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問題

時間 2022-08-31 11:55:05

1樓:成步堂龍

可以的[q]裝備【青龍偃月刀】使用殺後,目標在攻擊範圍外,是否可以追殺?

[a]可以,【青龍偃月刀】追殺時不檢驗距離。

例一:對大喬使用【殺】,大喬「流離」,被流離的角色使用了【閃】,即使目標此時在裝備【青龍刀】角色的攻擊範圍外,也可以追殺。

例二:關羽裝備【青龍刀】和【赤兔-1馬】對距離3的角色使用【殺】(即不裝備-1馬時距離為4),對方使用【閃】後,可以「武聖」-1馬追殺。

例三:夏侯淵「神速」距離3以上的角色,目標使用【閃】,可以發動【青龍刀】用手牌【殺】。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能。因為神關羽的技能只說使紅牌當殺,無距離。所以因該能出其他花色的殺......

3樓:納蘭飛雪丶

不可以。

神關羽只有在使用紅桃殺的時候才無視距離,所以那時候並沒有用到青龍的距離,如若對方閃了,則必須紅桃殺才能繼續殺。

你用別的殺的時候用的是青龍的距離,所以殺不到。

soga .

4樓:夜隼月

不可以,神關只有紅桃殺才無視距離,而其他的殺就要根據實際情況看,偃月刀距離3,在沒有馬的情況下,是殺不到4的武將的

三國殺問題,三國殺的問題

您好。在南蠻入侵結算過程中,如果傷害 因為技能影響而陣亡,則視為該南蠻沒有傷害 結算繼續,但沒有獎懲。也就是相聯絡的都不能發動,傷害 陣亡後,反賊獎勵沒有人獲得 不需要摸3張棄掉 對應的從 處獲益的技能不能觸發,如反饋,剛烈,恩怨。在南蠻入侵結算完畢後,自動輪到下乙個角色行動。死了。不獎勵。按規則裡...

三國殺問題

永久減,且永久獲得技能。1.永久減此體力上限。2.獲得技能直到遊戲結束。3.覺醒技條件滿足必須發動。4.一局遊戲只能發一次。覺醒技,一旦覺醒永久獲得 當然是永久啊,永久獲得技能。永久,山包又稱變身忍者包。覺醒技都是永久。永久,只扣一滴血就行了。永久,體力上限也永久減一。四血變三血。覺醒技,減一次,永...

三國殺問題

不可以,以下摘自百科周泰 吳 歷戰之軀 體力 4 不屈 普通技,任何時候,當你的體力被扣減到0或更低時,每扣減1點體力,從牌堆頂亮出一張牌放在你的角色牌上,若該牌的點數與你角色牌上已有的任何一張牌都不同,你不會死去。此實際視同瀕死狀態。周泰瀕死後對於手牌的限制和桃的使用做了明確的規定。瀕死以後用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