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好難過,那次跟男友吵架過來,我罵男朋友了,罵得很厲害,他現在不理我了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忘了叫什

這要是他提問,我就會說,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罵人,如果真吵架了,情緒控制不住,罵的才叫兇呢.既然是你提問,那我只能說,你罵自己男朋友,難道還指望人家認錯來找你嗎?還是你去找他,看看有沒有希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約他出來

哭一場讓他心軟

你再說些動聽的話

他生氣肯定肯定是有道理的

你傷害了他

他傷心這時候

他也最需要你的安慰

3樓:酒心棉花糖

跟他好好談談,我也是脾氣很不好,也這麼罵過他。你跟他說你是一時衝動,失去理智,並不是乙個喜歡罵髒話的人。再說了,你跟在一起應該有一段時間了,他應該了解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跟他誠懇的道歉,說下不為例,讓他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他連這個機會都不給你,說明他是個很小氣的人,不要也罷。

4樓:web民工

首先你罵他肯定是不對的,有矛盾可以交流嘛,為什麼要破口大罵呢?既然錯了就誠懇的承認錯誤吧!如果他也還是愛你的他會原諒你的,但是下次就不能在這樣了,不然就真的是回天乏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說說!說以後不會那樣做了只是當時非常生氣而已!擺脫他原諒你!女孩子罵人確實很**哦!乙個女孩子愛罵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會很差!所以你也要改改你的壞習慣了!

6樓:無可是非的愛

你去找他啊... 和他好好談談.. 把你想說的都告訴他... 如果還沒用.. 那真的挽回不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如果他真愛你,他會找你的,你好好想想,畢竟你是看重他的,看有沒有那個必要! 如果他愛你,他在不久之後就會找你,但是你在這期間每天給他打個**,或發條簡訊,讓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也是給他以後回頭留個台階下!讓他很容易主動找你!

祝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應該是好了倆年以上了吧!看來這回你在他的心裡形象變了!你可以不談這個就像朋友處,在把你好的一面展現給他。

我和男朋友吵架我罵他句滾,很狠的那種,然後不理我了,發了很多資訊,現在都不理我,怎麼辦啊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氣頭上,溝通效果肯定不好。所以你要給他時間讓他先冷靜下來,只有冷靜之後他才能聽進去你的話,才能有機會重歸於好。如果你現在急於去勸他,那就得放下架子,去哄他,逗他,直到他消氣為止。

10樓:你歸來後我離開

有點過抄分了,畢竟男人都是有自尊的,你如果想拼命挽回這段感情,那就要放下面子去找他,認錯,聲淚俱下的那種,讓他心軟,原諒你,當然還有一種,就是你也可以放棄但是能在一起最好的那種,先放狠話,問他還想不想再在一起了,如果他說不行了那麼你這麼挽回又有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衝動是來魔鬼。你不是源要真的與他分手,就不應bai該那麼狠,他看你du這樣對他,認為你一

zhi點都不在乎他,不dao爰他,他還與你在一起幹嘛?討你罵?他不會那麼賤,當然與你真分手了。現在你只能去求得他原諒,看他肯不肯原諒你了,不原諒只能接受分手這個事實了。

12樓:丨__浮生若夢

乙個懂事的女人對自己的男人要關心 奉承 崇拜。

13樓:撫千秋

我是各種愛女友寵女友,今天他罵了我一句滾 當時心痛無比 真的心痛, 對她各種憧憬想法瞬間都沒了,請換位思考一下。

14樓:一腳扇死你吧

不傷自尊的話怎麼罵都可以。過頭了的話不太好辦了

15樓:懵懂的豬

男人最重要的是面子和尊嚴,你讓他滾,嚴重傷害了他的自尊,最好能方面去道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借題發揮,正好不用見到你,不用被你打擾,好好的玩會電腦。

不要中計了

17樓:鯨魚

不要他了 跟我走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等待會,如果他實在不理你了,那就分了吧,因為如果他愛你,就不會不理你,何況你都認錯了

19樓:星空意域

要看你說了些什麼,如果只是兩個人的問題,沒有第三者,只要不說一些人格,地位和他父母類,應該沒什麼大的問題

跟男朋友吵架了,我把他罵了,罵的很難聽,他問我罵的爽嗎,我該怎麼回答他,都是他逼我罵的?

20樓:世上只洧

那你就問他被你罵得爽嗎,還想不想罵,想的話我們接著罵,罵到你爽為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先撫平心。我認為如果他有錯,你就心平氣和地告訴他錯誤的地方,再告訴他如何解決,若是你錯了,而無法和平心理,你就安慰自己別生氣。

關於他問你爽嗎一問,你就先忽略了,這可能是他的氣話。

然,你的處理方式不對,如果吵架了應該先撫平心理,雙方共同調和,言語有衝突正常,但不要太過。

ok,就醬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問問你自己,想繼續下去嗎

本來相處就肯定靠互相溝通的,如果對罵就能解決問題的話,這個世界就沒有那麼多因為愛情而自殺的人了。

吵鬧過後還是要分析問題啊,不能和稀泥地帶過。

23樓:淡雲霞飛

不爽,你乙個男子漢就不能讓著點女生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經常對我男朋友發脾氣,今天沒忍住罵他了,他生氣了,也罵我了。罵的很難聽,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面上看,你也是乙個急性子。你們還處在談戀愛時不能動不動就發脾氣,時間久了,你男朋友肯定要受不了的。談戀愛應該是你們兩個最美好的時光。

人有時是要犯錯的,但發脾氣也決不了問題呀。你老是發脾氣,只會把問題惡化。你會主動承認錯誤,那也是好樣的,你男朋友還在生氣,那就大家都冷靜一下。

等她氣消了再哄哄他,我相信你男朋友會原諒你的。以後盡量忍住,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祝你們幸福。

26樓:楊柳清風

你經常對你男朋友發脾氣,今天沒忍住罵他了,他生氣了,也罵你了,罵的很難聽。你終於領教到了「忍無可忍」、「欺人太甚」、……人與人交往,講究的是換位思考,做到了這點,吵架之類就可以減少或不發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應該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而你們兩個水火不容,針尖對麥芒,如果再這樣下去,你們兩個很難走下去。通過你的描述,看出你是乙個強勢的女孩兒,矛盾都是因你而起,現在你已經意識到了是你錯了,那只有向男朋友賠理道歉,主動和男朋友溝通,保證以後不再亂發脾氣了,你的男朋友一定也會向你道歉的,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28樓:夢雲兒

我覺得是正常的,你活該被罵,可能是他習慣了以前的那個你,你突然沒有罵他了,他反而覺得你不在意他了吧可能,畢竟,你的脾氣不是誰能忍受的,他以前能做到不罵你,說明他習慣了,而且對你很好,這樣的人不要錯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正生氣的時候是很難回頭的,更何況你們只只男女朋友。你主動向他認錯,看他會不會原諒你。如男他原涼了你,以後你得改變自己,不要在惡語相向了。

夫妻也是相互扶持,相互包容,相互忍讓的。戀人也一樣的需要相互關心和忍讓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冷靜幾天,如果感情真,誰先服軟無所謂,但在和好之後要改變自己的毛病,其實壞情緒都會傳染的,你脾氣不好,兩個人相處久了另一方就會和你一樣會爆發,而你卻接受不了這樣的變化了。所以,不要把壞情緒帶給最親的人,這樣會足以摧毀一段美好的感情。控制情緒是一輩子要學的東西。

31樓:高速度增長

你說你男朋友罵你了,罵的很難聽,你想想罵人能有好聽的嗎?你經常發脾氣還罵你男朋友,你男朋友會覺得好聽嗎?人和人之間都是一樣一樣的,罵人都是難聽的。

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不管難聽不難聽,首先罵人肯定是不對的。所以喲建議你以後少發脾氣,更不要罵你男朋友,人都是平等的,有自尊心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語言的殺傷力了是多麼厲害了吧,語言是一把軟刀子,你脾氣不好,經常對男朋友發脾氣,還罵人,這一次男朋友是忍無可忍了,對你以牙還牙,這次你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多麼的不靠譜,多麼的傷感情了吧,現在知道自己錯了,那就去找補救的方法唄,罵人的毛病一定要改正,學會以禮待人,尊重對方,做乙個有禮貌有修養溫柔大方知書達禮的女性,男朋友看到你的改變,就不生你氣了,男人一般都是大度的,希望你和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小鳥依人一下,男朋友就會釋懷的,為了愛情努力改變自己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要給自己自信,你對男友的付出,得不到回報,帥哥喜歡你的外表,但你也應該讓他喜得你的所有,需要你自己做什麼事時,不要過於熱情,要間斷性,這樣男朋友就會想著你。該答應,不該答應,要有分寸,不要,男朋友說什麼是什麼,要有自己的主見,做任何事都要多考慮考慮

34樓:紅心

戀愛容易,相處難!男女之間的相處之道是互相信任,互相包容!情侶之間吵架是常有的事,但是要想辦法盡快解決,絕不冷戰,絕不動粗,絕不爆口粗,這樣既解決不了問題又傷了感情!

你要控制你的脾氣,喜歡成自然,你總是對男朋友發脾氣,一旦哪天他無法忍受,你們的感情該何去何從!磨合的過程很重要!互相包容隱忍更重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男朋友尊重你,首先你必須要尊重你的男朋友,人和人之間是平等的,你尊敬他他尊敬你,為什麼總發脾氣呢,當女人得懂得守護愛情的,女人一定要小鳥依人,不要破馬張飛的形象,對你朋友說點軟話,讓男朋友原諒你這次,和男朋友要相互尊重和愛戴,做乙個有素質的人。

36樓:

人都是需要互相尊重的,但是人往往對最親的人反而更加不耐煩一些,自己的父母生氣過後不會計較,可是愛人不一樣,時間長了,感情會受到影響,如果還想好好過日子,還是多尊重,和睦相處。

37樓:牧業經濟

知道自己做錯了就趕快承認錯誤主動道歉!他就不會和你計較了。男人哪有那麼小氣的!

你撒個嬌承認錯誤說一下沒有下次了,以後不會這樣了就好了!以後控制脾氣,不要什麼話傷人說什麼就沒事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是對人家發脾氣,拿人家出氣,拜託人家是個男人,老是這樣他不生氣不罵你才怪,雖然他罵得難聽有錯,不過還是你的錯,如果真的愛他就趕快道歉吧,也把脾氣改改,這樣下去走不長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誰對誰錯,好好溝通就好,千萬不要動粗口,這樣會傷感情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受到尊重,首先要尊重別人,你男朋友罵你,你是什麼感覺,你想想你成天罵你男朋友.你男朋友心裡有多難受.記住,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一定要把自己的壞毛病給改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的不對,什麼事都不能由著性子來,做得太過分不僅是傷害他同時也傷害你,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要互相體貼和愛護,只要你今後改正缺點,注意自己的言行,我認為你們之間不會存在任何矛盾。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改這個脾氣了,不然兩個人都不好受,他讓你是愛你,不讓你是因為你太過分了,他實在是受不了了,這樣久了,對於你們兩的關係不好,也許會分手吧。

43樓:王宇利

小兩口在一起,哪有不鬧矛盾的!年紀輕脾氣都大!以後兩人盡量保持克制!感覺要發脾氣了深呼吸一下!會有很大的幫助!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做的太過分了啊!他罵你也是讓你逼的!你知道自己錯了就趕快去道歉吧!以後你們要互相理解包容不要太任性了!祝你好運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相處方式存在問題,可以先冷靜下來,然後在好好談談,了解彼此之間的感受,對你們以後的相處會有幫助。

心裡好煩阿 55555 好難過

你們還在上學吧?畢業有了工作就好了,為了你們的將來,努力吧,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幸的故事,關鍵看你怎麼面對,小妹妹,如果你真愛他,他也那麼愛你,你就不要想著放棄,在未來,當你們幸福的接了婚後,現在的感覺也會成為你難忘的回憶的,我是過來人了,現在我也很幸福的 寫 的人總是害怕重複,為了不重複自己的作品,創...

我心裡好難過,我該怎麼辦,我的心裡好難受好難過,該怎麼辦?

都是那個年紀過來的,所以老哥要給你忠告 第一,咱們要的是愛情,而不是誰的憐憫,自己要弄清楚,他愛不愛你第二,愛情是自私的,你要勇敢的站出來質問他,如果選擇你,必須要放棄任何異性,他需要對你們的關係和感情負責 第三!最主要的!可能比較直白傷人!咱是男人,有點骨氣,別當不成物件變備胎!一味的妥協換來的不...

我心裡好難受怎麼辦,心裡好難過怎麼辦

蔣墨徹貫戊 愛是什麼,眼淚知道.很多時候,過去是無從想念的。遺失了發黃的 遺失了曾經儲存很久的東西,遺失了枯萎的記憶。伸出手,抓不到任何東西。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輕輕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乙份麻木。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 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