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心裡特痛,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31 11:55:04

1樓:寶兒v貝兒

網上聊qq,找個網友網戀,轉移注意力!多想想他的不好,多聽聽自己喜歡的歌曲,舒緩一下心情,也就這些了,最後只能靠時間了!

2樓:零℃冬之韻

現在還小。沒有什麼事的。時間可以讓你忘記一切。看一下其它的感興趣的東西。**,電影,**,書!!!轉移目標不就容易多了,找回自我後,那樣乙個男人算什麼

3樓:

試下去想想為什麼要和他分手呢?是他的錯還是你的錯?如果是他的話,再給他乙個機會吧?

其實你還是想著他吧,還是喜歡他的對吧?不管他犯了什麼錯是嗎?

佔有慾太強的話,男人是不太喜歡這樣的女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怎麼說呢。 很複雜, 或許我說的你不認可, 很多想你那麼大的人都感覺, 自己張大了思想複雜, 其實還是蠻幼稚的。

5樓:

你要是不能和他一起了,那就靠時間吧,時間慢慢就可以讓你好受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還有時間談戀愛,我都和女友睡了2年照樣分了,地球離了誰照轉,天塌了有武大郎頂著

分手了怎麼辦,如果分手了你該怎麼辦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心裡難受,我該怎麼辦

很矛盾的女孩啊,你應該想想她為什麼會突然變這樣而不是去在乎她對你怎麼樣了。搞清原因了在做決定吧,一時的衝動造成一個終身遺憾就悲劇了 別衝動,要冷靜 淚不化 分手就分手吧,大丈夫何患無妻?如果你不以結婚為目的,那我恭喜你,因為你還有很多機會認識更多的女孩子,如果你想跟她結婚,那我更要恭喜你,因為你跟一...

和男朋友分手了,心裡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李亮廣黛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是你覺得有挽回的可能嗎?這個只有你最清楚最瞭解真實的情況和他這個人的思維方式。我認為你應該好好的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你們之間的這一切或許就是誤會造成的,你可以去給她解釋,如果他確實沒有想回頭的意思,你就高傲一點離開吧,其實知道你很痛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