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機打不著火

時間 2022-11-27 07: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檢查啟動馬達的碳刷是不是磨損的比較嚴重導致的,二是可能噴油嘴或油路堵塞以及油幫浦損壞導致的供油不暢,三是節氣門積碳角度過小導致點火噴油有時間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不著火,首先確認需電池是否有電,如果有電再檢查火花塞,火花塞沒問題,再看看點火線圈。這些檢查完了之後,基本上故障就可以排除,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只能請拖車去設4s店檢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線路問題,排查下線路,另外檢視電瓶是否虧損,及時檢查處理,避免惡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機打不著火那麼可以檢查線路是否正常,電源是否有電,然後在檢查起動機本身是否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建議檢測一下電瓶是不是有電,然後就是起動機啟動正常吧,再就是正時皮帶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排除是不是電瓶饋電,啟動機是否工作,點火系統是否點火,燃油系統是否上油,一般都是這幾個原因導致。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電瓶沒有電導致的問題,先檢查吧,必要時需要救援搭電來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首先需要測量一下啟動機上面的線路有沒有電,如果有電的話,那肯定是啟動機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建議檢測一下電瓶電壓,發動機正時皮帶,汽油濾芯,火花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看看電池是否有電,有油等等然後檢測點火線圈,啟動機等等逐個排查。

寶馬一鍵啟動打不著火,寶馬打不著火什麼原因

接琇芬祖易 寶馬汽車打不著火的原因 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沒油了 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 2 電瓶沒電 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建議2年就及時更換電瓶。另外加裝氙氣大燈 高功率音響 等也是造成車輛電路故障的原因。車輛沒電的情況很好檢查,按下喇叭就知道了...

車打不著火了怎麼辦,車打不著火啟動不起來怎麼辦?

戈華榮 冷天車打不著火得從兩種情況來分析,一種是氣溫高的時候一點就著,隨著氣溫的降低逐漸變壞的。另一種是,原來就不是非常輕鬆,冬天就更難或者根本打不起來。如果是第一種,基本上是兩種可能性。第一,蓄電池儲電能力下降。車子上使用的一般都是鉛酸式啟動型閥控蓄電池,對溫度比較敏感,尤其是老舊及劣質電瓶。大排...

故障燈亮,打不著火,發動機故障燈亮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其他燈亮是正常的,但是故障的不對,看看是什麼故障燈亮了,再查詢原因 汽油車不啟動故障主要是油路和電路 檢查油表是否正常,油箱燈亮了嗎?油箱裡有燃油幫浦,通常給鑰匙門到電源檔會聽見燃油幫浦工作的聲音 嗡嗡聲 等聲音結束,再啟動 電路要看電瓶指示燈是否正常,饋電嗎?有時電瓶饋電,拽車都拽不著火 饋電會導...