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問題該怎麼辦,心裡有問題該怎麼辦? 50

時間 2021-09-17 08:53: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一種自卑心理造成的,也就是怕別人說啥,其實你不必在意比人的眼神和說話,自己做事,也可以在空閒的時候和同事進行交流,或者和家人一起參加家人組織的聚會這些,慢慢的和家人的親戚朋友一起交流,最後就會好的,不要躲避交流。

2樓:來自善卷洞博古通今的綠箭俠

首先,你需要做的就是去找心理醫生,讓醫生來幫你調節一下心理的問題,在醫生工作的同時,你自己也要克服這些困難,這有點像非常嚴重的社恐,你需要多鍛鍊自己,平時先從周圍比較聊的開的人去接觸他們,然後慢慢的擴大這個圈子,在實踐中去鍛鍊自己,不要害怕去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定的關係,要是你自己做不好了,可以請周圍的人幫忙,而且這也是鍛鍊的一個機會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自己調理的,我是自己調理好的,不過醫生比較專業,會引導你更快調理好

生活沒激情是因為你沒有了期望。沒有了奮鬥目標哪來的激情?

發現會影響別人的時候不妨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說話,冷靜冷靜,在心裡默數到30再說話

4樓:

有問題想辦法解決就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正視自己的問題,積極去解決就行了。你所說的問題,其實只要自己給自己一個心理暗示,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害怕。

同時走出去,多接觸人。必要時,可以找個心理醫生幫助你一下,讓醫生幫你矯正心態。一切都會好的,相信自己。

5樓:出家非本意

這不是心理問題,這是典型的性格內向和不自信心理外加應該還有點自卑過分在意某些細節以及別人的看法。

平時不主動交流,害怕被拒絕,內心缺乏安全感,對新鮮事物感到無力和恐慌…

建議的話你還是要加強自信心,多積極主動的與人交流溝通,不要不好意思,正視自己的缺點,適當的表現,你會發現自己的優點,不要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嘴長在別人身上

不理他就可以了,凡事都要自信的面對就可以了,慢慢的就會好起來了…

6樓:軍凱旋

你這種心理障礙,必須自我排除,你能把自己封閉在無人的空間嗎?要想生存就得和人打交道,這就得接觸到一些人多的地方,只有在你自己心裡取消這種障礙,你才能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一個心理醫生,可別長時間憋著再鬧出病來就麻煩了。人應該快樂的工作,快樂的生活,應該陽光快樂才對,不能總看不好的地方,要多想些快樂的事。

8樓:逍遙羽翼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比較害羞內向吧。畢竟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你要學著接受新鮮的事物人物。

建立一個強大的內心。樂觀向上的朋友圈子。開心熱情的社交氛圍。

我能說的就怎麼多。其他的我也不懂了。加油。

相信自己

9樓:

有句話叫做“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反過來講,當一個人所關注的事物過於微小和瑣碎,他就很難開啟心胸並且為一些在旁人看起來甚至不算問題的事情所不停困擾,甚至走進死衚衕。老話還講“遇事不鑽牛角尖”,意思就是不要往死衚衕裡走。我打這樣的比方你多少應該明白是什麼意思,那就是說,你目前的情形多少和我所說的類似。

造成這種結果的原因肯定有外界因素,但也一定有你自己的原因在裡面。對於外界的影響,我們很難去左右,但我們真的可以通過調整和改變自己去達到適應進而掌控自己的目的,也就是說,首先獲得心理上的自由。

10樓:

這裡真心的推薦您可以看看《社會心理學》這本書,它其中有個觀點大概就是說我們每個社會人總是容易將別人對我們的注意力強化,使得我們很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但根據研究發現並不是。具體可以看看書。

瞭解這些心理,我想這樣可以使我們更容易接受一些問題,增強積極的心理暗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深海來自北方的虎

心病還需心藥醫,你這也不是什麼心病,只是還不適應而已,時間久了也就好了,剛接觸社會一種不適應症罷了,熟了也就放下了,慢慢來吧

12樓:詩萱嘉薇

這是強迫症,消除自我強迫的意思,讓自己放鬆下來,很多問題會迎刃而解

13樓:

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 指導意見: 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

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14樓:海豚劇場

你好,現在生活壓力大心裡有問題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等發現或者剛開始的時候就去就醫,不然很麻煩的以後,願你健康

15樓:

找專業的心裡專家診斷一下,制定一個方案,堅持地做下去,就會慢慢地**起來的.

16樓:

通過描述說明你可能患上抑鬱症了,因為一般人不會那樣的,你最好去醫院看看心裡醫生,希望能幫到你!

17樓:笨笨愛寶

可以找一位心理醫生就可以把你的病給治好,或者出去散散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問題的話,首先肯定要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找到自己問題的所在,積極態度去化解,實在不行的話,就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是看心理醫生

20樓:獨處太美好

多多學習吧,提升自己的自信,然後你就不會這樣了。

心裡有問題怎麼辦

21樓:顧小蝦水瓶

心理問題首先要明確心理問題的診斷,通過相應的診斷來做具體的**方式。對於心理問題的**主要採用藥物**、心理**和物理**的方案。心理**,可以採用認知行為**、人本主義、人際關係**、家庭婚姻**和精神動力學等方法來幫助患者擺脫心理困擾。

22樓:修學的人

心理有問題,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心理醫生解決一下這個心理問題,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

23樓:

心理有問題怎麼辦如果是比小青的話可以吃一些藥來解決如果比較嚴重的話還是要找心理醫生來輔導一下下

24樓:a天邊一片雲

假如感覺他心理有問題那麼就要去看心理醫生,把心結開啟就好

25樓:魚娘玄星館

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會有屬於他自己個人的那一些問題。你可以在這裡和我們說一說也可以和一些朋友好好溝通。

26樓:許經安

如果心裡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找心理醫生他給你解決了心理醫生解決這方面的問題還是有效的

27樓:

心理有問題應該及時調整,可以通過尋求心理醫生進行幫助。

28樓:御高澹

既然知道心裡邊兒有問題,應該把心態放好了,不管什麼事情,好的事情,高興不好的事情,別往心裡去。

29樓:彭高峰

其實我覺得我們每個人的心理都是有問題的,需要你怎麼去看待這個問題,我們只有很正,能量的往前行進的就可以了。

30樓:八面來風

心理有問題怎麼辦呢?心裡有問題就趕緊說出來,要不然憋會容易憋壞的。

31樓:茂煊

心理有問題,我認為應該找一個你信任的人訴說一下,看看怎麼能夠解決?

32樓:啊喆喆寶寶

有問題能怎麼辦?慢慢的改進吧,要麼你就去看看心裡醫生****

33樓:iyou風

如果你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的話,那麼一定要去醫院的心理科去諮詢一下,接受**

34樓:

心理有問題的話,最好去尋找心理醫生。那樣的話可能會好一點

35樓:義笑卉

心理問題怎麼辦?心裡問題可以去諮詢心理專家,或者說可以去找一些心理學的書看一看,學習學習怎麼解決?

36樓:勤奮的八

可能是你的某些追求沒有達到造成這個心裡有落差,要平衡一下心態慢慢解決

37樓:

心理有問題,那就想辦法去解決,一定要享受最好的辦法

38樓:**解疑

這個肯定是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吧,讓他開導一下你。

39樓:惠芷藍

心理有問題是指心理方面有疾病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及早的去心理門診看一看。

40樓:

如果感覺自己心理方面有問題的話,那麼我覺得最好是看一下心理方面的醫生。然後讓醫生給你一個好的建議,對於你以後的身心健康發展有很重要的作用的。

41樓:珂葉葉

如果心理有問題的話,自己的親人朋友不願意說,可以找心理醫生說出來的呀

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42樓:黃曉嫻

我跟你的一些情況很相似,但是我跟我姐姐是雙胞胎,我是妹妹, 從小就有大人會把我們兩個拿來對比,我們兩個在我看來雖然是雙胞胎,但是在外表上我姐姐比我長的好看點,在出生的時候我就被爸爸媽媽計劃給別人家養的,姐姐除了比我好看點,還比較能幹,會說話,很有主見,而我在小學時期到初中一年時間屬於活潑的,在這期間我是沒什麼問題的,直到慢慢長大,我開始覺得身邊的人 男同學女同學啊 大人啊 都是很直接在我面前說 我姐長的好看啊 什麼之類的,開始我自卑了,覺得大家都偏愛我姐,然後我本身就很在乎我姐姐的,會從她身上一直找存在感 ,但是她屬於很有自己的想法,她對我也不會很在乎,不會很考慮我的感受的,而我慢慢的從很活潑的一個人,慢慢變成了一個很自卑的人,聽著各種各樣的話,我就感覺我的出生就是多餘的,而我姐姐從出生感覺就很有存在感,我的性格從小就沒安全感,我會一直在家人身上找一些存在感,我感覺我很笨挫,我一直活在我姐的身後,我沒有自我,因為太想要在一些人身上找到一些存在感,被一些朋友傷過,被我姐姐也傷過,總覺得她是我的陰影,只要她在我身邊共同跟一些朋友待在一起,我要是一些話說的不好了,直接在我朋友面前大聲的說我,完全不顧我的面子,她性格很直接,而我性格 瞻前顧後,她屬於被偏愛的有恃無恐,而我完全沒有了安全感,現在還有一些未知的問題,讓我覺得好害怕面對,我現在每每想起一些事,我的心都好疼,半夜裡都是流著淚著睡覺,我覺得我跟你一樣,跟一些朋友會感覺融不進,會把自己的心鎖得緊緊的,害怕受傷害,害怕聽到一些傷害自己的話 ,我覺得我們應該都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能這麼下去,我們一起加油

43樓:晴方好心理

有些東西是成長的過程中形成的,比如自卑心理,其實它並不是真正的現實反映,只是自我的感覺狀態,原因一般是內心裡缺乏安全感,在和人交往時,總擔心自己受到傷害,於是先編織好一個防禦特強的城堡,別人很難進來,自己也很難出去。當對人際關係特別敏感時,會多出一些引申的東西,指向自己,所以在很多時候,自己先預置的偏見,會引發人際關係的不順暢的;

自卑,也對自己的不滿意,同時也意味著對自己要求過高,標準苛刻,追求完美,難以達到。

看來你小時候,父母對於你可能要求與期望比較高,而欣賞不足啊。

至於跟姐姐的關係,正是因為你反感她的強勢,所以她的強勢才會傷到你。你如果認同了她,欣賞下她的優點,你就不會受傷了。看來是你先嫉妒姐姐的啊~

44樓:出家非本意

這不是心理問題,這是典型的性格內向和不自信心理外加應該還有點自卑過分在意某些細節以及別人的看法。

平時不主動交流,害怕被拒絕,內心缺乏安全感,對新鮮事物感到無力和恐慌…

建議的話你還是要加強自信心,多積極主動的與人交流溝通,不要不好意思,正視自己的缺點,適當的表現,你會發現自己的優點,不要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嘴長在別人身上

不理他就可以了,凡事都要自信的面對就可以了,慢慢的就會好起來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一種自卑心理造成的,也就是怕別人說啥,其實你不必在意比人的眼神和說話,自己做事,也可以在空閒的時候和同事進行交流,或者和家人一起參加家人組織的聚會這些,慢慢的和家人的親戚朋友一起交流,最後就會好的,不要躲避交流。

有心裡障礙怎麼辦,我心裡有障礙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喜歡甚至樂於沉迷在負面情緒裡,那下面的話對你一點用都沒有,如果你不是,好的,請繼續聽我說。不要為煩惱而不開心。不要為煩惱而不開心,這有疑問嗎?這個事實真是太明顯了,我強烈感覺我特地為此鄭重其事地解釋一番會不會太丟人。但讓我大惑不解的是身邊竟然有人不知道,好,只要有人不知道,我就有說的必要。不...

感覺自己心裡有問題怎麼辦,感覺自己心裡有問題怎麼辦? 15

這位朋友,你好!你是男孩子,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從小父母離異,可能給你的性格形成帶來了一定的影響。你內心可能有不安全感。你比較敏感,多疑,可能導致你對別人所說的話容易多想。而且你會把別人所說的話解讀成對自己不利的結果。這樣以來你感覺別人所說的話,所做的事對你是不利的。也許你周圍人不是那樣想的,但是你...

心裡問題怎麼辦

做些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別總想著自己有問題,或許是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才導致你的精神出現想太多的情況。盡量找事情做,比如看看書啊,聽聽 啊之類的,希望你過得開心。多參加一些室外活動,多跟朋友一起交流學習.多讀兩本勵志的積極向上題材的書籍 還可以去參加一些社會公益性活動.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