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問題

時間 2022-11-27 07:20:07

1樓:三國殺

永久減,且永久獲得技能。

2樓:十一月的小胖

1.永久減此體力上限。

2.獲得技能直到遊戲結束。

3.覺醒技條件滿足必須發動。

4.一局遊戲只能發一次。

3樓:kiss湮

覺醒技,一旦覺醒永久獲得~~~

4樓:25核心

當然是永久啊,永久獲得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山包又稱變身忍者包。覺醒技都是永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只扣一滴血就行了。

7樓:情是二得

永久,體力上限也永久減一。四血變三血。

8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技,減一次,永久獲得。

9樓:心不再非

按照官方解釋:

覺醒技:鎖定技和限定技的結合。

所以,鎖定觸發「鑿險」後減一點體力上限,並獲得技能「急襲」,然後由於「鑿險」等價於限定技,不會再被觸發,故只減一次體力上限;鄧艾的「鑿險」技能描述為:

鑿險——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田的數量達到3張或更多,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急襲」(出牌階段,你可以把任意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注意是永久,就是說直到遊戲結束都獲得「急襲」

(三國殺珍藏版的鄧艾「鑿險」雖然去掉了「永久」二字,但仍然是直到遊戲結束都獲得「急襲」)

不知道我這麼說您看懂了沒,望採納!

10樓:化瑰葷黎

1。是的,說明書和光碟是三國殺的必備附件,如今就連盜版也有了。

2。正版三國殺4大擴充包,除了軍爭是20元以外,其他的擴充:風,火,林,均是10元一包(也有黑心商人賣15的)

3.正版三國殺卡牌質量很好,印刷清晰,不會有漏印或者漏色的情況,卡面是硬質加厚的撲克牌紙面,背面光滑反光,正面隱約能看見有規則的點狀花紋,卡牌不易被彎曲,且沒有異味。多張卡牌堆疊後從側面可以聞到正常的撲克牌味道,而不是濃厚的噴漆味道。

盜版目前紙介質很複雜,但是由於撲克介質的紙張比較貴,所以通常盜版的為了節約成本,使用的是一般的卡牌紙,正反面均不反光,而且很爆。所以很多盜版者為了避免因為紙張問題消費者不買,所以都免費為消費者封塑來彌補紙張缺陷(正版卡牌是不給封塑的,而是有專用的卡牌套。請注意)

4.以上就是分辨正盜版三國殺質量上的區別,另外正版三國殺內每乙個擴充包和標準版均含有閃卡,閃卡背面有唯一的電子**,詞**可以在三國殺ol上兌換閃卡禮包,順便驗證真偽。盜版的是沒有此驗證碼的。

最後如果lz想買來玩,建議買紙盒標準版,因為鐵盒屬於珍藏版,而且**也比紙盒的貴,玩壞了比較心疼。如果是收藏的話,果斷鐵盒吧,98元的標準+軍爭+風+火。現在在**的官方***購買+2元可以獲得林擴充,也就是100元全套(鐵盒)。

最最後,請支援正版遊戲。

11樓:閉鯨白俊賢

郭嘉不拿牌、掉3血。

三國殺失去體力概念介紹。

用郭嘉質疑於吉【蠱惑】時掉血怎麼不摸牌?

夏侯惇質疑掉血怎麼不能【剛烈】?

司馬懿質疑掉血怎麼沒有【反饋】?

於吉【蠱惑】害死了反賊為什麼沒有沒有摸三張牌?

以上類似問題在我們的官方論壇跟三國殺貼吧裡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已經被一干三國殺老鳥歸結為新人總是搞不明白的"日經"話題。因此,我們就來講講"失去體力"這一概念。

首先,在三國殺遊戲中,體力的扣減有且只有2種途徑:

1、受到傷害,這個我就不再贅述了,平時遊戲中絕大部分的體力扣減都是傷害造成的。

2、失去體力。

什麼是"失去體力"?

失去體力也叫減少體力,屬於單純的失去體力。在失去體力時並未產生傷害,因此也沒有**。而開頭提到的郭嘉的【遺計】、司馬懿的【反饋】、夏侯惇的【剛烈】,發動的前提條件必須是受到傷害,而不是減少體力。

於吉的【蠱惑】說明:若為真牌,質疑者失去一點體力,故因質疑而減血不滿足技能發動條件。

另外特別需要說明的一點,失去體力是沒有**的。因此於吉蠱惑真牌時質疑死了反賊,於吉也是沒有牌可以拿的。

看完以上內容,關於"失去體力"這一概念及其特點不知道大家都能理解清楚了沒有。

除於吉[蠱惑]外,其它丟失體力的情況:

在三國殺中,有哪些情況下會"失去體力"?(包含風+火+軍爭+林)

1、黃蓋發動【苦肉】時,黃蓋失去體力;

2、於吉發動【蠱惑】時,質疑者質疑錯誤失去體力;

3、典韋發動【強襲】時,典韋失去體力;

4、神周瑜發動【琴音】時讓所有人失去體力;

5、神周瑜發動【業炎】需要對乙個角色分配2點以上傷害時,神周瑜失去3點體力;

6、董卓發動【崩壞】時,董卓失去體力;

7、賈詡發動【亂舞】,無法出殺的人失去體力;

8、神呂布使用非延時錦囊發動【無謀】時,神呂布失去體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技能問題。

2:和上面理由一樣,小喬轉移誰的傷害,誰就是傷害**,永遠記住小喬只是轉移傷害。

3:不行,按照座位順序來,這個比較複雜。從動作開始者轉動,先到誰誰就判定。

比如:12345個玩家 1號位是張角 3號位是司馬懿。玩家4殺張角,張角需要雷擊。

雷擊的判定就從4號玩家開始轉順序是:45123 所以1號張角先判,3號司馬懿後判。 如果3號玩家殺張角,就從3號開始轉。

判定順序就變成:34512。司馬懿先改,張角後改。

5:典韋一血可自殺,並且強襲有效!

6:不能和沒牌的人拼點。必須使乙個人受到傷害(哪怕攻擊範圍內只有你)

7:是!但是重鑄不算。

8:繼續使用龐統。當然是可以先求桃啊。沒有人桃你,你就涅盤。

9:紅桃都鎖定為殺,例如無中生有,對神關羽來說就是殺。

牌類效果問題:

1:不用。不行!

打出時使用。無懈是對某個人使用,d必須選擇無懈b還是c,如果b被無懈可,c一人被鐵鎖鏈環。

3. a少兩血,因為火焰傷害遇藤甲+1,樓主要始終記住別忘記裝備效果。

4. a少1血,理由同上。

5. 受到一次屬性傷害後,所有被連環的角色均立即被重置。

6. 然有效。

7. 不能發動。因為在決鬥開始時候,b手中有一張殺。

8. 同上,決鬥的殺不算殺。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1 拿殺啊!

2 **是小喬的傷害**。

3 有先後順序 按出牌順序改 一圈之後不能再改。

4 需要。5 能 而且沒人出桃也有效。

6 不能和沒手牌的人比點 比完之後必須找人費雪 除非和你比點的人攻擊範圍內打不到人 比如說跟乙個攻擊距離為1的人比贏了 但他兩邊都有+1馬。

7 換牌不發動 鏈人才發動。

8 這個他們都是錯的! 龐統瀕死時候先選是不是要發動涅盤技能 如果選擇不發動,求桃沒人給就死了 不能再次發動 如過發動 還是用龐統。

9 沒玩過神武將 不加他們玩 太bt

效果:1 被火攻的玩家不用棄牌 展示一下就行 火攻的玩家展示相同的花色棄掉 被火攻玩家掉血 也可以明明有相同花色而不展示 被火攻玩家不掉血。

2 使用鐵索時候無懈 且只能無懈可擊掉其中乙個人 另乙個人仍然中招橫置。

3 1血 別聽上面胡扯什麼裝備效果 他根本沒明白 鐵索連上受的是共同傷害 是傷害 不是共同屬性。

4 1血 這個因為裝備是降低傷害 所以需要遵守。

5 就一次。

6 恢復類效果無效。

7 不能 仔細看鈷錠刀的文字 使用『殺』時才有效 決鬥出的殺是決鬥效果而不是『殺』效果。

8 就不能決鬥和酒一起用。

爭論:1 有效!

2 一定!除非是我上面說的那種情況 即攻擊範圍內沒人。

3 有同樣花色不展示就不棄 當然火攻也不成功。

4 回覆效果不參與鐵索。

5 絕對算是決鬥錦囊效果 如果要是算殺效果的話 每回合只能出一次殺不就不成立了 即出完決鬥不能再出殺了 那樣決鬥應該算是基本牌而不是錦囊牌。

親手打了很多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14樓:正位隱士

⒈拿殺,因為造成傷害的是a出的殺而不是小喬的天香牌。

⒉小喬天香出去的傷害,傷害**不變。

⒊[q]張角和司馬懿同時在場,判定牌的修改如何結算?

[a]從當前回合人開始,按照行動順序依次修改1次,放棄修改權利的就不能再修改判定了。(注意:類似於夏侯敦的【剛烈】等被動觸發的判定,還是從當前回合人開始結算。)

⒋需要棄牌,因為結束階段之前你需要經過棄牌階段。

⒌若僅剩1點體力時發動此技能,且進入瀕死狀態無人救回,則典韋死亡後,目標角色受到1點傷害。

⒍你只能和有手牌的玩家拼點。

[q]荀彧對a玩家發動驅虎並成功,是否一定要讓a玩家攻擊範圍內的一名玩家受到傷害?

[a]是的。

必須使乙個人受到傷害(哪怕攻擊範圍內只有你),除非該玩家攻擊範圍內沒有任何玩家。

⒎使用連環時可以急智,重鑄則不能急智。

⒏繼續使用龐統,重置就是指解除鐵索連環狀態。

[q]涅盤是指進入瀕死狀態即可發動,是否意味著可以選擇不求桃而直接發動涅盤?

[a]以當前回合人開始結算,到龐統之前有人給桃回覆至一血,到他那沒人給桃,他可以選擇直接涅盤,後面人不得給桃。如果到龐統既不選擇出桃也不選擇涅盤,則如果龐統後面沒有人給桃,龐統不能再次發動涅盤,即龐統死亡。

⒐任何紅桃都無距離(順便一提,神關羽的所有紅桃都只能是殺)

牌類效果問題:

⒈對方玩家所展示手牌只需要亮出不需要棄置,發動火攻的玩家可以選擇不棄同花色的牌(算作火攻失敗)

⒉a連環的時候使用,並且只能無效對bc其中一人的效果。

⒊a少兩血。

⒋1血,因為**獅子的效果。

⒌兩者都對,因為受到一次屬性傷害,連環狀態重置。

⒍連環狀態只有屬性傷害會傳遞。

⒎如果a的第二張殺是當做決鬥中的殺打出,那麼b只受1點傷害,如果a放棄決鬥出殺,再對b另行出殺,那麼造成兩點傷害。(古錠只影響殺的傷害不影響決鬥的傷害)

⒏同上一題,酒只影響殺的傷害不影響決鬥的傷害。

補充:答案基本一樣,爭論點出現在以下方面:

⒈有效(faq寫得很清楚)

⒉有符合條件的目標必須造成傷害(faq寫得很清楚)

⒊肯定不是必須棄掉啊。

⒋說過了連環傳導的只有屬性傷害。

⒌算做【決鬥】造成的傷害,和殺本身無關。

15樓:蠍子草

首先我覺得和糟蹋三國沒太大關係,這段歷史太容易被做成遊戲,至於遊戲是好是壞,與開發者是否糟蹋無關,沒必要在這裡糾結太多 三國殺是一項卡牌遊戲,能成功在於平衡性,娛樂性等,你不喜歡不代表遊戲不好,就像同樣是撲克遊戲,有人就喜歡鬥地。

16樓:摩傑女

樓主你好。

貂蟬的離間的確是技能,我先列出離間技能描述,留意【】關鍵部分。

出牌階段,你可以棄一張牌並選擇兩名男性角色。【若如此作】,視為其中一名男性角色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

技能描述的前部分,是技能的發動條件,所以達成條件(若如此作)。視為兩名男性角色中一位使用了【一張決鬥(錦囊)】

貂蟬的技能是通過棄牌的條件,促成離間技能的後半部分。因此男性角色視為使用了決鬥錦囊,只是不同與【錦囊牌】的決鬥,明確不能被無懈可擊,實質一樣。因此徐庶的無言會被觸發,無論是先指定為出殺者還是後出殺者,依然發動無言效果。

另外我還舉個例子,相同的技能描述表達的還有夏侯淵。

同樣,夏侯淵需要滿足前部分的技能發動條件,然後就可以【視為】出了一張殺。和貂蟬一樣道理,夏侯淵的殺與卡牌的殺有別,無色無點無屬性無距離限制,但屬性同樣是殺。難道按樓主理解這也是夏侯淵技能,對方就不能閃嗎?

顯然不是呢。

ps:另外貂蟬離間神呂布,神呂布先出殺。還會觸發無謀,因為等同神呂布使用了一張決鬥,而決鬥是錦囊牌,神呂布需要棄掉一枚暴怒標記或者流失一點體力。

三國殺問題,三國殺的問題

您好。在南蠻入侵結算過程中,如果傷害 因為技能影響而陣亡,則視為該南蠻沒有傷害 結算繼續,但沒有獎懲。也就是相聯絡的都不能發動,傷害 陣亡後,反賊獎勵沒有人獲得 不需要摸3張棄掉 對應的從 處獲益的技能不能觸發,如反饋,剛烈,恩怨。在南蠻入侵結算完畢後,自動輪到下乙個角色行動。死了。不獎勵。按規則裡...

三國殺問題

可以的 q 裝備 青龍偃月刀 使用殺後,目標在攻擊範圍外,是否可以追殺?a 可以,青龍偃月刀 追殺時不檢驗距離。例一 對大喬使用 殺 大喬 流離 被流離的角色使用了 閃 即使目標此時在裝備 青龍刀 角色的攻擊範圍外,也可以追殺。例二 關羽裝備 青龍刀 和 赤兔 1馬 對距離3的角色使用 殺 即不裝備...

三國殺問題

不可以,以下摘自百科周泰 吳 歷戰之軀 體力 4 不屈 普通技,任何時候,當你的體力被扣減到0或更低時,每扣減1點體力,從牌堆頂亮出一張牌放在你的角色牌上,若該牌的點數與你角色牌上已有的任何一張牌都不同,你不會死去。此實際視同瀕死狀態。周泰瀕死後對於手牌的限制和桃的使用做了明確的規定。瀕死以後用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