樣說你,如果他再汙衊你你就公開他的惡劣的行為。

26樓:mc郭勇

這種男人品格就是有問題,自己犯錯了分手還不讓人好過。最好就是讓他舉出證據,不然你就把他出軌的始末公諸於眾,讓大家知道他是什麼嘴臉。

男友一生氣就衝我罵髒話,屢教不改,這樣的感情該繼續嗎

人類觀察君 聽題主的語氣,男朋友生氣就罵髒話的頻率必定是很高了,而且已經跟他聊過這個問題,可是他卻屢教不改,在我看來這樣的感情是不值得維持的,但是我並不想給題主關於分手或者是不分手的建議,只想勸告題主要記得為自己考慮,要愛自己。在現在你們只是情侶的時期,他就已經開始罵你了,也許現在你可以忍耐他罵你,...

心裡好難過,那次跟男友吵架過來,我罵男朋友了,罵得很厲害,他現在不理我了

忘了叫什 這要是他提問,我就會說,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罵人,如果真吵架了,情緒控制不住,罵的才叫兇呢.既然是你提問,那我只能說,你罵自己男朋友,難道還指望人家認錯來找你嗎?還是你去找他,看看有沒有希望吧 約他出來 哭一場讓他心軟 你再說些動聽的話 他生氣肯定肯定是有道理的 你傷害了他 他傷心這時候 他...

跟朋友發了一段罵前男友媽媽的話(她知道我前男友和他媽媽對我都很過分)然後她就一直沒回我

背後說別人壞話,有點過分吧,她作為朋友不知道怎麼勸說你,所以沒有回你吧。前男友和她母親在怎麼過分,都過去了,忘記那些不愉快,開心的生活。忘記他們吧。 每個人都有不冷靜的時候,這種情況下會說一些過分的話,你的朋友沒有回你,也許是不知道該怎麼回你,又不能跟你一起開罵,所以不回你讓你冷靜冷靜,你也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